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中道中學 結果共6筆

  • 中道棒球隊停招 招生贊助皆困境盼轉機

    宜蘭縣唯一的青棒球隊中道中學棒球隊今年停招,總教練陸永茂表示,球員招生困難、贊助商合約到期等都是問題,中道成軍19年,如果明後年繼續停招有可能走入歷史,希望還有轉機。
    2018/04/09 18:20
  • 颱風假「我有放!」 慧燈、中道中學連休4天半

    泰利行徑詭譎,如今再往北,對台灣影響降到最低。原先不少人想說,會不會停班停課,放颱風假。不過這個期待,如今恐怕只有宜蘭慧燈中學和中道中學的學生,得以實現。因為他們分別有七成和五成學生住校,每回颱風,交通都得提前安排。這一次也訂好了車輛,通知家長。現在颱風不來,也只能照常放。當中慧燈從上午11點放學,一連休到週日,總共四天半。
    2017/09/13 12:39
  • 泰利陸警還沒發布 這兩間學校「颱風連假」直到周日

    中颱泰利直逼台灣,原本預計中心點會在南部登陸,路徑不斷往北修正,且風勢增強,改成對北台灣造成嚴重威脅。目前各縣市政府都嚴陣以待,隨時準備宣布放颱風假。宜蘭的慧燈中學與中道中學都在12日宣布,擔心颱風影響學生安全,從13日中午過後開始放颱風假,直到下周一上課。
    2017/09/12 18:25
  • 颱風路徑北移!花東影響降 彭佳嶼加強防颱

    泰利路徑一再北移,從直撲花東到西北颱,現在路徑再度北偏,影響程度降低,不過北部、東北部還是要提防,而宜蘭慧燈中學以及中道中學都宣布,明天中午過後放颱風假,而且連放兩天半,而花東雖然影響程度變小,不過台東還是飯店接到取消訂房電話。
    2017/09/12 17:50
  • 「念私校愛慕虛榮」傅娟莫名惹爭議 怒喊告

    藝人傅娟和歐陽龍對三個女兒教育相當民主,不過最近有媒體指出,傅娟不讓女兒讀私校是擔心孩子愛慕虛榮,消息一出惹來網友不滿,有網友爆料歐陽妮妮曾就讀宜蘭私立中道中學,還附上學生照,批評傅娟說謊,消息傳出後傅娟相當氣憤,強調從沒說過「唸私校會沾染愛慕虛榮的錯誤價值觀」,要求錯誤報導的媒體更正道歉,不排除提告。
    2015/06/11 19:06
  • 球教練闖黑道 搶救中輟球員

    宜蘭中道中學棒球隊,總教練陸永茂除了教學生打球,為了要帶誤著入歧途的學生回頭,直闖黑道大本營,靠著誠意感動「大哥」放人,沒想到黑道大哥不但立刻放人,還警告2名中輟學生,「如果不好好打球,就找人修理你」。
    2008/07/03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