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借錢討不回 燒定情鞋涉縱火

攝影 何佳陽 李國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女友借錢不還,還提分手,竟然縱火洩憤,新北市這名裝潢工人,疑似為了要追求一名女子,只要對方開口借錢,幾乎是有求必應,陸續借了10萬後,女子突然失聯,發現自己受騙上當,在住家附近,打算燒毀對方送的禮物,沒想到卻引發火勢,還波及停在路邊的轎車。

車子內裝幾乎全毀,椅墊、車門、把手,都因為高溫焦黑破損,這是4月發生在新北市火警,當時警消趕到現場不到10分鐘,就將火勢撲滅,立刻發現這不是天災,而是人為縱火。

擴大範圍仔細搜索,果然在附近發現松香水以及酒瓶,詢問受害車主後,發現他並沒有和人結怨,因此這罐松香水成了破案的關鍵線索,追蹤來源,員警詢問附近的工業材料行,終於有了驚人突破。新北市金城派出所所長呂明實:「跟女朋友感情因素,分手,心中忿忿不平,所以要把女朋友送給他的

帆布鞋燒掉,購買松香水燒掉帆布鞋時,不慎把旁邊車子燒到。」

警方鎖定的嫌犯就是他,30歲的陳姓男子,他是一名裝潢工人,案發前到材料行買松香水後,先到住家樓下,企圖燒毀一雙帆布鞋,沒成功,再跑到附近的路旁2度縱火,沒想到火勢沿燒停在路邊的轎車,落網後他估稱在網咖認識一名女子,交往期間對方陸續向他借了10萬,之後就不見蹤影,才發現自己受騙上當,一氣之下,想把對方送的帆布鞋燒掉,沒想到卻引發火勢,成了縱火嫌犯遭到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24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