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上海虹橋 結果共64筆

  • 大陸春運高峰將至 中東部雨雪打亂交通

    下周大陸即將進入春運高峰,但從本周三起中東部就出現大範圍雨雪天氣,甚至大陸中央氣象台,還首次發布冰凍橙色預警;河南鄭州雨雪天氣一度造成省內高速公路八成收費站關閉,鐵路多列列車停駛和誤點;就連全國主要樞紐車站,上海虹橋火車站發往北京、徐州等地的列車,也出現誤點,平均延遲30分鐘。
    2024/02/02 19:51
  • 掰掰暑假!大陸暑運返程高峰 車站迎大客流

    暑假兩個月即將結束,大陸全國地鐵進入暑運返程高峰,上海虹橋站近日最高發送旅客超過30萬人次,深圳鐵路在剛剛過去的周末,單日發送旅客超過70萬人次;校園準備迎接新學期,北京大學上周4483名新生完成報到。
    2023/08/21 19:46
  • 凌晨才通知!航班突提早3.5小時起飛 她一路狂奔機場崩潰

    每回準備搭飛機時,相信不少人前一天就會開始小緊張,不斷檢查行李、確認起飛時間,為避免任何突發情況,還會選擇早點出門前往機場,待登機手續順利辦完,才稍微安心一些。然而,一名網友日前一起床卻被嚇壞,航空公司利用傳訊息的方式,凌晨臨時告知她飛機將提早起飛,氣得她趕緊飛奔機場,一到登機口即匆忙上了飛機。
    2023/08/19 09:35
  • 馬英九赴陸!對岸「元首級」規格接待 傳這位中共高官親接機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祭祖,今(27)日下午搭機前往對岸,預計下午4時40分抵達上海浦東機場,由於時程緊湊,馬英九不會在機場發表談話,隨後前往上海虹橋高鐵站,搭乘高鐵赴南京。據傳,陸方以高規格貴賓禮遇接待馬辦一行人,除國台辦主任宋濤將前往接機,傳出國務院常務副總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之一的丁薛祥也將現身。
    2023/03/27 10:00
  • 等不及上海解封 「離滬大潮」嘆不如歸去

    大陸的上海歷經超過兩個月嚴密的封控之後,終於要從明天(6月1日)凌晨開始,恢復城市運作,然而很多人已經等不及,決定想趕快搭車離開返鄉,也因為急著離開的人太多,在上海虹橋車站外,到今天還有人露宿街頭,連車站都擠不進去。
    2022/05/31 19:41
  • 快訊/虹橋機場暫停國際、港澳台航班 改降浦東機場

    最新消息,從明天(25日)開始,上海虹橋機場暫停所有國際和港澳台進出航班,全部轉到上海浦東機場,但是虹橋機場還是保留航班備降功能。
    2020/03/24 14:26
  • 北京大興機場國際線開通 首批航線含港澳台

    北京的大興國際機場開航至今,屆滿一個月,27日正式開啟國際航線,首航國際線由東方航空承運,從北京經由青島飛往日本福岡;大興機場第一波開通國際航線有12條,包含港澳台,每天航班量約有12架次,預計到了明年國際航線會增加到22條。加入國際航班業務後,為了應付客流,機場同步開通使用「無感通關」,把出境海關和安檢合而為一,隨身行李只要檢查一次,比傳統一般機場查驗時間鎖減50%。
    2019/10/28 20:04
  • 千年等一回! 湄洲媽祖實名購票搭高鐵回家

    高176公分的湄洲媽祖今天實名購票並首次體驗高鐵,預計花5個多小時從上海虹橋回到福建莆田。車站人員特地開闢通道「禮遇通關」,眾人笑言媽祖搭高鐵是「千年等一回」。
    2019/09/12 18:01
  • 葉匡時:力促小港虹橋直航 上海歡迎韓國瑜到訪

    準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天(14日)在上海拜訪陸企、台商。他透露,將積極促成高雄小港直飛上海虹橋包機,而日前和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見面時,對方非常歡迎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上海。
    2019/01/14 20:45
  • 108年春節兩岸加班機 民航局:總量不限

    農曆春節將至,交通部民航局今天宣布,已經確認108年春節兩岸加班機,循例春節加班機總量不予限制,但繁忙機場有限制,松山機場及上海虹橋機場春節期間則不開放加班機。
    2018/12/26 12:09
  • 快訊/旅客怒!白等4hr 東航宣布「延誤」最後取消

    中國東方航空MU5098,原定傍晚5點15分要登機從松山機場飛往上海虹橋,不過疑似因為上海被颱風侵襲,因此宣布延誤到晚間九點40分,最後還是取消了,引發旅客不滿,畢竟已經出境了,現在免稅品都得退掉才能離開,航空公司則是還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2018/08/18 00:02
  • 汽車自燃成火球! 灑水車變消防車撲救

    大陸河北發生一起汽車自燃意外,馬路上燃起熊熊大火,這時剛好有一部灑水車經過,二話不說變身消防車噴水救人。無獨有偶,上海虹橋火車站前,一名駕駛人剛接送完家人去搭火車,他的車子卻也無故自燃,現場警消先用滅火器撲救,但3個滅火器都噴光了火還在燒。
    2018/08/05 19:40
  • 陸製地鐵車 駛入美波城、芝加哥、LA與費城

    大陸在國內積極發展高鐵,總里程數已經達到2.2萬公里,5年內累計50億人次搭乘高鐵,在上海虹橋最繁忙的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鐵,大陸高鐵創造出驚人數據,而大陸地鐵近年則是在海外市場下苦心,特別是北美,包括芝加哥洛杉磯費城,波士頓都向大陸地鐵下訂單,其中要出口波士頓的地鐵車,已經正式完工亮相,車廂裡配備許多高科技設備,像是紅外線探測儀能監控客流量,還有無線網路系統,連接每節車廂8個監視器,可以提供實時監控畫面,12月底新地鐵車就會運抵波士頓,明年年底在美國波士頓就能搭到大陸製造的地鐵。
    2017/10/17 20:28
  • 搶人搶航線!興航「飛上海」 恐引航空角力戰

    復興航空收攤不飛,國內航空業者不只搶人,還要搶航線。雖然復興國內花蓮航線,已經交給華信接手,但接下來的國際及兩岸航線,恐怕是兵家必爭之地,雖然還要經過民航局分配,但國內航空業者已經磨刀霍霍,根據了解,兩岸航線特別搶手,尤其是上海浦東跟上海虹橋航線,因為台商多載客率平均都有8成,儼然成為業者眼中的肥肉;至於國際線,反而因為天空開放替代性高,恐怕乏人問津。
    2016/11/24 17:55
  • 差13公尺撞機!東航「跑道入侵」事件還原

    幾天前,上海虹橋機場發生驚險的跑道入侵事件,兩架東航客機只差10多公尺,就要在跑道上以時速200公里相撞,昨天大陸民航總局公布初步調查結果,認定是塔台指揮疏失「遺忘飛機動態」,所幸其中一架A320機長果斷處置,加大油門緊急起飛,才沒釀成大禍。
    2016/10/16 11:11
  • FOCUS/暴雨亂航班 浦東虹橋機場延誤+取消

    極端氣候持續侵擾中國大陸,官方最新統計,強降雨造成10個省區洪澇,受災人數飆破880萬人,昨天上海虹橋、浦東兩大機場因為大雨一天內總共取消445架次,延誤4小時以上就有85航班;而這波暴雨前腳剛走後頭來了高溫,其中以浙江江西湖南以及福建這4個省份,恐怕在未來一周都是逼近40度的天氣。
    2016/06/23 20:34
  • 上海虹橋機場火警!2死4傷 機場運作正常

    大陸上海虹橋機場,驚傳火警!
    2016/04/29 13:34
  • 快訊/上海虹橋機場火警 2死4傷機場運作正常

    大陸上海虹橋機場一號航站的地下室,今天上午7點發生火警,目前已知造成2死4傷,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是裝修材料起火引發火勢,現場竄出濃煙,當地消防單位派出10多輛消防車,陸續接送傷者前往附近醫院治療,目前虹橋機場運作正常。
    2016/04/29 10:32
  • 回家像上戰場! 10萬人滯留廣州火車站

    被稱為地表最大移動的大陸春運進入最高峰,偏偏還出現列車大打結!在上海虹橋火車站,因為高鐵故障,導致大批旅客密密麻麻等在候車大廳。但這還不是最恐怖的,春運第一大站廣州火車站更因為天氣因素,列車大規模延誤,將近10萬名乘客滯留在火車站內外,在雨中一站就是10幾個鐘頭!
    2016/02/02 11:51
  • 東航兩客機擦撞 機上乘客急疏散

    上海虹橋機場,今天發生客機擦撞意外。東方航空一架從西安出發的客機,在落地滑行,準備進入登機口時,和另一架東航客機發生擦撞。兩架飛機的機翼受損,航空公司基於安全考量,緊急疏散乘客下機。
    2016/01/27 21:20
  • 機翼卡住了!東航班機擦撞 疏散乘客

    最新消息,上海虹橋機場發生飛機擦撞,東方航空一架從西安飛來的客機,在落地滑行之後和另外一架客機的機翼發生擦撞,根據乘客拍攝照片,東航這架落地滑行的飛機右機翼,卡到了另一架停妥飛機的左機翼,2架飛機的機翼尾端明顯地卡在一起,大陸媒體報導,這起飛機擦撞意外是發生在今天中午左右,雖然沒有造成傷亡,但為了飛航安全考量,已經疏散所有乘客下機。
    2016/01/27 14:11
  • 喝止插隊 陳冠希和中年男子機場起口角

    港星陳冠希5日在上海虹橋機場,和一名疑似插隊的中年男子發生口角,中年男子還動手推了陳冠希,衝突的部分過程被民眾目擊PO網,根據目擊者說法,陳冠希和助理在辦登機,助理先離開櫃台,排在後方的中年男子以為手續已經辦完走向前,才造成這起疑似插隊引發的口角。
    2015/09/06 11:53
  • 虹橋機場變海港!水淹機坪 6成航班延誤

    天鵝颱風一路北上,雖然還沒有直接大陸沿海,但外圍環流,今天上午已經給上海帶來滂沱大雨,不但市區多處積水,連虹橋機場,看起來都像是一片汪洋,讓當地民眾無奈地說,這簡直成了上海虹橋國際碼頭。
    2015/08/24 18:18
  • ​揪甘心!乘客不便用餐 客艙經理「親手餵」

    空服員的貼心服務,讓網友「揪感心」,有網友目擊,昨天一架從松山機場,飛往上海虹橋的班機上,一名乘客因為行動不方便,無法自行用餐,客艙經理竟然一口一口的餵他吃飯,就連水果都切成適當大小親手餵,這一幕,讓網友好感動,實際追查,這位客艙經理是58歲「姜嘉揚」,飛行經歷超過30年,之前就有好幾次,因為貼心服務被公司表揚
    2015/03/15 12:54
  • 【FOCUS新聞】軍演又暴雨 滬天空打結運力減36%

    往返兩岸的旅客,近一週來已經明顯感受到大陸大規模軍演,讓準時起降幾乎成為不可能的奢望,週末以來,上海連降暴雨,更是雪上加霜,上海虹橋、浦東兩大機場,光是今天,就因為天候因素運力大減36%,大陸軍方急著澄清,航班大亂並非軍演,而是天氣造成,但也同時宣布,29日開始東南沿海軍演又要登場,空中打結還要持續好一陣子,華南地區希望暴雨別來攪局,大陸中西部卻希望天降甘霖,河南40年一遇的大旱,降雨量比同期減少九成,陝西連三季鬧旱災,已經有六萬人飲用水困難。
    2014/07/28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