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主播界 結果共18筆

  • 38歲未婚遭親戚酸「沒生子不孝順」 主播界隋棠被逼凍卵不忍了

    38歲前主播黃若薇有「小隋棠」之稱,她身兼東風衛視《請問老闆?》主持人、人力銀行發言人、校園講師,還開了連鎖手搖飲,是典型的斜槓一族,自覺時間不夠分配,在短期內並無生育計畫,也尚未考慮凍卵,沒想到被卻親戚說:「爸媽年紀大了,妳這樣只考慮自己很不孝順。」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26 13:40
  • 惡意放鳥?吳怡霈慘被「2度臨時取消工作」 罕動怒嗆:以為玩大老二

    從主播界轉戰演藝圈的43歲女星吳怡霈,曾為《瘋狂大悶鍋》固定班底之一,亮眼外貌加上流利口條,獲得不少觀眾喜愛,更是各大活動寵兒,主持邀約不斷,昨(27)日突在社群平台表示原本談好的工作,對方卻臨時取消,且該情況不只一次,因此發文尋求廣大網友看法,對於被2次放鳥,是否會再給對方第3次機會。
    2023/12/28 17:31
  • 前夫突發文告別「暫時離開舞台」 丟丟妹不忍了55字吐心聲

    李明珊過去以「丟丟妹」在直播界成績亮眼,相當受到民眾歡迎,不過今年3月與丈夫王心正離婚,大動作切割丟丟妹的名字,重起爐灶新創「樓頂揪樓下」粉專,瞬間也累積到44萬粉絲追蹤,人氣不減,而王心正日前透過原本「丟丟妹」粉專宣布「暫時離開這個舞台」,並透露之後會有3位新的主播接下這個平台。
    2023/10/04 09:15
  • 張齡予羞練「提肛縮陰」開機拚二胎!拒車震求歡:我動作比較大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月18日迎來寶貝兒子「小班長」的誕生,今(14)日出席新節目《健康零距離》開播記者會。張齡予可以說是「主播界斜槓達人」,接續擁有國際咖啡師、調酒師的執照,如今主持健康節目,也特地去考了健康管理師證照,「很多婆媽都喜歡我分享有關健康的議題,希望把節目的收視衝起來」,也透露第二胎的計畫。
    2023/04/14 14:46
  • 資深媒體人癌逝享壽60歲 《CNN》主播好友淚灑播報台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資深調查記者格里芬(Drew Griffin),在與癌症纏鬥多年後,於當地時間17日在家中過世,享壽60歲。格里芬曾奪得4座艾美獎、以及被視為美國電視、廣播界普立兹獎的「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s)。他逝世的消息讓許多媒體人相當不捨,他的主播好友雷蒙(Don Lemon),在播報到他逝世的消息時,忍不住當場落淚。
    2022/12/20 15:33
  • 「主播界林志玲」張瓊方隔2年重返新聞台 接手張齡予時段

    有「主播界林志玲」之稱的張瓊方重返三立新聞台,她將於(19)日起接手張齡予晚間6點到8點的播報黃金時段。原本在張齡予請產假前的最後一天播報要舉辦交接,沒想到張瓊方當天快篩驗出2條線,全家都確診了,張瓊方苦笑說:「有種該來的還是躲不掉的感覺!」但接手黃金時段,對闊別職場2年的她來說是好運躲不掉。 
    2022/09/18 13:31
  • 告別7年婚!高毓璘「感謝前夫」吐恢單心聲:繼續走花路

    主播高毓璘擁有甜美的臉蛋,被封為「主播界洪曉蕾」,2013年與補教名師朱祺結婚,不料今(10)日傳出7年婚姻畫下句點,原因在於兩人個性不合。她證實此事,也透過社群平台回應來自各界的關心,吐露恢單之後的心境。
    2022/09/10 23:47
  • 主播高毓璘掰了7年婚姻 坦承個性不合「恢單真的很快樂」

    三立美女主播高毓璘的身材玲瓏有致,曲線相當漂亮,因甜美的外型擁有「主播界洪曉蕾」的封號。日前傳出她與補教名師朱祺結束7年婚姻,高毓璘稍早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消息,表示自己現在單身,跟前夫是因為個性不合才分手,表示離婚真的沒有這麼恐怖。
    2022/09/10 15:05
  • 「星光二班」林宜融宣布懷孕!消失歌壇N年近況曝光

    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當年孕育眾多歌手,許多人至今仍在演藝圈發展,其中「星光二班」林宜融當時拿下第5名成績,不過之後她轉往主播界,目前則是一名音樂老師,許久未在螢幕前亮相的她,最新近況曝光,她已是一名人妻,更宣布懷孕的好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2/07/29 09:21
  • 美女主播張齡予藏驚人身分!慘成不雅片主角 爸:別讓家族蒙羞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驚爆利用AI換臉技術,將許多網紅、主播、明星變成不雅片主角,非法牟利上千萬元,遭到警方逮捕。其中「主播界代表」張齡予就怒轟,小玉身為知名YouTuber,卻做出如此離譜的事,擔心他的錯誤價值觀恐造成青少年思想偏差。另外她也透露,因為爸媽的特殊身分,常常要求她不要在公開的社群平台PO照,還會叮嚀她「不要做丟臉的事情讓家族蒙羞」,無奈自己卻成了受害者。
    2021/10/19 18:47
  • 快訊/資深金鐘廣播人白銀過世 享壽90歲

    資深廣播人白銀,今天(1/25)凌晨在醫院因病過世,享壽90歲。她在廣播界服務超過40年,曾經兩度獲頒金鐘獎,也教過多名主播正音和發聲,告別式將於本周三在台北清真寺舉辦。
    2021/01/25 19:28
  • 周興哲爆熱戀「主播界林依晨」 這張照片早洩密!

    歌手周興哲以一首《以後別做朋友》爆紅,演藝事業發展指日可待,去年底被爆料和大6歲的女友分手,疑似因為對方「感情遊走他和楊祐寧之間」,沒想到!今(28日)又爆出和有「主播界林依晨」的趙岱新出雙入對,而周興哲似乎偏好姊姊型,這次女主角一樣大他6歲。
    2018/02/28 11:47
  • 主播界「桂綸鎂」現身金馬 林鶴明貼臉宣示主權

    日前爆出與「凌志男」兩次唇交的主播界「桂綸鎂」莊惠琪,事後與正牌男友、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一起在臉書發文否認情變。昨(25)日舉行的金馬獎,莊惠琪也帶著林鶴明出席,並首度PO出親密同框照,宣示主權意味濃厚。
    2017/11/26 16:03
  • 主播界「桂綸鎂」曖昧凌志男 林鶴明疑遭劈腿

    有主播界「桂綸鎂」之稱的三立正妹主播莊惠琪,因採訪時露出110公分美腿爆紅,也因與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交往引發關注。但今日卻遭爆莊惠琪疑似劈腿,被目擊與一名「凌志男」約會,還兩次上演唇交。
    2017/11/22 12:08
  • 日最美主播搞不倫 露點淫照外流退出娛樂圈

    日本27歲女主播牧野結美外型甜美亮眼,被封為是「日本史上最美主播」,擁有不少男粉絲支持,但2015年卻被八卦周刊指名外遇知名甜點師傅,還PO出兩人的露點性愛照。雖然她從未承認就是照片中女主角,第一時間也沒有遭到處分,人氣不減反增的她甚至還被捧成主播界No.1女神推出個人年曆,但2年來牧野結美手上主持節目陸續遭撤換,與經紀公司合約也到期不續約,等同於從螢光幕前引退。
    2017/10/15 14:41
  • 「主播界隋棠」遊泰洗霸王頭 網友譙:奧客國外不適用

    寰宇電視台主播黃若薇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有著「主播界隋棠」的美譽。但日前與友人同遊泰國曼谷,卻傳出在當地一間沙龍洗「霸王頭」,被店家全程直播長達12分鐘,還鬧上當地媒體,雙方爭持過程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2017/10/15 11:04
  • 全美氣象主播大撞衫 超過50名主播穿過

    最近有一套洋裝在美國非常有名,尤其是在主播界,有觀眾發現,美國有超過50名氣象主播都穿過同件衣服報氣象,現在就有氣象主播出來說了,因為這件套裝非常便宜也符合公司要求的穿衣標準,所以才會又這麼多主播撞衫。
    2015/11/25 11:45
  • 愛上女主播 不為人知的葛林斯潘

    美國前聯準會主席葛林斯潘,平日一臉嚴肅,埋頭工作,其實很少有人知道,葛老私底下,是古典樂迷,上過朱莉亞音樂學院的葛老,還曾經擔任過爵士樂手,同時,他熱愛社交生活,喜歡強悍有主見的女性,其中最知名的女友,就是美國主播界女王芭芭拉華特絲。
    2007/09/26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