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路滑轉彎失控! 演員黃文豪北宜自撞


發佈時間:2016/12/1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1 11:46

疑似天雨路滑,演員黃文豪開車出門,發生車禍!演紅《射鵰英雄傳》等劇的黃文豪,10日上午開著七百多萬的跑車,從北市住家出遊,行經北宜公路39.5公里處時,跑車在S彎道打滑,自撞護欄,車頭嚴重毀損,幸好黃文好沒有大礙,製作完筆錄後,被朋友接回家。


 

價值七百多萬的白色跑車,撞到路邊的護欄,車頭幾乎卡死,車殼嚴重變形,連輪胎都壞了,這是發生在10號上午,北宜公路39.5公里處的車禍,幸好車主沒有大礙,而開車的駕駛,就是多年前演紅射雕英雄傳的演員黃文豪。

《射鵰英雄傳》:「我怕會拖累你,你還是快走吧!」

不論古裝還是時裝劇,都可以看見黃文豪的演出,他的臉書粉絲團,新舊劇照都有,警方調查,案發之前,黃文豪開著類似這款價值超過七百萬的GT3跑車,從北市住家出發,散心的行程碰到意外,曾經,黃文豪和藝人陳孝萱,因為有婚約後來協議離婚,登上媒體版面。
 

54歲的他,民國77年演紅《射鵰英雄傳》的『郭靖』角色,後來又在《城市英雄》、《保鏢》等戲劇中有亮麗表現,這幾年把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往返台北和宜蘭的北宜公路,每到假日不時會有跑車車隊和重機車隊穿梭,要是車速太快,一個不注意,車禍就會發生,員警研判,可能是前一天下雨,柏油路濕滑,才會釀成事故,黃文豪事後說,人沒事,平安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射鵰英雄傳#黃文豪#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1227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