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個人 結果共10,000筆

  • 高雄男大生曝光同學裸照虧「猛男學長A片外漏」 下場曝

    高雄一名黃姓男大生從Twitter上擷取同校男學生未公開的裸照,轉貼到Dcard大學版曝光,並發文寫下「猛男學長A片外漏」不料玩笑開過頭,當事人看到後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案經橋頭地院審理,黃男被依犯個人資料保護法,判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2小時前
  • 嫌女友不檢點!當公務員「上班1穿搭」 他眼神死全場罵翻

    每個人都有喜歡且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就算與眾不同也必須被尊重;一名網友今(26)日稍早發文,談及日前請特休假在家休息,起床時女友已出門上班,怎料,在門口等待女友下班時,一看到對方馬上眼神死,只因不滿她上班的穿著,更開罵不檢點。
    3小時前
  • 刁難我?男跑銀行未帶齊文件 竟踩櫃台理論

    到銀行疑似想申請遺產,但因為文件沒準備不齊全,無法辦理,桃園一名王姓男子認為被行員刁難,一氣之下竟然踩上櫃台理論,好幾個人衝上前制止,他完全聽不進去,最後跳下桌時還自己摔的四腳朝天,衝動的下場就是被警方帶回。
    4小時前
  • 藍疑賴清德用「扁朝大將」為特赦阿扁?綠委轟:扯太遠

    準總統賴清德內閣名單大致抵定,近日傳出扁系大將羅文嘉、馬永成和林德訓也將進入行政團隊,遭藍營質疑「賴清德下一步要特赦陳水扁?」。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6日)受訪時表示,不論羅文嘉還是馬永成都是好人才,若被延攬進入行政團隊,代表的是個人的專業跟能力,特赦議題是扯遠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說,重用馬永成和羅文嘉,跟特赦牽扯是完全兩件事,人才任用跟特赦思考是兩個軸線,不用有太多聯想空間。
    6小時前
  • 曾淪無業遊民! 聖結石突遭女星逼問「月賺百萬?」 小聲神回3字 全網筆記

    百萬YouTuber聖結石(曾聖傑)過去擁有超高人氣,2016年10月創立個人頻道,當時僅花不到1年就突破百萬訂閱,但後來因老婆「嘟嘟」生病等因素,一度消失長達5年,直到近期才重新復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他,昨(25)日透露曾分別被一位男星老婆、YouTuber與女星詢問收入,其中女星的態度相當傲慢,讓他不滿直言「非常噁心」,最後忍無可忍覺得湊近對方耳邊「嗆一下」。
    6小時前
  • 古天樂《九龍城寨》遭葉思韵賞巴掌 整晚耳鳴:整部戲她演最好

    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由鄭保瑞導演,葉偉信、莊澄監製,古天樂、洪金寶、任賢齊、林峯、劉俊謙、胡子彤、張文傑演出,香港將於5月1日上映(台灣則是5月17日),電影於今日(25/4)舉行首映禮。在台上,每個人都分享自己的拍攝感受,其中有參與的蔡思韵,因角色需要,要怒打古天樂一巴掌,事後古天樂在台上也「大讚」對方︰「成套戲打得最好的就是蔡思韵啦!」
    8小時前
  • NBA/史上第三人!雙向合約翻轉生涯 灰狼里德奪「年度第六人」

    NBA個人獎項陸續出爐,繼76人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奪下最佳進步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後,聯盟於台灣時間25日宣布「年度第六人」(Sixth Man of the Year)歸屬,由灰狼長人里德(Naz Reid)以些微票數擊敗國王猛將蒙克(Malik Monk),成為灰狼史上首位奪下此殊榮的球員,除此之外,里德也是史上第三位未經選秀獲得年度第六人的球員。
    22小時前
  • 蛙兵賣片遭汰除!網敲碗合體女輔導長 陸軍:不宜用軍隊名詞行銷

    陸軍兩棲海龍蛙兵士官「壹柒柒」,日前被舉報拍攝性愛片在網路販售,遭到國軍開除;而成人影音平台SWAG今(25)日證實「壹柒柒」將加入,下週將開記者會說明。針對壹柒柒改行一展長才,陸軍司令部回應,對於個人職業選擇沒有評論,另當事人因案汰除,籲各界不宜用「海龍蛙兵」、「輔導長」等名詞當商業行銷手段,造成民眾錯誤認知。
    23小時前
  • 《浪姐5》楊謹華爆紅!大批粉絲圍繞狂喊「媽咪」 震憾畫面曝光

    46歲女星楊謹華登上大陸實境秀《乘風2024》(浪姐5),初舞台嗨唱張惠妹的〈一個人跳舞〉,唱跳實力獲得不少好評,她在大陸的人氣也因此水漲船高,近日網上瘋傳一段她收工的影片,粉絲等她到深夜,並狂喊楊謹華「媽咪」,釣出她本人搞笑回應。
    23小時前
  • 2028大選「柯文哲當盧秀燕副手」? 吳子嘉預言結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日以證人身分被台北地檢署傳喚,原因是柯去年自稱有人開價2億美金邀他當副手,與國民黨合作,此舉恐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被問到,柯2028年總統大選是否會「藍白合」擔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副手,他直言柯文哲案子實在太多,到時就沒有這個人了,民眾黨將會變成立委黃國昌的民眾黨。
    1天前
  • 「30歲存款不到十萬」是啥等級?釣出一票人+1:正常社畜

    人的一生,擁有多少存款才足夠呢?每個人的答案或許不同,但能確定的是大家辛苦工作賺錢,就是為了往後的生活更加美好。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問「30歲湊不出十萬,是什麼等級?」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1天前
  • 遺愛人間!退伍老兵刺青「捐器官」 今摘除心肝腎助4人

    熱血退伍老兵朱永濟,時常在臉書發表愛國文章與軍旅生活。12日時工作暈倒OHCA送醫,急救時護理同仁發現後背刺有「捐血、捐髓、捐器官」,因病情不樂觀,家屬在得知朱先生有簽署器官捐贈,新店耕莘醫院於今(25)早上進行器官捐贈手術,耕莘醫院指出,朱先生捐贈心、肝、腎,心已經在捐贈後立即送往三軍總醫院,另外肝臟、腎臟則會留在耕莘醫院,可以幫助4個人重獲新生。
    1天前
  • 情場職場雙贏!這生肖5月運勢超漂亮 「一路過關斬將」升職加薪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5月份12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醒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1天前
  • 真人版茂野吾郎!男大生左右開弓 「無CD切換」飆150km火球

    效力於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A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除了憑藉出色的個人能力圈粉無數之外,在去(2023)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與天使前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王牌對決」更是讓人看的熱血沸騰,大谷翔平也因此被譽為「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男人」;未料時隔一年,大聯盟也將迎來「真人版茂野吾郎」的登板。
    1天前
  • 穩定高薪求而不得 陸青年「躺平」轉投資個人興趣

    中國官方上週公布,3月全國非在校、16至24歲青年失業率15.3%,與上月持平。當前經濟放緩、管制增加,大陸年輕人找工作越來越難已經成為現實,再加上工作環境壓力大,薪資卻難有成長,年輕人的工作觀與人生觀也都與上一代人出現巨大改變。過去嚮往的穩定高薪既然「求而不可得」,那就乾脆改做想做的事,把更多時間與金錢花在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上。學者坦言,這種趨向「躺平」甚至返鄉當全職兒女「啃老」的選擇,反映的是一種悲觀情緒。在前景充滿不確定性下,握緊自己的興趣,成了大陸青年僅剩不多的確定。
    1天前
  • 山本彩首度亞巡6月在台北! 感動連2天開唱:很多台灣人支持我

    號稱「彩姐」的山本彩2018年從偶像團體畢業,之後就全力投入音樂生涯,2024年宣布將展開個人第一場亞洲巡演「Sayaka Yamamoto Asia Tour 2024 -彩–」,台北場將在6月1日、2日連兩天於花漾Hana展演空間精彩登場,門票將從4月27日開賣。對於本次的台灣行,山本彩也表示「知道台灣有很多人在支持我,很高興有機會能再見到大家!」
    1天前
  • 柯佳嬿39歲真面目曝光!「濃妝全卸」素顏太反差 網嚇爛:要命

    金鐘影后柯佳嬿演過不少夯劇,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戲劇女王當之無愧,其中在現象級神劇《想見你》一人分飾兩角,長相清新知性的她,劇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精湛演技與亮麗的外型讓她不僅在台灣人氣暴漲,也紅遍南韓及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座。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3)日深夜她透過社群分享素顏美照,0瑕疵的絕美樣貌,讓大批粉絲看傻驚呼「長得這麼好看真的是要命」。
    1天前
  • 兒子我想你!白髮翁搭車橫跨140公里 「一張車票」藏洋蔥

    日前77歲的劉姓老翁一個人在台中市中區的一處公車站前徘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關心,發現老翁從桃園特地搭火車南下要來「看兒子」,結果搭公車下車以後,對環境不熟,不知道該如何到兒子家,且近中午時分,老翁也感到飢腸轆轆,暖心的員警把他載回派出所,買熱食給他墊胃,在進一步聯繫到兒子,讓家人把他平安帶回。
    2024/04/24 17:51
  • 柯有倫遭傳飛車意外!胸狠撞重機龍頭 呼吸困難慘留後遺症

    柯有倫今(24)日出席車衣新品活動,提倡騎車應該要有能保護的外套,才能防止嚴重後果發生,他回憶起過去與已故父親柯受良(小黑)一起玩飛車,他從4歲就開始飛車,那時的驚險動作猶如玩命,他曾在飛車時,因為催油門不夠,導致整個人飛出去,胸口撞上龍頭,還滾了幾圈,整個人被重機狠壓的意外,當時他沒有要到開刀的地步,不過靠物理治療就花了1個多月,現在仍會呼吸不順,造成後遺症。
    2024/04/24 17:22
  • 詐款洗入虛擬幣!金管會只管大型業者「其他給司法管」?基層檢怒

    政府喊打詐,但「前端」行政機關金管會仍在擺爛?由基層檢察官組成的改革團體「劍青檢改」今(24)日表示,金管會針對虛擬資產犯罪亂象,目前打算修《洗錢防制法》,對所有虛擬資產業者改採登記制,未登記就營業將受刑責,表面看似全面納管,實則恐成「金管不管,都讓你司法管」,對此,基層檢察官歉難認同,要求金管會參考歐盟、新加坡的管理方式。 作者批評金管會目前的管理政策過於鬆散,只針對少數高門檻業者進行輔導,而忽視了大多數的「個人幣商」,使其成為「化外之民」。金管會甚至計劃將未登記的業者一律視為非法,交由司法機關處理,但作者認為這樣的作法只會衍生更多司法紛亂。 作者建議金管會應儘速完善行政管理措施,參考歐盟和新加坡的法規,訂定不同類型服務業者的資格和規則,並明確定義「個人幣商」,要求其辦理商業登記、依循KYC程序等,先以行政手段規範市場秩序,再考慮以刑法處罰違法者。作者呼籲金管會的新任主委能夠揚棄舊思維,為反詐盡一份心力。
    2024/04/24 16:59
  • 自私勢利!3生肖男「對他愈好愈不懂珍惜」  只在乎自己

    每個人個性都不一樣,有的善良無私,有的卻冷酷無情,《搜狐網》點名「3生肖男」只在乎自己,利益至上又小氣,對他愈好愈不懂得珍惜,超級沒良心。
    2024/04/24 16:02
  • 給寶寶用二手!奶瓶「1狀況」別再用 家長愣:奶嘴也用過

    部分人為了節省開銷,會選擇購買二手商品,不過像是餐具、奶瓶、奶嘴等會進入到口中的消耗品,一名網友呼籲千萬不要再買二手,指出每個人保養奶瓶的方式不一,一旦出現「1狀況」就別再用了,應立即更換。
    2024/04/24 15:35
  • 疑招攬大學生做「八大」!搭訕又教室留言

    招攬學生從事八大,這三個人竟然闖入校園!他們沒經過申請,利用午休時間,在教室白板,留下個人IG帳號,實際去查看,竟然是找人去從事酒店、飯局工作,而且男女不拘,甚至還有學生反映,他們進來教室,不讓學生離開,就跟喝水一樣自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闖進校園,對此,校方也緊急通報。
    2024/04/24 13:34
  • 財運滾滾來!這生肖5月荷包超飽滿 無意間就「賺進大筆鈔票」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5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醒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2024/04/24 13:06
  • 獨/點閱千萬卻翻臉!鮮肉男星遭「他」賴帳背叛 認了:很失望

    創作新人Juice Boy,因一首〈Paradise〉大受歡迎,點閱將近千萬,還受到瘦子、高爾宣分享大讚,挾著在YouTube累積超過1500萬驚人點閱高人氣,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Juice》,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那是高中寫出的第二首歌,當時心裡想說放上去不會有人聽到,沒想到卻一夕之間成名,但卻也因此陷入迷惘。
    2024/04/24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