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乘客名單 結果共23筆

  • 俄叛變傭兵首腦傳墜機! 疑普欽下毒手.生死成謎

    今年6月,在俄羅斯發動叛變的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周三驚傳墜機,俄官方證實機上10名乘客全數罹難,普里格津的名字列在乘客名單上。許多俄羅斯專家對普里格津的死訊存疑,因為不相信戒慎的傭兵首腦,會隨便洩漏行蹤,不排除另有他人冒名搭機。外界也懷疑,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消滅叛徒的暗殺行動。瓦格納核心高層都在墜毀班機上,意外讓數萬傭兵頓時群龍無首,集團恐怕會面臨瓦解危機。
    2023/08/24 19:53
  • 墜落時機翼一半不見! 普里格津座機疑遭飛彈擊落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的座機,在莫斯科西北方墜毀,俄國官媒對外證實,普里格津在乘客名單中。各國航空專家從掌握的數據研判,這架飛機不太像機械故障,因為在瞬間墜落的前30秒,飛行高度還很正常。而且從墜落的影片,放大一看,其中一半的機翼已經不見。親瓦格納媒體說,可能遭到飛彈擊落。
    2023/08/24 19:08
  • 瓦格納首腦搭上失事飛機 俄官媒:10具遺體均已尋獲

    俄羅斯聯邦航空署表示,一架私人飛機23日晚間墜毀於俄羅斯莫斯科北部,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乘客名單,機上7名乘客、3位機組人員共計10人全數罹難。俄羅斯官媒報導,10具遺體均已尋獲;有一份報告稱,62歲的普里格津的遺體已被發現、確認身分,但此消息未經官方證實。
    2023/08/24 10:54
  • 普里格津驚傳墜機罹難 飛機最後30秒「忽然垂直下降」

    俄羅斯莫斯科西北部於當地時間23日晚間驚傳一架私人飛機墜毀,機上10人全數身亡,而今年6月底發起兵變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乘客名單上,根據航班的追蹤數據顯示,在墜毀30秒前,該架飛機一切都正常,直到最後的30秒才忽然「垂直下降」。
    2023/08/24 09:45
  • 不忠誠就沒命?瓦格納領袖身亡 烏:普欽選前示警俄菁英

    俄羅斯今天發生墜機事故,據報導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在乘客名單上。烏克蘭總統顧問波多利雅科指出,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在明年大選前對國內菁英發出的訊號。
    2023/08/24 08:59
  • 背叛普欽下場?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墜機亡 飛機垂直墜地起火畫面曝

    俄羅斯官媒《塔斯社》在台灣時間24日凌晨傳出震撼消息,俄羅斯北部稍早發生一起墜機事件,一架載有7名乘客及3名機組員的班機在從莫斯科飛往聖彼得堡的途中墜毀,機上10人全數罹難。如今俄羅斯聯邦航空署(Rosaviatsi)證實,飛機的乘客名單之一正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同時該組織的知名指揮官烏特金(Dmitry Utkin)也跟著主子一起喪命。
    2023/08/24 01:47
  • 慘遭排擠!枋山Delta指標個案 白牌車司機生活陷困境

    屏東枋山,是全台最早驗出有Delta病毒的地方,指標個案白牌車司機張先生,因為載過秘魯阿嬤的隔壁親戚,而確診,也因為他提供乘客名單,讓衛生單位即時展開疫調,控制疫情,不過大病17天出院後,卻是苦日子的開始,村民視他為病毒,沒人敢搭他的車,甚至排擠,90歲老母確診康復後,肺部塌陷,得住安養院,全家經濟陷入困境,政府對於確診康復的患者不聞不問,白牌車司機嚐盡冷暖。
    2021/09/09 20:29
  • 他死命保護我!丈夫不幸身亡 妻悲痛哭紅眼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意外,有一名李姓男子在第一時間,伸手把妻子往安全的地方用力推,雖然保住愛妻生命,但自己仍不幸罹難,妻子雖然生還,但內心的痛遲遲無法撫平,因為丈夫為了保護她卻丟了自己性命,而這列車中,多數都是台東人搭乘,乘客名單身分證V開頭的台東人登記的有324位,最後311位搭乘,占了最多數。
    2021/04/03 12:42
  • 澳洲58歲確診男搭機往布里斯本 長榮清查乘客名單

    一名男子從台灣搭乘長榮班機前往南澳,確診武漢肺炎,駐布里斯本辦事處今天證實,該男子為外籍人士,呼籲旅客注意。長榮航空正在清查機上乘客名單,全力配合防疫。
    2020/03/05 17:02
  • 給陸看?公主號包機嚴 總統定調「橫濱模式」

    鑽石公主號台灣人,昨天晚上順利包機回台,這次防疫裝備很嚴謹,跟之前3日的首批武漢包機回台,不管是國籍航空執飛,或是登機檢疫或是乘客名單,我方全程掌握,總統也直接在臉書上定調,說這就叫做「橫濱模式」,似乎也是要做給對岸做比照!
    2020/02/22 19:00
  • 給對岸看?公主號包機嚴 蔡政府定調SOP

    鑽石公主號台灣人,昨天晚上順利包機回台,這次防疫裝備很嚴謹,跟之前3日的首批武漢包機回台,不管是國籍航空執飛,或是登機檢疫或是乘客名單,我方全程掌握,蔡政府也挑明這就是目前定調的SOP原則,似乎也是要做給對岸做比照!
    2020/02/22 13:25
  • 徐正文干擾政府防疫 國民黨開鍘停止黨權

    國民黨今天表示,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自行公布台商包機返台第二航班時間,以及自行猜測乘客名單,造成風波,嚴重破壞國民黨形象與聲譽,國民黨先以電話詢問考紀委員意見,將予以先行停止黨權處分。
    2020/02/06 17:40
  • 富豪專機高空玩性愛趴!乘客名單曝光驚見比爾蓋茲

    美國億萬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涉嫌召童妓等罪刑入獄等待審判,卻在10日在獄中輕生。艾普斯坦隨後被爆出有架私人飛機,專門接送權貴好友或舉辦性愛派對,機艙內的地板甚至被鋪滿軟墊;據悉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現任總統川普都曾搭過,近日更傳出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也曾在乘客名單內。
    2019/08/14 14:30
  • 國道遊覽車翻覆32死 乘客名單一覽

    一輛滿載賞賞櫻團遊客的遊覽車,13日晚間9時,在國道5號南港系統段翻落邊坡,而該遊覽車人員含司機及導遊共44人,經警消全力搶救,仍有32人死亡,12人受傷送醫救治,這也是30年來台灣最嚴重的公路事故。
    2017/02/14 01:37
  • 巴西足球隊包機空難 乘客名單4人未登機

    今天凌晨在哥倫比亞發生墜機意外的美里達航空包機乘客名單,其中有4人未辦理登機手續。官方尚未證實是否有其他乘客遞補。
    2016/11/30 08:59
  • 船難7天搜救慢 韓媒重話:三流政府

    南韓船難發生已經7天,到現在還有100多人下落不明,政府搜救進度緩慢,家屬情緒轉為憤怒,揚言要包圍青瓦台抗議,而前往慰問的官員,竟然在失蹤乘客名單前拍照留念,無疑是火上加油,針對一連串的混亂失序,南韓媒體重話抨擊,這簡直是「三流政府」。
    2014/04/22 18:21
  • 「我沒搭馬航」 義籍護照主人現身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目前依舊失聯,不過一名被誤列入乘客名單的義大利男子馬拉迪,昨天親自出面說明護照被偷的過程。
    2014/03/10 08:14
  • 港龍飛機爆胎 拒台客換機挨批歧視

    香港的港龍航空遭民眾投訴,碰上飛機爆胎,延誤超過2小時,地勤人員協助轉機的時候,疑似獨厚「香港乘客」幫忙優先轉機,台籍乘客發現後要求比照辦理卻被拒絕,懷疑業者歧視台灣人,真是這樣嗎,港龍航空回應,「國籍」不是判斷優先轉機的條件,清查過當天成功轉機的香港旅客名單,發現這8名旅客都是港龍會員,沒有「託運」行李,而被拒絕的20名台灣旅客都不符合資格,是誤會一場。
    2011/11/22 12:11
  • 法航失聯/法航殘骸尋獲 機上228人恐罹難

    失蹤3天的法航447號班機,殘骸已經在大西洋上找到了!巴西與法國方面雙雙證實,在大西洋東北海域發現散落的飛機座椅、救生衣,範圍廣達5公里,不過到目前為止,沒有發現任何可能的生還者。由於當地海域水深達到3000公尺,加上潮汐的影響,讓打撈殘骸和尋找黑盒子的工作難上加難。從乘客名單上,現在發現上頭還坐著巴西前皇室成員,這法航75年來最嚴重的空難,機上228人恐怕已經是凶多吉少。
    2009/06/03 07:24
  • 黃潮襲泰/滯留泰國5天 台籍36名旅客返台

    泰國黃衫軍包圍曼谷機場,雖然之前長榮和華航都曾經派出專機接台灣旅客回台,但還有36名台灣乘客,因為搭乘泰航和荷航到當地,當時並不在兩架飛機的載客名單中,因此滯留泰國了五天,今天他們終於抵達國門,都大呼回家真好。
    2008/12/01 19:32
  • 鐵達尼95年 英首度公布乘客名單

    95年前的4月14日,豪華郵輪鐵達尼號撞上冰山沉沒,造成1千5百多人罹難,成為史上最嚴重的船難之一。後來改編成電影,當中傑克與羅絲的愛情故事,感動世人,而英國政府公佈當時的乘客的名單,傑克、羅絲真有其人,只不過他們的真實姓名,是亨利與凱特。
    2007/04/17 07:55
  • 鐵達尼95年 乘客名單首度公佈

    95年前的4月14日,豪華郵輪鐵達尼號撞上冰山而沉沒,造成1千5百多人罹難,成為史上最嚴重的船難之一;現在英國政府公佈了當時乘客的名單,所有詳細資料都列在其中,還包括了愛情故事被拍成電影「鐵達尼」的乘客,亨利和凱特。
    2007/04/16 22:28
  • 恐怖份子上機? 法航迫降美緬因

    一架法國航空班機,從巴黎飛往美國波士頓的途中,發現乘客名單上疑似有恐怖份子,班機還沒抵達目的地,就被迫降落在緬因州的機場,進行安全搜索。
    2005/05/13 0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