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一丈紅 結果共8筆

  • 田中童話村 藝術造街喵星人當老大

    彰化田中有個貓村,收養了好多流浪貓,藝術家駐村推廣陶藝,打造整條街,饒富童趣的貓咪圖樣,還教捏土拉坯,冬季還有一丈紅蜀葵花田,遊客說最適合遛小孩。照顧收養這些流浪貓,原來田中是米倉,貓抓老鼠,減少鼠害,當成吉祥物。
    2022/02/05 14:10
  • 學甲蜀葵花成特色 攝影家拍出人文風情

    台南市學甲區近年推動農地休耕期種植蜀葵花,並在花期舉辦產業文化活動。在地攝影家莊錦富以蜀葵花季為題材拍出學甲人文風情,明天起配合今年花期展出,讓遊客收穫更多。
    2019/02/27 14:13
  • 賞你一丈紅!蜀葵花高2到3公尺 花海如迷宮

    台南學甲有5公頃多的蜀葵花田,現在正值盛開時節,一根根的蜀葵花,最高長到2、3公尺高,人走進花田裡,360度完全被包圍,彷彿走在迷宮。但是今年受到乾旱影響,數量少了許多,不過遊客依舊興致不減,假日吸引非常多人賞花
    2015/03/29 16:51
  • 美國版甄嬛傳 「白髮」孫儷鏡頭曝光

    古裝劇「後宮甄嬛傳」前進美國,傳出原本的38集縮減成為6集,將在美國主流電視台播出,也引發大家好奇,這劇中的台詞會怎麼翻譯?因為像是「一丈紅」等等,到底怎麼翻才到位,官方版英文預告還沒出爐,反而是甄嬛又現身在御花園中,而且是老了的甄嬛,掀起戲迷討論。
    2014/09/05 12:09
  • 吳佩慈男友緋聞女 演甄嬛被賞一丈紅

    女星吳佩慈今年年初,替外傳身價百億的男友紀曉波生下一名女兒,但紀曉波的負面新聞不斷,現在還被香港忽然一周爆料,在吳佩慈懷孕的時候,曾和一名大陸女星穎兒飛澳洲度假,而這位女星原來也曾經在甄嬛傳中演出,消息傳出後,紀曉波跟吳佩慈低調澄清,強調那是過去式。
    2014/05/16 12:29
  • 〈獨家〉「甄嬛傳」仍發燒 北市府設一丈紅大道

    大陸劇甄嬛傳熱在台灣繼續延燒,甚至台北市政府還設置了「一丈紅大道」,甄嬛傳劇中的一丈紅,描述的是虐待酷刑,但是台北市政府的一丈紅大道,種植的是蜀葵,這種植物長得高又紅,因此叫「一丈紅」,市政府在公館自來水博物館這條數百公尺的一丈紅大道,規劃成為假日賞花新景點。
    2013/05/03 18:47
  • 「甄嬛」撂英文 一丈紅=Give you a red

    風靡兩岸的大陸電視劇「甄嬛傳」,現在也確定要在美國播出,而且是全部配音成英文版,在美國電視台播出,大陸網友得知這件事情,已經在網路上瘋狂替甄嬛傳翻譯,尤其是一些經典台詞,比方說小主怎麼翻譯,賞妳一丈紅又怎麼翻譯,最經典的是華妃罵人的那一句,網友們也發揮各自的翻譯功力。
    2013/01/25 19:34
  • 掌嘴、一丈紅 「刑罰梗」清宮劇司空見慣

    大陸清宮劇今年非常火紅,這股風潮也吹到香港,最近一部描寫慈禧太后身旁大太監李蓮英的港劇,在香港創下高收視率,特別是劇裡一共有5個男主角,演的都是太監,由於劇中常出現掌嘴或打板子等刑罰橋段,5個型男太監輪流掌嘴,還打出知名度,而這種刑罰橋段,也是清宮劇裡常見的戲碼。
    2012/12/16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