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質詢關注陳佩琪 柯勸少寫FB遭不理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何佳陽 俞吳奇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20:04

柯文哲到議會備詢,藍營議員考他三倍券用法,柯文哲低頭碎念會搞到大亂、很複雜,蘇系議員反問他如果覺得複雜,怎麼還會去爭取讓悠游付加入,不過有議員關心陳佩琪的狀況,但柯文哲勸陳佩琪少寫臉書,溝通無效,直說寫文章又挨罵,就要自己負責。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李傅中武:「這是本席關懷佩琪姊的關懷包,安氣凝神咖啡。」

這咖啡或許市長夫人真得很需要,陳佩琪飆火氣,臉書三連發,柯文哲想管也管不動。

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vs.市長柯文哲:「有勸她少寫,然後呢,然後她不理我,我看她沒有辦法溝通,我就說我先去睡覺好了。」

 
台北市議員(國)陳重文vs.市長柯文哲:「你有沒有認為她被言語霸凌,沒有,我覺得網路的世界,這種事情都有,你不想被霸凌就不要寫,寫了就,這個就預期的,預期可能發生的風險,所以有時候是變成要自己負責。」

圖/TVBS

誰叫老婆賺得多,自己在家地位又低,陳佩琪沒打算聽柯文哲的,閣揆蘇貞昌公布三倍券提振經濟,怎麼用議員臨時抽考。

台北市議員(國)陳重文vs.副市長黃珊珊:「振興券買香菸可不可以,菸酒不可以,菸酒不行,好,那可不可以繳罰單,罰單不是消費不可以,電商可不可以用,電商原則上應該不可以。」

什麼能買、什麼不能,都由副市長黃珊珊代答,柯文哲猛看行政院的方案,給出這個答案。

台北市議員(國)陳重文vs.市長柯文哲:「這很複雜,領的方法,市長是不是這樣,不是,他用,用健保卡換,通常都會搞到大亂,不過他是7/15才要開始,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閔生vs.市長柯文哲:「我們自己(悠遊付)都去拜託人家,哪裡複雜了,方法很多不叫做複雜。」

 
蘇系子弟兵王閔生還以顏色,再幫惡補,柯文哲頻摸額頭還是看不懂,就算心裡不認同,還是選擇暫不跟中央唱反調。

台北市議員(民)王閔生vs.市長柯文哲:「這怎麼會複雜,好啦好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佩琪#黃珊珊#柯文哲#三倍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96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