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三亞 結果共178筆

  • 大S「流產4天辦婚禮」張蘭駭人行徑曝! S媽發聲了:我不是賣女兒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因家務事已互槓2年多,昨(20)再次隔空交戰,一向鮮少發言的大S,罕見發聲,痛訴「10年婚姻2死1重傷」,她為汪小菲流產2次,及生弟弟產檯上險喪命。當年大S忍著剛流產的傷痛,硬是陪著汪小菲辦了三亞婚禮,今更傳出張蘭拿走三亞辦婚禮時私下收走賓客禮金的傳言,對此S媽也回應了。  
    2024/03/21 17:13
  • 空中驚魂!飛機正要飛 陸醉男強開逃生門

    近日,大陸傳出多起空中驚魂。三亞飛北京的班機,有乘客向引擎扔硬幣導致延誤四小時,還有酒醉男子在飛機正要起飛時,試圖打開機艙逃生門,造成乘客、空服員恐慌。
    2024/03/11 12:35
  • 稱親人去世 陸客朝飛機引擎「丟硬幣」害延誤4小時

    一起不可思議的事件再次在中國機場發生,綜合新京報等陸媒報導,一架從海南三亞出發的南方航空客機,發生有旅客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導致客機被迫延後4小時,重新進行安全檢查。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當南航CZ8805航班的乘客登機期間,機組人員突然發現,有旅客朝向機腹位置投擲硬幣,立刻進行安全檢查,並在引擎附近區域發現6枚硬幣。為了確保飛行安全,該航班決定延遲起飛,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最終在確認沒有其他安全隱患後,原訂上午10時出發的航班,改在當天下午2時起飛,並在下午5時36分安全抵達北京。
    2024/03/08 12:32
  • 王力宏元宵節開唱 台下驚見「特別人物」秒登熱搜

    王力宏24日元宵節在三亞開唱,當晚的無憂傳媒音樂節,還有王力宏的好哥們潘瑋柏,兩好兄弟在後台小聚會後,上台互唱對方的金曲,氣氛high翻天,潘瑋柏唱了〈唯一〉,王力宏則以〈不得不愛〉回應,讓粉絲們大呼過癮。
    2024/02/26 11:35
  • 遊客太多、運力不夠 三亞返程機票漲近十倍

    台灣開工,但大陸年假放到星期六(2/17)。隨著假期到尾聲,不少大陸民眾陸續返回工作城市。渡假勝地海南三亞,近兩天機場單日客流都超過11萬人次。機票供不應求下價格飆漲。陸媒報導,有遊客到海南機票買人民幣一千出頭,,但返程飆破1萬,漲了將近10倍。
    2024/02/15 11:25
  • 曾破壞海外挺台活動 比利時議員遭爆「被中國收買超過2年」

    有名比利時議員驚爆被中國間諜受買、並作為情報來源長達3年多,這段期間更試圖影響歐盟(EU)、新疆人權倡議者以及挺台活動等,此事顯示北京當局如何藉由情報單位在全球範圍內發動影響行動,並藉此塑造有利於中國的局勢。
    2023/12/15 18:03
  • 這哪招?男扮女裝闖女宿只為「求復合」 他慘遭電暈被抬走

    分手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難熬的事,畢竟兩人曾相愛過,有的人也因此會做出失去理智的事情。近日,在中國大陸海南三亞就發生一起因分手釀成的離譜事件,一名男子竟男扮女裝潛入女生宿舍只為求與前任復合,之後慘被電暈抬出去,誇張的行徑全被錄下!
    2023/11/20 21:46
  • 歐陽娜娜素顏不藏了 敞開自我卻遭攻擊「全身冒紅色腫包」

    歐陽娜娜推出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 初星》,專輯裡收錄10首歌,是年僅22歲的她敞開心靈以及講述關於成長、自我覺察的剖心之作。在拍攝主視覺時,她隨團隊前往大陸三亞市萬寧一帶的雨林取景,卻慘遭蚊子大軍攻擊,雖然臉上看不出來,但據悉她脖子以下全是蚊子咬的腫包,相當辛苦。
    2023/08/22 17:39
  • 蕭敬騰不忍了!遭控染毒「急驗毛髮自清」 報告全公開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飛往三亞出席活動,卻因狀態過於輕鬆,竟遭大陸網友以「仙氣飄飄」影射他嗑藥,雖然工作室發聲名駁斥謠言,仍難以平息謠言。今(17)晚老蕭公開毛髮檢驗結果,自清絕無染毒。
    2023/06/17 20:58
  • 蕭敬騰「仙氣飄飄」遭疑不法 工作人員還原現場轟:不要欺負他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飛往三亞出席活動,卻因狀態過於輕鬆,竟遭大陸網友以「仙氣飄飄」影射他嗑藥,工作室氣得發聲名駁斥謠言,和他長期合作的工作人員相當心疼,更出面還原當天狀況。
    2023/06/14 10:54
  • 世界最濕派對!S2O公布卡司 名單驚見蔡依林「指定合作對象」

    堪稱「世界最濕派對」S2O Songkran Music Festival潑水音樂節,結合泰國潑水節文化與音樂表演,每年吸引超過10萬人次國際旅客赴泰國曼谷朝聖,今年在全球疫情解封後回歸,將「濕」遍亞洲各地,依序在三亞、首爾、香港巡迴,壓軸站則選定台北,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
    2023/05/30 11:47
  • 大S才認流產2次!汪小菲「身體緊貼薄紗女」深夜調情全拍下

    大S(徐熙媛)10日聲明,當年與前夫汪小菲的三亞婚禮,其實才剛流產不久,另外錄製《幸福三重奏》時,也是剛流產7天就去工作,心痛證實「婚內流產2次」。沒想到當網友都在心疼大S時,汪小菲深夜竟被拍到與美女手牽手、貼身逛街,女方長相也曝光!
    2023/05/11 12:17
  • 舒淇秀火辣身材遭酸「沒生過小孩」 本人高EQ神回應

    46歲女星舒淇近日到大陸三亞參加品牌活動,穿上一襲腰間挖空的白色斜肩高衩洋裝,露出性感鎖骨和馬甲線,火辣身材掀起熱議,不過就有網友狠酸舒淇是因「沒生過小孩」才能維持如此逆天的身材曲線。對此,舒淇也高EQ回應了酸民留言。
    2023/03/24 14:12
  • 舒淇「上下齊開」高衩裙露馬甲線 辣度破表網瘋讚:不敢相信

    46歲性感女星舒淇出道多年,依然維持凍齡美貌與窈窕身材,雖近年影視作品較少,一舉一動仍受到關注,近日她成為時尚品牌Michael kors的全球代言人,到大陸三亞參加活動,穿上該品牌春夏新款純白長洋裝,露出性感鎖骨和馬甲線,風情萬種的嫵媚姿態被瘋讚「女神降臨」。 ​​​​​​​
    2023/03/22 12:53
  • 三亞飛抵鄭州氣溫驟降28度 遊客凍成冰棒

    大陸一位民眾到海南三亞出差,回河南鄭州時,兩地氣溫相差28度,重點是一邊是熱情的太陽,一邊正大雪紛飛,這位先生抵達鄭州看到地上積雪,哭笑不得,因為他身上只穿一件短袖和薄長褲,下飛機時整個人凍成冰棒。
    2023/03/18 17:57
  • 一團僅消費4500元 三亞導遊破口大罵遊客

    海南三亞又出現導遊罵遊客事件,因為整團遊客在免稅店僅消費4500塊台幣,一上車,導遊就和遊客大吵起來。
    2023/03/18 17:53
  • 三亞鳳凰機場火警濃煙竄天 遊覽車燒毀

    大陸清零鬆綁後,只要碰到休假日,各大景點都出現報復性出遊人潮。遊客多了,意外和亂象也暴增。海口一個充氣城堡發生火災被夷為平地。浙江動物園有大量兔子,被沒品遊客餵食腐敗食物死亡,三亞機場周邊也發生火警。
    2023/02/02 18:29
  • 圖輯/大陸迎來解封後首個春節 人潮出籠車站景點全擠爆

    中國當局自從宣布放寬國內清零政策之後,首度迎接春節長假。許多民眾睽違數年終於可以返鄉過節及出國旅遊,車站及機場紛紛湧入大批人潮,現場被擠得水泄不通。許多知名旅遊景點包括長城、上海豫園、三亞海灘也都湧現大批遊客前來踏春。民眾也遵循傳統前往廟宇參拜,以迎接兔年的到來。
    2023/01/24 14:08
  • 部分省分確診高峰過 估下波疫情在5月

    大陸疫情在急速攀升後,不少省分或大城市都表示第一波感染高峰已過,發燒門診的就診人數也持續下降中。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河南公布全省感染率近9成,其他包括北京、重慶、江蘇、浙江、四川、廣東佛山、惠州、海南三亞與海口等地都宣布當地第一波感染高峰已過。北京代市長殷勇說明,當地已經在人群已經在免疫能力上建構屏障,下階段將構建疫情的監測預警系統,以對新變異病毒加強監測。上海重症醫學專家李穎川則表示,預計上海新冠重症患者救治會在2到3周後出現轉折點,接下來第二波感染高峰將發生在5至6月份,屆時感染者比例會是25至50%,並且症狀可能會緩解。」
    2023/01/12 16:51
  • 衝網紅景點打卡 全家3死、1失蹤!16歲弟找回慘淪冰屍

    中國大陸海南省三亞市7日發生1起悲劇,4名遊客因不慎溺水導致3人罹難、1人失聯,搜救行動直到昨(10)日晚間終於尋回失蹤的少年,不過已成為冰冷的屍體。當地相關管理局對此聲明,事發海域明確設立「禁止下海」警告遊客,怎料仍發生憾事,而罹難者已證實皆為親屬關係,從甘肅省蘭州市來三亞市旅遊。
    2023/01/11 16:21
  • 因禍得福?相親遇疫情「被迫同居」 解隔後真領證了

    大陸近期疫情嚴峻,但竟然有人因此獲得幸福!一名聶姓女子8月和相親對象約在海南三亞見面,不料遇上疫情,2人被迫同居13天,當時影片還衝上熱搜,隨後他們也開始熱戀,且還在26日正式領證結婚,消息一出再度掀起熱議。
    2022/12/29 23:20
  • 十一假期過半 海南三亞爆疫情.遊客受管控

    大陸十一假期已經過半,明天全國運輸就要進入返程階段,在倡導就地過節下,過往的名勝景區熱度退燒,取而代之的是城市輕旅行,像是上海推雙層巴士觀光,大連一個翻新的老工廠有6公尺高的仿生機械巨熊吸客等。不過假期還沒結束,疫情防控又來了,海南三亞因為出現2例感染,實施全員核酸檢測,還要求在當地的遊客結果未出前,避免外出。
    2022/10/05 19:59
  • 陸海南再現疫情 三亞「全員測核酸」遊客嘆假期泡湯

    中國3日新增876例本土COVID-19疫情,其中海南最新發現2例無症狀病例,三亞市立即展開全員核酸篩查,部分區域更臨時性管控,遊客嘆假期泡湯。
    2022/10/04 11:05
  • 《TVBS國際+談全球》柬埔寨風暴持續燒!大陸三亞疫情嚇壞遊客

    台人遭拐往柬埔寨慘淪「豬仔」的案件不斷延燒,全台警方也動起來!除了要阻止更多民眾受騙、把受害者帶回家外,更重要的是打擊背後一連串的暗黑人蛇拐賣鏈,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討論。
    2022/08/19 19:00
  • 大陸單日新增感染突破2千例 多地靜態管理

    大陸本土疫情再度升溫,11號單日感染數突破2千例,其中本土感染占1851例,海南的疫情最嚴峻,單日就通報1209例,現在不僅三亞市、海口市也宣布繼續靜態管理;而在浙江義烏方面全域則採取靜默管理,至於新疆烏魯木齊、西藏拉薩也有相應的限制人流管控措施。
    2022/08/12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