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S彎道 結果共22筆

  • 大甲媽遶境回鑾遇S彎道! 這裡攝影迷卡位搶拍

    大甲媽遶境進入第七天,隊伍離開明道大學後,有一段路是攝影迷很喜歡的取景角度,因為這邊有S彎道,兩旁又是青綠稻田,當遶境隊伍從中間通過,成了最美麗的風景。
    2023/04/28 17:06
  • 芭比Q了!駕訓班窘況一次看 「魔王關卡」網友超有感

    每當暑假到來,也是許多大學生把握考取汽車駕照的時機,卻也可能因為不夠熟悉再加上緊張,不時就會出現各種教練車「精彩瞬間!」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分享一張教練車越過路緣石,直接開上草坪的照片,並表示「心裡突然響起一段音律」,立刻引發網友共鳴留下:「完了完了完了~芭比Q了~」、「真的芭比Q了」,彷彿這首洗腦歌曲直接變成教練場主題曲,同時也有其他人分享各種教練車事故照,不乏有網友直呼「彷彿看到當年的自己」。
    2022/08/01 14:59
  • 下山過快遇「盲彎」 單車騎士撞公車亡

    早上7點多,台北市一名高姓騎士騎單車跑山,行經陽明山平菁街S型彎道時,疑似下山車速過快,加上山壁擋住了視線,撞上對向的公車左後輪,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2019/08/03 13:14
  • S彎道釀對撞! 男大生逆向闖道撞飛騎士

    6日晚間9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大生騎機車行經泰山明志路一段,逆向穿越雙黃線,當場與直行騎士發生對撞,造成三人送醫,警方事後調查,事故地點正好是個S彎道,容易有視線死角,去年一整年該路段車禍意外就有142件。
    2018/10/16 22:16
  • 駕訓班教練只照顧女生?過來人揭露真相…

    不少民眾為了要拿到汽車駕照,會到駕訓班學開車。但最近卻有男網友發文詢問,「聽說」男生去駕訓班學開車,都會被教練「放生」,藉故找機會休息或是搭訕女學員?沒想到發文一出,意外引發許多網友共鳴,分享自己學開車的經驗。
    2018/09/12 15:53
  • 追焦秘境! 波浪道+S彎道自行車道逍遙遊

    旅遊運動爆紅熱點!台中潭雅神綠園道,每到假日都能看到人群滿滿的壯觀景象,原來這個自行車道最特別的是有波浪型跟S型車道,騎乘多了樂趣,而且沿途環境優美,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來追焦錄影,台中市觀旅局說,潭雅神自行車道是利用早期軍用鐵道改建而成,因地制宜保留原本館溉溝渠的坡度鋪設,才會形成波浪型的特殊休閒場所。
    2017/07/09 13:10
  • 直線加速、S型彎道! 逢甲機車亂鑽似路考

    逢甲商圈的交通,每到假日就是人車擁塞,但最近有民眾發現,機車族在雙線道中,鑽來鑽去找路走的過程,似乎比路考更難!為了超車,有騎士會騎到分隔線或雙黃線上,但必須保持平衡加速通過,就像路考時的直線加速,為了閃車有時比騎進S型彎道還要彎,但這混亂交通狀況似乎很難改善!
    2017/02/02 18:25
  • 疑路滑轉彎失控! 演員黃文豪北宜自撞

    疑似天雨路滑,演員黃文豪開車出門,發生車禍!演紅《射鵰英雄傳》等劇的黃文豪,10日上午開著七百多萬的跑車,從北市住家出遊,行經北宜公路39.5公里處時,跑車在S彎道打滑,自撞護欄,車頭嚴重毀損,幸好黃文好沒有大礙,製作完筆錄後,被朋友接回家。
    2016/12/11 11:35
  • 「倒車入庫」從小練! 新北設兒童版練車場

    小朋友開的電動車要在哪裡上路才安全?公園裡人太多得閃人、巷子裡馬路邊更危險,新北市政府設置了全台灣第一個兒童專屬的賽車場,不但像賽車場一樣劃有彎道跑道可以體驗真實賽車的樂趣,還畫設了倒車入庫、S型彎道等地面彩繪,小朋友可以提早體驗考駕照。
    2016/09/03 17:40
  • 小小賽車手!兒童專屬超跑賽道啟用了

    暑假快要結束,但新北市中和區秀朗橋旁的河濱公園最近則是多了一處親子同樂的休閒場所,在公園內設置了全國第一座兒童超跑電動車練習場,地板還畫上轉彎跑道、S型彎道、賽車跑道等,提供小朋友一個「馳騁」玩樂的地方。
    2016/08/27 15:27
  • 怎麼過?防撞桿排S型直角彎 單車族難行

    桃園三民公園內附有單車道提供民眾騎車運動,但為了防止機車禁入,因此在入口處加裝防撞軟桿,沒想到軟桿密密麻麻,要進去還得走S型的直角彎,不少民眾抱怨彎道這麼小,連用牽得都很難牽進去,根本就不便民,因此裝設不到1個月,最外側3根桿子已經被民眾拔掉,直接騎進去,不想再繞圈圈了。
    2016/03/06 19:30
  • ​限時1hr!打造機器人考「駕訓班」 闖通關

    台北市校際盃機器人大賽上午正式展開,參賽隊伍要在1個小時之內從零開始,打造出機器人,同時還要完成測試,而且今年考題難度更高,機器人必須不靠遙控模擬駕訓班考試,自行通過重重關卡,像是S型彎道、過隧道,更要倒車入庫,還有秘密關卡考驗參賽機器人
    2015/04/18 12:30
  • 擁獵槍抗警 讓他「金雞獨立」防止逃逸

    中市一名男子車內藏自製獵槍、工業用火藥、以及毒品,警察在大雨中追捕,他開車加速逃逸,結果在一個「S」型彎道自撞民宅,被揪出來後,不斷對警察拳打腳踢,四名警力費了大把力氣將他制伏,為了防止逃跑,用腳銬將單腳銬在堆高機上,讓他「金雞獨立」站著,怎麼跳也逃不了。
    2014/05/22 17:34
  • 監理站開進校園 考S彎道、筆試現領照

    日前有2名淡江大學學生騎車夜遊,不幸撞上護欄雙亡;還有高職生無照騎車被撞喪命,就為了去考駕照,減少車禍悲劇,監理站今天直接將考場搬進淡大校園,在溜冰場上設置感應管,讓學生現場考S型彎道及筆試,通過後馬上領駕照,更能安心騎車。
    2012/11/27 19:46
  • 丈夫、子車禍喪命 婦捐地「拉直」挨罰

    自掏腰包捐地造路,卻反而挨罰!桃園一名婦人因為丈夫跟兒子,陸續死於車禍意外,加上住家附近的S型彎道,經常造成騎士摔倒,因此她決定捐出自己的土地,打算將這條道路截彎取直,卻遭民眾檢舉亂倒砂石,還被開罰6萬元。
    2012/06/04 13:25
  • 危險彎路!連續90度 沒護欄每周出車禍

    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外面,有一條S型的彎道,平均每個禮拜都會有車禍發生,因為它的彎度將近90度,路旁是2公尺深的大水溝,又沒有加裝護欄,不熟悉路況的民眾,一發生車禍,就會摔下去,相當危險。
    2011/11/12 18:31
  • 伸縮縫卡彎道打滑 交通隊長也摔慘

    三重通往新莊的中山橋機車道,因為設計是S型的彎道,轉彎處地面有鋼材平面的伸縮縫,下雨路滑機車騎士容易打滑摔倒,今年1到10月,就累計18個自摔案件,連三重交通分隊的分隊長也無法倖免,月初時也摔得鼻青臉腫。
    2010/10/28 13:20
  • 〈獨家〉考照租車好過關? 監理站年賺百萬

    你有到監理站考駕照的經驗嗎?開著自家轎車,碰到S型彎道,可能會因為車子的體積大,怎麼開就是沒辦法過關,只好花錢租監理站的教練小車,只是租車一次102元,看起來不多,一年卻幫監理站賺進上百萬,被質疑是變相搶錢,不過監理站解釋,民眾的私家車如果車太大,可以在現場申請較寬的車道來考試。
    2010/05/26 19:43
  • 〈獨家〉山寨駕訓班!停車場貼S型 違法教車

    停車場也能當駕訓場嗎?就有民眾看到網路上,標榜只要市價一半的駕訓班,報名之後才發現,教練竟然在還沒啟用的停車場,開起駕訓班,甚至還拍胸脯保證絕對考取駕照;記者實地到現場,發現原來教練只在停車場上用膠布貼出S型彎道出來,甚至停車格,也是用手工拼貼出來,學員只能克難地沿著地上的膠布來練習,而男子在公有場地開起山寨版的駕訓班,已經違法。
    2010/05/07 18:42
  • 第1張駕照 小學生考「卡打車」駕照

    桃園一所國小上午舉辦考駕照大會,所有學生磨刀霍霍,雖然只是考「卡打車」駕照,但校方可不馬虎,總共安排了4個關卡,有S型彎道、顛簸路面,還有紅綠燈跟平交道,幾乎比照成人考機車駕照的規格,小朋友還是很小心,畢竟這是人生第一張駕照。
    2009/04/24 17:00
  • 空總修路烏龍 北市通北街變S型

    台北市大直地區的通北街,因為空軍總部施工不慎、路面塌陷了一塊,空總整修替代道路,卻把原筆直的道路改成S型的大彎道,而且標誌錯誤,人行通道也相當危險,居民抱怨連連,市議員今天前往會勘、氣的大罵,空總則是承諾,晚上7點之前立即改善。
    2005/08/03 11:12
  • 死亡轉角險象生!鶯歌平交道-鬼門關

    發生火車撞遊覽車的鶯歌平交道,不但是S型的轉角,連南下火車經過這裡,駕駛都要轉過一個視線死角的大彎道,即便發現平交道有狀況,踩煞車也無濟於事,事故的第二天,上午交通顛峰時間,通過的車輛都明顯放慢速度,現場也臨時加派人維持交通。
    2003/10/15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