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佩慈男友緋聞女 演甄嬛被賞一丈紅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6 12:29

女星吳佩慈今年年初,替外傳身價百億的男友紀曉波生下一名女兒,但紀曉波的負面新聞不斷,現在還被香港忽然一周爆料,在吳佩慈懷孕的時候,曾和一名大陸女星穎兒飛澳洲度假,而這位女星原來也曾經在甄嬛傳中演出,消息傳出後,紀曉波跟吳佩慈低調澄清,強調那是過去式。

「後宮甄嬛傳」片段:「華妃娘娘、華妃娘娘饒命啊,華妃娘娘,嬪妾再也不敢了。」

在甄嬛傳裡被賞一丈紅的夏常在,是大陸演員,叫做穎兒,這回再出現在娛樂版面,卻跟吳佩慈扯上關係,香港雜誌忽然一周登出這張照片,照片女主角就是穎兒,男主角則是吳佩慈外傳身價百億的男友紀曉波,雜誌爆料,紀曉波疑似在吳佩慈生女之前,跟穎兒搭私人飛機去澳洲度假,互動親密。

藝人吳佩慈(2014.03.28):「算了,那些話真的是,如果能聽,這個世界都...算了。」

對於緋聞,吳佩慈跟紀曉波都說是陳年往事,不願多談,反而是穎兒,過去也曾被爆料跟楊冪老公、大陸演員劉愷威走太近。藝人穎兒:「我在這祝福他們。」

當時楊冪懷孕三個月,傳出楊冪因此還對穎兒發出警告,同時也公開將和劉愷威共結連理,頗有宣示意味,如今又被香港雜誌爆料跟吳佩慈男友疑似曾有一段情,再度成為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佩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89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