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何佳陽.李國瑋 結果共13筆

  • 朝台下丟水瓶、罵髒話 李英宏與觀眾爆衝突後首露面:學到經驗

    上個月在音樂節與觀眾爆發衝突的藝人李英宏,今天(8日)事發後首度公開露面,他表示經過這事件也是一個成長跟學習,下次會用理性方式處理。另外,李英宏這回也卸下歌手身分,首度擔綱台劇男主角,飾演補教老師,喊出若收視破2,就要在直播秀身材。
    2022/09/08 17:54
  • 滷味「醬料」過期3、5個月 民眾:吃完拉整天

    裕國集團是國內股票上櫃最大的冷凍冷藏倉儲業者,業者在台中總公司的門市卻被指控,販賣過期食品!有民眾買了滷味拼盤,醬料過期3個半月,買真空包裝冷藏肉,上頭的日期也過期一天,而店員稱這是「熟成日期」,讓消費者難以接受。
    2020/12/28 18:42
  • 議員質詢關注陳佩琪 柯勸少寫FB遭不理

    柯文哲到議會備詢,藍營議員考他三倍券用法,柯文哲低頭碎念會搞到大亂、很複雜,蘇系議員反問他如果覺得複雜,怎麼還會去爭取讓悠游付加入,不過有議員關心陳佩琪的狀況,但柯文哲勸陳佩琪少寫臉書,溝通無效,直說寫文章又挨罵,就要自己負責。
    2020/06/02 20:04
  • 從未說「過今天就沒事」 曾馨瑩:挺郭任何決定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選後,夫人曾馨瑩19日晚間首度現身在媒體鏡頭前,出席一場慈善晚宴。曾馨瑩澄清自己針對老公不參選,自己從來就沒有像朋友透露「過了今天就沒事」的說法,完全是空穴來風,她重申自己從頭到尾,都支持並尊重老公的任何決定。
    2019/09/19 21:44
  • 春節前拆完!建成圓環變綠地 留地底古蹟

    台北市的建成圓環還在拆,不過工程進度已經超前了!原本規劃在2月完成拆除,現在預計明年1月中就可以全部清理完畢,接著就是打造全新的「綠地廣場」,其中會將地底的古蹟「防空蓄水池」保留下來,到明年7月建成圓環就能擁有全新景象。
    2016/12/29 17:23
  • 女友借錢討不回 燒定情鞋涉縱火

    因為女友借錢不還,還提分手,竟然縱火洩憤,新北市這名裝潢工人,疑似為了要追求一名女子,只要對方開口借錢,幾乎是有求必應,陸續借了10萬後,女子突然失聯,發現自己受騙上當,在住家附近,打算燒毀對方送的禮物,沒想到卻引發火勢,還波及停在路邊的轎車。
    2014/07/12 18:16
  • 嬌妻助選吸睛! 蔡依珊公開場合謹慎應對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民調,這兩天(13、14日)展開,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也從原本的背後默默支持,到公開站台,過去惜話如金的她,還難得接受訪問幫忙催票,不過除了一連串流利的「拜票喊話」之外,對於其他問題都是微笑點頭或搖頭來表示,看得出蔡依珊對公開場合的一言一行,非常謹慎小心。
    2014/04/13 19:07
  • 民調展開! 蔡依珊為連勝文公開拜票

    國民黨市長民調今天開始,連勝文上午跟蔡依珊一起出席,連續兩天蔡依珊都露臉幫丈夫站台,不習慣出席公眾場合的蔡依珊,今天還接受訪問,在鏡頭前拜票,而丁守中昨天被連勝文批評是忘恩負義,辜負連戰的栽培,丁守中今天則反擊,說他是為了理念接受黨職,還大開記者會,請到資深媒體人蔡詩萍以及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站台。
    2014/04/13 14:14
  • 「都教授」來了 3千粉絲擠爆金秀賢見面會

    韓星金秀賢今天下午舉行見面會,雖然發生粉絲掉票糾紛,但不影響整個歡樂氣氛,第一站會選在台灣,最主要是台灣是大中華地區娛樂圈流行指標,具有象徵意義,見面會上,金秀賢唱了5首歌,愛哭的他,因為看到3000名粉絲為他而來,也留下男兒淚,為了跟台灣粉絲拉進距離,還用台語跟大家問好,場面非常熱鬧,見面會加周邊商品吸金超過千萬。
    2014/03/22 19:31
  • 瘋金秀賢!粉絲砸重金 限量品2小時賣光

    金秀賢旋風訪台32小時,不少粉絲愛相隨,甚至有人連家都沒回,一路追星,周邊商品不管是官方或者是小販,都大發「金秀賢」財,有粉絲一大早6點就到會場排隊搶限量商品,還有人大手筆花4、5萬,官方版的商品,不到2個小時就被掃光,更有人為了見他一面,一張原價1200元最便宜的門票,花10倍的價錢也願意買,金秀賢的魅力可見一斑。
    2014/03/22 14:50
  • 牛奶檢驗惹爭議 商周:送驗高標準

    商業周刊報導,味全、光泉、統一所生產的部分牛奶和調味乳品,含有抗生素和雌激素,今天下午商周在食藥署最後通牒前1小時,將銘傳大學生物科技系陳良宇牛奶檢驗報告遞交給食藥署,而商業周刊副總編輯劉佩修也首度面對媒體,強調檢驗數據經得起考驗,並且會將牛奶送美國再一次檢驗。
    2013/11/23 18:10
  • 首發龍年福袋!民眾飛撲熊抱 總統驚

    除夕夜吃團圓飯,馬總統晚間也回老家吃年夜飯,他說等不及要吃媽媽的手藝,不過一整天總統也慰勞辛苦堅守工作崗位的清潔隊員和警察,還在木柵老家附近大放送,首發限量版「龍年福袋」,不少民眾淋雨排隊搶拿,,還有人熱情到忽然「飛撲熊抱」,讓總統嚇了一跳。
    2012/01/22 18:02
  • 緊咬「脫產」 邱毅告蘇嘉全等誹謗

    國民黨立委邱毅,最近緊咬蘇嘉全的椰林基金會企圖脫產,晚間又祭出法律動作,他控告蘇嘉全和民進黨立委發言人等涉嫌誹謗、違反選罷法,蘇嘉全這天晚會剛好在家鄉屏東登台,他在鄉親面前特別慷慨激昂,強調自己已經公布財產,一切坦坦蕩蕩。
    2011/10/29 0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