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世越號沉船 結果共12筆

  • 「世越號」沈沒七周年 傷痛仍在.真相未明

    七年前,載著476名乘客的南韓客輪「世越號」,在航行過程中突然傾斜下沉,最終一共造成了299人不幸罹難、5人失蹤,震驚全球;罹難者大多都是京畿道檀園高中的師生,原本要去濟州島校外教學,沒想到卻從此踏上不歸路。明天(16日)是世越號沉船滿七周年,罹難者家屬們重回事發地哀悼,眼淚又忍不住潰堤;因為七年過去了,真相都沒能水落石出,為什麼當初政府會延誤救援?船身又為何會突然急轉下沉?依舊是未解之謎。
    2021/04/15 19:49
  • 朴軫永驚爆為「世越號邪教」傳教 連裴勇俊也是教徒?

    南韓3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JYP娛樂老闆朴軫永,今(2日)被韓媒踢爆是世越號沉船事件背後的「邪教」改新教救援派的信徒,不僅他在傳教現場的錄音曝光,就連好友裴勇俊也被拍到一起參加集會。消息傳出後,JYP娛樂股價大跌,朴軫永也被罵翻。不過,朴軫永隨後在IG上反駁參加邪教,解釋那是自己花錢舉辦的「聖經學習會」,與異教派無關聯。
    2018/05/02 16:45
  • 即將3週年 殘破世越號上岸令人鼻酸

    南韓世越號沉船事件,到16日週日即將屆滿三週年,而隨著船身打撈上岸,也將可望釐清究竟是人為疏失、還是機械故障導致客輪沈沒,政府也在沉船海域架設鐵網,要以地毯式搜索找尋至今依舊下落不明的9人遺體。
    2017/04/10 17:35
  • 助韓打撈「世越號」 上海打撈局創世界之最

    2014年4月發生的世越號沉船意外,近3年後打撈出水,在水深45公尺的海底,整體打撈145公尺的船體,還要維持原貌不破壞,在過去世界上沒有前例,這次的打撈作業,是經由公開招標,由上海打撈局得標,投入2000多人次的人力,完成任務,水下作業時間將近1.3萬個小時。
    2017/04/04 12:28
  • 南韓打撈世越號 發現罹難者遺體

    南韓海洋水產部表示,打撈世越號沉船的救援人員今天找到1名推測是失蹤罹難者的遺體。世越號2014年發生船難,船上304名乘客罹難,至今仍有9人失蹤。
    2017/03/28 16:21
  • 世越號沉船3年 中韓首次聯手打撈

    南韓海洋水產部今天表示,與中國大陸交通運輸部上海打撈局合作,共同打撈船體殘骸。不過由於風浪過大,預計的打撈試驗最後取消。這是世越號沉船意外發生近3年來,首次打撈船體殘骸。
    2017/03/19 17:48
  • 船難當天一度神隱 律師交代朴槿惠行蹤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律師團今天在總統彈劾案庭審上向憲法法院提交答辯狀,交代朴槿惠在2014年4月16日世越號沉船事故當天的行蹤,然而憲法法院對答辯狀的內容「不甚滿意」。
    2017/01/10 19:05
  • 南韓游泳生存教育 學生胸口抱餅乾漂浮

    自從2年前南韓世越號沉船事件,造成295人喪生,南韓教育部就強制要求中小學,實施游泳生存教育,南韓學校教學生把太空包的洋芋片抱在胸口浮在水面上,就可以替代救生圈增加存活機率,不過根據游泳教練實測,不論是大人小孩,要成功漂浮都得用上數十包餅乾,對於沒有游泳底子的人,這項求生方式危急時幫助並不大。
    2016/08/12 20:37
  • 【FOCUS新聞】世越號大老闆遺體被發現 80%早已腐

    4月份韓國發生的世越號沉船事件,被視為幕後凶手的真正船主俞炳彥,現在被韓國警方判定死亡,1個月前在韓國南部發現的遺體,經過指紋及DNA比對,確定就是73歲的俞炳彥,現在船難過了3個月,原本想藉著逮捕俞炳彥,為事件設下政治停損點的朴槿惠政權,現在卻以一具遺體收場,且留下一堆謎團,再加上公共安全不斷出包,對朴槿惠的抨擊聲浪恐怕難以平息。
    2014/07/22 20:31
  • 【FOCUS新聞】「要眼見船長受審判」 家屬悲慟守候法庭

    南韓世越號沉船事件,發生至今超過1個半月,法庭在10日開庭審理,罹難者的家屬聚集在法庭外,希望能親眼看到船長和船員步入法庭受審,但為顧及安全,警方讓15名被告從另一條通道進入法庭,民眾不滿情緒爆發,與法警發生肢體衝突,法庭上,南韓檢察官以謀殺的罪名起訴世越號船長李准錫,最高可判處死刑,船長則是當庭表示,他不認罪。
    2014/06/11 20:28
  • 【FOCUS新聞】社長干預新聞自由 南韓電視將他罷免

    韓國公共電視台KBS,從上個月中開始,員工進行大規模罷工,因為世越號沉船事件報導,爆出總統府政治力介入,向電視台施壓,要求少批評政府,KBS社長不但照辦,還要求員工遵從青瓦台的要求,引發記者們集體罷工抗議,要求社長下台,最後KBS理事會投票通過將他罷免,雖然最後要得到總統朴槿惠的認可,但在這股反政府風潮下,外界估計朴槿惠也不得不同意。
    2014/06/06 21:48
  • 【FOCUS新聞】還信不信任 南韓人今選4千首長、議員

    韓國在歷經世越號沉船後,今天舉行地方選舉,外界視這場大選為總統朴槿惠的期中考,船難時韓國政府處理慢半拍,救不了船上數百名乘客,恐怕將大大影響選民心理,反對黨可能將拿下首爾、仁川,甚至南部的釜山市市長寶座,不過一向支持執政黨的50歲以上選民,可能還是保守執政黨的最佳票源。
    2014/06/04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