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網紅景點打卡 全家3死、1失蹤!16歲弟找回慘淪冰屍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6:21
中國大陸發生1家4口泥水罹難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發生1家4口泥水罹難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海南省三亞市7日發生1起悲劇,4名遊客因不慎溺水導致3人罹難、1人失聯,搜救行動直到昨(10)日晚間終於尋回失蹤的少年,不過已成為冰冷的屍體。當地相關管理局對此聲明,事發海域明確設立「禁止下海」警告遊客,怎料仍發生憾事,而罹難者已證實皆為親屬關係,從甘肅省蘭州市來三亞市旅遊。

失蹤的16歲少年遺體終於被找到。(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根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7日下午發生在海南省三亞市海棠區後海村的開放式海域,經搜救人員連日的努力,年僅16歲的少年於10日晚間被找到,遺憾的是明顯失去生命跡象。搜救人員補充,海域暗流較大,搜救範圍不斷擴增,其中還使用了無人機,雖然事發海灘是著名網紅打卡景點,但「禁止下海」告示牌已設立在顯眼的位置,提醒民眾海域相當危險。

罹難者家屬回應事件。(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報導中還提到,罹難者皆來自甘肅省蘭州市,於當地經營1家菸酒店,死者包括店主、店主母親、店主妻子的弟弟以及16歲的兒子,店主妻子受訪時表示,事發後腦子裡只有把人找回來的想法,並未考慮過賠償問題,引來網友關注。網友們紛紛指出,「寫了不允許下水的區域,賠償啥」、「快過年了,這位母親很可憐」、「對海不了解是很危險的」、「人都沒了,錢也失去意義了」、「建議海邊景區加強人員監管」。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三亞#溺水#16歲#1家4口#網紅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66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