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何佩珊 結果共18筆

  • 何佩珊爆冷任勞動部長 勞團憂:曾在「一例一休」為資方辯護

    新任勞動部長由何佩珊接任,就有勞團質疑何佩珊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推動《勞基法》修法的推手,當時她還曾為資方辯護,擔心未來又要進行第三次《勞基法》修法;對此,何佩珊喊話,勞工們要對政府有信心,只要有經濟發展,政府就有能力挹注勞保,是一種正向循環,也請大家相信賴清德有能力創造更好的稅收和經濟。
    2024/04/20 10:05
  • 何佩珊將任勞動部長 黃國昌批「小圈子用人」:她是有什麼資格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4波新內閣人事,環境部長彭啟明、衛福部長邱泰源、勞動部長何佩珊、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原民會主委曾智勇。對此,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批,邱泰源的名聲如何?賴清德主席應跟醫界前輩多詢問一下。至於何佩珊,他更直言,「她是有什麼資格擔任勞動部長?」
    2024/04/19 16:14
  • 第四波內閣! 氣象專家彭啟明任環境部長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天公布新一波內閣人事,其中亮點就是環境部長將由氣象達人之稱的彭啟明來接任,另外衛福部長則為前立委邱泰源出任,勞動部長由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接下!
    2024/04/19 13:35
  • 內閣女性閣員比例不夠多 卓榮泰:今天趕進度、持續努力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四波新內閣人事,包括準衛福部長邱泰源、準勞動部長何佩珊、準環境部長彭啟明、準客委會主委古秀妃、準原民會主委曾智勇等內閣新人事。被問及女性閣員比例相關議題,卓榮泰表示,台灣有非常多優秀工作人才,前幾天宣佈的人事中,有人會計算說女性比例比較少,今天趕進度,未來還會持續努力。
    2024/04/19 11:20
  • 新任勞動部長掛保證 何佩珊:政府在勞保不會倒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新任內閣人事,公布環境部長、衛福部長、勞動部長、客委會主委以及原民會主委等5人。環境部長由黑馬、氣象專家彭啟明出線,新任勞動部長則是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衛福部長為前立委邱泰源。客委會主委為台南市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原民會主委則是原住民族發展中心主任曾智勇升任。外界高度關注勞保改革相關事務,何佩珊受訪時僅表示,「政府在勞保不會倒 」。
    2024/04/19 10:43
  • 氣象達人彭啟明大黑馬接掌環境部 何佩珊任勞動部長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新任內閣人事,公布環境部長、衛福部長、勞動部長、客委會主委以及原民會主委等5人。環境部長由黑馬、氣象專家彭啟明出線,新任勞動部長則是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衛福部長為前立委邱泰源。客委會主委為台南市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原民會主委則是原住民族發展中心主任曾智勇升任。
    2024/04/19 10:31
  • 家屬悲痛討公道!名醫堅用「達文西手術」惹議 27歲女枉死

    2012年11月,年僅23歲女子何佩珊因骨盆腔疼痛,前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科求診,由名醫劉偉民看診,經CT顯示左側卵巢有一個9.3*21.6*26.9cm的腫瘤、合併少量腹水,懷疑該腫瘤為惡性,初步認定該腫瘤為黏液性或漿液性卵巢癌。
    2023/10/25 08:48
  • 疫情燒進政院、又一工友確診 設線上會議機制因應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11日傳出有3名公務車司機確診,接觸者包含副院長沈榮津和副秘書長何佩珊等人,13日再傳出又有一名工友確診。對此,行政院副秘書長李國興今(13日)上午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答詢表示,3位司機同仁確診後,總共有11位同仁居家隔離,另外也有5位同住宿舍者是自我健康監測,總共有16人,政院除加強清消,也已設置線上會議相關機制。
    2022/04/13 10:41
  • 政院3司機確診!沈榮津遭居隔 院內設篩檢站

    疫情燒進行政院了!有三名司機確診,而且包含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副祕書長何佩珊通通被匡列,目前居隔中!雖然司機們跟行政院長蘇貞昌沒接觸,但(11日)早上還是有去PCR篩檢、是陰性,但避免有群聚可能,行政院下午也直接在院內開篩檢站。
    2022/04/11 19:55
  • 進口倒數?綠委建議:核食改叫「福食」 柯建銘:開放僅需行政命令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天(14日)召集行政院和黨籍立委們開會,包括副秘書長何佩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都到了,討論的正是日本福島周邊食品進口議題。還有立委提出應該擬定正式名稱、勿叫「核食」,或可簡稱「福食」,福氣的福,讓藍營立委直呼在玩文字遊戲。
    2022/01/15 12:23
  • 縣市合併升格 政院:關鍵在朝野能否攜手與民意

    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今天說,行政區劃法草案歷經28年、5度進出立法院都無法通過,凸顯行政區劃是複雜題;如果真要執行縣市合併升格,不只要考慮民意,朝野是否能攜手合作也是關鍵因素。
    2021/10/06 10:28
  • 國民黨立委踢館政院 高喊「發現金卡實在!」 

    不滿行政院發放振興五倍券、不發現金,國民黨立委今(16)日上午前往行政院開記者會踢館,眾人高喊「發現金,卡實在!」並試圖衝進去行政院找院長蘇貞昌理論,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出面解釋,裡面的立委只有3、5個,並非所有民進黨立委都在場,盼由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出面接待。
    2021/08/16 09:46
  • 快訊/幕僚轉幕前! 蘇揆秘書「丁怡銘」轉任政院發言人

    內閣改組傍晚徵詢告一段落,政院高層包括副院長陳其邁、祕書長李孟諺、副祕書長何佩珊及7位政委都留任,故宮院長吳密察也續任,至於稍早總統府才發布,行政院發言人KOLAS轉任總統府發言人,行政院發言人則由現任行政院簡任秘書丁怡銘接任。
    2020/05/18 18:08
  • 「卡神」網軍案 藍營赴政院陳情要求清查資金來源

    「卡神」楊蕙如案延燒,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等人今天號召支持者赴行政院陳情,要求徹查楊蕙如資金來源,以及政府是否以公務預算資助網軍等,由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出面接下陳情書。
    2019/12/10 17:37
  • 嗆綠委、槓黃國昌! 政院副祕低調現身避談

    一例一休在立院卡關,僵局怎麼解,行政院賴清德再喊話,說只要政策說明清楚社會就能理解,倒是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在立法院和立委溝通,被外界說根本就是賴清德扮白臉、何佩珊扮黑臉,因為為了例休修法何佩珊兩度和立委槓上,不過今天他出席活動被問及相關議題,卻是相當低調不願多談!
    2017/11/28 18:47
  • 嗆綠委、槓黃國昌  政院副秘書長惹爭議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日前在質詢勞基法修法時痛批修法內容是把勞工命運翻轉過來,不只和召委起口角,就在她離開委員會時,也和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吵架,因為何佩珊疑似不滿林淑芬反對修法的態度,當面嗆林淑芬「夠了吧?」,這讓林淑芬氣得痛批藐視國會!而負責和立院溝通的何佩珊,最近也頻和立委起衝突,像是賴清德傳簡訊給立委黃國昌一事,黃國昌就質疑是何佩珊外流,因此要她道歉!
    2017/11/22 13:10
  • 賴揆傳訊「溝通議事」 黃國昌嗆:勿說三道四

    立法院昨天(11/20)審查勞基法修正草案時,遭到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杯葛議事,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早自爆,他因此特別傳簡訊給立委黃國昌,請教議事規則,不過簡訊事件曝光,卻讓黃國昌很不滿,質疑這是政院刻意政治操作,還在臉書上開嗆「立法院的議事規則不是行政院可以說三道四」!黃國昌下午甚至點名政院副祕書長何佩珊抹黑,要求她24小時內道歉!
    2017/11/21 17:59
  • 政院:依民進黨團版本 資淺勞工增特休

    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今天表示,依民進黨團週休二日修法版本,比現制「1例」多13天假;特休假改革法制化,母法明訂不管是否歸責雇主,該休未休,一律加發1+1倍工資。
    2016/12/02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