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傑哈德巴狄厄 結果共12筆

  • 影帝遭控性侵染指13女!她17歲被當眾襲胸 片場竟無人阻止

    74歲知名法國演員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出演《大鼻子情聖》為人所知,也曾出演李安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怎料,2018年被一名20多歲女演員指控性侵,因而重挫形象,近日又有最新消息指出,有13名女性出面控訴他的種種惡行,而這些女性包括女演員、化妝師及幕後工作人員,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2023/04/13 17:46
  • 「大鼻子情聖」涉性侵 13女控被他摸胯下、手伸進內衣褲

    法國調查新聞網站Mediapart報導,逾12名女性指控「大鼻子情聖」(Cyrano de Bergerac)男星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性暴力,部分指控可追溯到數十年前。
    2023/04/13 16:39
  • 影后愛上美食家上演婚外情 米其林三星名廚丈夫慘遭戴綠帽

    法國導演斯洛尼索日前拍攝首部長片作品《尋找第5味》,找來兩度合作拍攝短片的影帝傑哈德巴狄厄主演,飾演一位事業成功、看似擁有一切,卻慘遭妻子戴綠帽、心靈空虛至極的米其林三星名廚。導演斯洛尼索表示自己在寫劇本時,就以德巴狄厄這位傳奇影帝為藍圖打造主角加布列的形象:「雖然領域不同,但他們都一樣在專業領域擁有高人一等的成就,受到眾人追捧,德巴狄厄先生是演出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
    2023/03/10 15:12
  • 吃日料吃出心得!法國導演赴北海道拍片 日、法傳奇影帝相見歡

    《尋找第5味》為法國導演斯洛尼索第二部劇情長片,找來法國傳奇影帝傑哈德巴狄厄主演,將場景從法國拉到日本北海道,並集結日、法影帝影后級演員:長塚京三、桑德琳·波奈兒、皮爾理查德、小泉今日子、柄本明等人,共譜一段美食公路之旅。片中可見法國影帝傑哈德巴狄厄穿著和服,在北海道大街上騎腳踏車,體驗道地的日式在地生活。
    2023/02/23 19:01
  • 影帝胖到體重飆破百 赴日旅遊竟對陌生人寬衣解帶

    由坎城影帝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主演的電影《尋找第5味》,他在片中飾演一位榮獲米其林三星肯定,卻難以發自內心真正快樂的法國名廚。除了在法國拍攝,電影也將場景拉到日本北海道,與日本奧斯卡影帝柄本明飆戲,兩人初相識就在澡堂寬衣解帶、大方坦裎相見。一邊洗澡,柄本明一邊用日語自顧自地碎念自己年輕時為了工作忽視家人,導致與女兒的關係不睦,雖然德巴狄厄一個字也沒聽懂,但他似乎可以理解這個男人的孤獨。
    2023/02/10 14:41
  • 【嚴選NEW電影】英雄對決選邊站

    漫威史上最關鍵對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終於來啦!兩大陣營,你支持誰呢?故事接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美國隊長持續帶著復仇者們維護世界和平,然而在某次的任務中,意外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使得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對於超級英雄是否應該被政府管制的看法出現嚴重歧異,進而導致復仇者聯盟的分裂與對立。
    2016/04/29 21:48
  • 影帝兒子托夢 大鼻子情聖忍悲飆演技

    「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戲裡戲外都經歷了喪子之痛,他在新片《愛重逢以後》飾演一位不幸喪子的悲痛父親,而戲外,他的演員兒子紀洛姆德巴狄厄於37歲便英年早逝,與他的真實人生不謀而合,讓他將悲痛化為真誠的演出,另人動容。
    2016/04/04 09:10
  • 【FOCUS新聞】都市沼澤!人如鱷魚 法賣座喜劇笑看百態

    憑著「大鼻子情聖」奠定影壇地位的傑哈德巴狄厄,最近出版自傳,自曝15歲時為了錢賣身盜墓,其實大鼻子情聖有女兒茱麗德巴狄厄傳承衣缽,成就不輸老爸,拿過3座凱薩獎,她近期和一代性感影后「艾曼紐琵雅」合作一部喜劇片,兩人始出渾身解數,一個扮魯蛇,一個公主病上身,而美麗的花都巴黎則變身一座鱷魚沼澤,大家耍賤、求生存、還要伺機張嘴吞下獵物,整部電影妙趣橫生,在歐洲橫掃了2億台幣。
    2014/10/10 22:08
  • 法國富人逃稅 傳前總統想入英國籍

    法國政府打算調高富人稅,對年收入超過100萬歐元的富人,徵高達75%的稅,引發一波「富人逃命潮」,其中不少影星包括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女星艾曼紐琵雅跟名模蕾蒂莎卡斯塔,都已經轉換國籍,現在傳出連前總統薩庫茲也計畫跟進。
    2013/01/24 12:06
  • 人有三急! 大鼻子情聖笑談尿急糗事

    以電影「大鼻子情聖」紅遍全球的法國影星「傑哈德巴狄厄」,前一陣子傳出在飛機上疑似酒醉尿急,直接就在機艙走道上洩洪,導致班機延誤起飛2個多小時,糗事傳偏全球,現在「傑哈德巴狄厄」接受CNN當家主播庫柏專訪,以風趣幽默的口吻,對外澄清,人有三急,想要用廁所,卻被空姐阻止,旁邊朋友正好有一個空瓶, 他就直接尿在瓶子裡,沒想到尿太多,滿了出來。
    2011/09/20 20:15
  • 「大鼻子情聖」失態 KUSO影片揶揄

    法籍影星「傑哈德巴狄厄」,演出電影「大鼻子情聖」後,紅遍全球,但他日前在飛機內當眾便溺,成為外界笑柄,現在更有網友製作動畫,用花生當主角,嘲笑傑哈德,還演出他被趕下飛機的搞笑場景,但傑哈德不甘示弱,在自拍影片中,試圖還原現場,不料他的詭異打扮,反而更引人注目。
    2011/09/06 16:32
  • 酒後失態 「大鼻子情聖」機艙內便溺

    以「大鼻子情聖」電影,紅遍全球的法國影星傑哈德巴狄厄,已經宣布息影的他,卻傳出酒後失態,居然在機艙走道尿尿,導致班機延誤起飛2個多小時,這位法國明星則被趕下飛機,航空公司還打算對他提出控告。
    2011/08/18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