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不治死亡 結果共184筆

  • 快訊/陸戰隊中士「陳屍車內」 女友報警仍救不回

    有民眾今(22日)經過北市中山區通北街巷弄,發現路旁轎車內一名男子疑似昏迷,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死亡,經調查後發現死者為海軍陸戰隊66旅一名中士。國防部也回應
    2024/03/22 16:59
  • 外送食物被加砷與老鼠藥 3名俄特工疑遭烏克蘭毒殺

    俄烏戰爭延燒至今毫無和平落幕跡象,兩國持續在邊境前線進行軍事戰鬥,雙方都想從各個方面打敗或重挫對手。《紐約郵報》報導,引述俄羅斯媒體消息,該國3名隸屬聯邦安全局(FSB)的特工人員,前往佔領區城市梅利托波爾(Melitopol)執行任務期間,疑似是外送的食物內,被人添加致命藥物引發中毒,造成4人中有3人不治死亡,還有一人留在醫院持續治療觀察。沒有團體出面承認犯行,但俄國媒體懷疑此事,與烏克蘭民團脫離不了關係。
    2023/11/24 15:20
  • 北市蘭州街驚傳砍人!血跡濺路旁轎車 2死1重傷命危

    台北市蘭州街今(16)晨4點36分發生砍人案,現場有2人受傷倒地、另1人坐在一旁,現場血跡斑斑,3人均明顯受傷。現場發現2把水果刀、1把摺疊刀、1支警棍;2人到案前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其中2人宣告不治死亡、1人傷勢嚴重命危,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11/16 07:48
  • 巴西歌手被蜘蛛咬傷「臉發黑」一周惡化死亡 女兒也被咬送醫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當地一名歌手莫拉斯(Darlyn Morais),傳出在北部住家中遭到不知名蜘蛛咬傷,隨即出現身體疲倦、臉上瘀血顏色愈來愈深,雖然緊急送醫院進行治療,但在被咬傷一星期後宣告不治死亡;根據其妻子的說法,不只莫拉斯被蜘蛛咬傷,他們的18歲女兒也同樣受害,所幸症狀比較輕微,目前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08 17:09
  • 常春藤高材生喝杯檸檬飲 咖啡因量竟同3瓶紅牛心臟驟停亡

    一杯檸檬飲料咖啡因(caffeine)含量,竟比紅牛(Red Bull)高3倍,導致美國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學生心臟驟停猝死。綜合美媒報導,猝死的女學生是年僅21歲的莎拉(Sarah Katz),她在費城一間餐廳點了大杯檸檬飲料,不知道成份和內含物下喝完,沒想到隨即引起心臟驟停,送醫後不治死亡。事後查驗才發現,這款檸檬飲料中含有390毫克咖啡因,比常見的標準罐紅牛機能飲料的111毫克,足足高出3倍之多。莎拉家人無法接受,已經委請律師提告餐廳。
    2023/10/24 12:42
  • 正面撞擊兩人噴飛! 巴西摩托車賽選手雙亡

    巴西摩托車賽,發生死亡意外,一位選手摔車後,遭到另一位選手正面高速撞擊,兩人送醫急救都不治死亡。而F1賽車荷蘭站,由荷蘭籍車手「維斯塔潘」奪冠,這是他連續第九場冠軍,追平F1紀錄。
    2023/08/28 19:56
  • 罕見珍稀革龜擱淺恆春…搶救15小時不治 解剖確認死因

    屏東縣恆春鎮萬里桐潮間帶昨天下午發現1隻革龜擱淺,海巡署和屏東海生館獲報前往救援。海保署今天表示,經搶救今天上午6時53分不治死亡,目前正解剖確認死因。
    2023/07/05 18:07
  • 韓女酒醉摔死?高大成斷言「不可能」揪破案關鍵:快檢查2處

    韓籍情侶4月來台自由行,怎料李姓女友卻因頭部受重擊、搶救不治死亡,而涉有重嫌的金姓男友則辯稱,女友是因跌倒受傷。全案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分析死者傷勢後,斷言「不可能是跌倒」,並提醒2處破案關鍵!
    2023/05/05 13:47
  • 花蓮死亡車禍!油罐車擦撞機車 7旬婦捲車底遭輾斃

    花蓮吉安鄉昨(2)日下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陳姓婦人騎車靠右往中央路二段行駛,當時有一輛油罐車同方向欲右轉進入加油站,疑似因視線死角,陳姓婦人遭捲入油罐車右後輪輾過,造成頭部及胸部受重創,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死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3/05/03 10:49
  • 俄軍猛轟烏東斯拉夫揚斯克 造成幼兒等8人喪生

    俄羅斯今天砲轟烏克蘭東部城市斯拉夫揚斯克,造成一名幼童等8人喪生。警方指出,這名幼童被從廢墟中搶救出來,但送醫急救時不治死亡。
    2023/04/15 06:05
  • 9旬紅衣嬤離奇命案 知名教授兒低調赴相驗「遺體不解剖」

    昨(5)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93歲的陳姓婦人被外傭發現,身穿紅衣倒臥在房間地板,口、鼻用膠帶封住,還吐出綠色液體,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仍不治死亡。事後,婦人身分被查出,是知名政治學者、台大政治學系名譽教授母親,今(6)日下午該教授也抵達醫院,配合檢警進行刑事相驗,後續對於母親死因沒有意見,遺體也發回家屬。
    2023/04/06 17:05
  • 狒狒遭獵殺慘死!網議「算不算凶宅」 專家解答了

    桃園狒狒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傳開,引起各界一片譁然。當時狒狒闖入民宅,熱心民眾馬上將所有門窗關閉,協助圍捕行動,怎料捕獲時就發現牠有傷勢、同時伴隨出血狀況,最後傷重不治。由於狒狒是靈長類動物,那麼狒狒遭槍殺死於民宅,該處會不會變成凶宅呢?有命理專家就給出答案了。
    2023/03/28 15:33
  • 向狒狒遺體「列隊鞠躬」! 鄉民酸爆農業局:還以為國喪

    桃園狒狒於昨(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不僅引起各界譁然,關於開槍的責任歸屬,直到現在也沒有結論。今(28)日桃園農業局將狒狒遺體移送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後續調查,在出發前替狒狒蓋布並獻花,更鞠躬致敬,場面哀戚。不過畫面在PTT傳開後,卻遭到鄉民們大罵,「要不要送入忠烈祠?」、「作秀做過頭」。
    2023/03/28 13:56
  • 台大教授悼念狒狒「追求自由的靈魂」!網淚喊:代價好大

    經過長達16天的逃亡,桃園狒狒於昨(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引起各界譁然。對此,台大教授葉丙成自製一張黑白照,「悼念這個追求自由的靈魂」,讓網友們看了也很心痛,紛紛嘆「自由的代價好大」、「祝福狒狒在天堂自由自在,不痛了」。
    2023/03/28 07:45
  • 誰開的槍?東非狒狒遭射傷亡 獵殺保育動物最重判5年徒刑

    桃園狒狒脫逃長達10餘天,怎料今(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初判該槍傷為獵槍,但現場人員僅有麻醉槍,究竟槍傷從何而來?目前桃園市政府仍在追查。對此,農委會林務局表示,目前還在了解情況中,依據《野生動物保育法》規定,獵殺野生保育類動物者,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
    2023/03/27 19:33
  • 影像曝!美非裔男遭5警活活打死 痛苦喊「媽媽」成遺言

    一樁發生在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Memphis, Tennessee)的憾事,近日成為全美發燒熱門議題,再次掀起警察濫權的討論。《美聯社》(AP)報導,一名29歲的非裔青年男子尼科斯(Tyre Nichols),1月初在孟菲斯開車時,被5名警察攔下臨檢,本只是被懷疑魯莽駕駛,卻因為尼科斯試圖逃跑,讓整件事演變成圍毆,遭到5名警員毆打的尼科斯,最後在送醫搶救3天後,仍因傷重不治死亡,如今5名涉案警員都被檢察官逮捕起訴,最高將面臨60年刑期。
    2023/01/28 13:22
  • 南韓傳首起「食腦變形蟲」死亡病例 感染致死率高達9成

    南韓近日傳出首起感染「福氏內格里蟲」(Naegleria fowleri,又稱食腦變形蟲)死亡案例,一名50多歲南韓男子在泰國停留4個月返國後,出現頭痛、發燒、語言能力喪失等腦膜炎症狀,雖緊急送醫救治,仍於21日不治死亡。醫學數據指出,食腦變形蟲常見於25℃以上的溫水環境,感染後的黃金治療期短,致死率達96%以上。
    2022/12/26 14:31
  • 女子過馬路遭撞 救護車逆向行駛送醫途中竟二度出車禍身亡

    美國紐約一名女子日前在過馬路時,不慎遭到一輛汽車撞上,沒想到在被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時,竟然又再度發生車禍,導致她最終傷重不治死亡。當時救護車內的3名救護人員,以及另一輛汽車的駕駛也因此受傷送醫。
    2022/10/16 17:57
  • 才準備烤肉! 電烤盤插延長線爆炸 燒死祖孫3人

    台南昨天傍晚發生一起祖孫三人死亡火警,疑似小孫女要用電烤盤烤肉,但是延長線上插了非常多其他電線,電烤盤一打開,不到三分鐘,延長線就爆炸起火,大孫女衝上二樓就叫阿公阿嬤逃生,但是火勢跟濃煙都十分猛烈,火勢20分鐘撲滅,但是祖孫三人都已經倒在二樓,不治死亡。
    2022/09/12 12:55
  • 無藥可醫!迦納驚現2例「馬堡」病毒 死亡率最高88%

    西非國家迦納(Ghana)週日(17)證實境內出現2起「馬堡病毒」(Marburg virus)案例,患者就醫後均不治死亡,且死後才被驗出確診。據了解,馬堡病毒是一種與伊波拉病毒相似的高度傳染性疾病,死亡率最高曾達到88%,至今仍尚未出現針對馬堡病毒的療法。
    2022/07/18 12:26
  • 為閃左切騎士又誤踩油門 轎車撞烤肉攤釀1死1傷

    高雄左營區蓮潭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為了閃避突然左轉機車,雙方擦撞,轎車衝向廟前廣場柵欄,駕駛又誤踩油門,把柵欄推撞到一旁的烤肉攤販,導致烤肉攤員工受傷,而老闆傷重不治死亡,肇事的37歲駕駛,被依過失致死函送,死者母親當時聽到巨響往後退,逃過死劫。
    2022/07/17 13:15
  • 台灣獼猴發狂性侵公雞!牠屁股毛被拔光「沾滿體液」慘況曝

    台東縣東河鄉驚傳台灣獼猴性侵「雞隻」事件,獸醫師曾文雄透露,他飼養的公雞上個月離奇失蹤,隔天狼狽回家,才發現牠的屁股毛全被拔光,一旁的傷口還殘留猴子的精液,研判公雞遭到猴子性侵,最終不治死亡,讓他不禁提醒,台灣獼猴的野性超乎想像,民眾千萬別再餵食。
    2022/04/06 11:09
  • 加州深夜爆大規模槍擊!6人當場身亡、多名槍手在逃

    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Sacramento)當地時間3日凌晨發生一起嚴重槍擊事件,造成6人當場傷重不治死亡,另有12人負傷送醫。根據當地警方說法,犯案的槍手不止一人,且嫌犯仍在逃中。
    2022/04/04 09:40
  • 日本大阪診所縱火嫌犯宣告不治 調查恐陷膠著

    日本大阪市區大樓中的一間身心科診所於本月17日遭縱火導致25人死亡,創下當地近3年來死傷最慘重的火警事故。日媒最新消息指出,當天也在大火中受傷住院的61歲嫌犯已於昨(30)日晚間被醫院證實不治死亡,恐導致警方調查陷入膠著。
    2021/12/31 10:51
  • 日本大阪診所火災增至25死 犯嫌疑模仿京阿尼案

    日本大阪一間診所17日發生的縱火案再添1死,日媒今天報導,一名傷者不治死亡,該事件累計25死。另外,警方在縱火犯嫌谷本盛雄的住處發現京阿尼案剪報,疑為模仿犯案。
    2021/12/21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