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BMW鑰匙 結果共21筆

  • BMW車主小心!車内無線充電恐損毀i15 NFC晶片

    現代人絕對離不開手機帶來的便利,不少資料與信用卡也都會儲存在手機內,以iPhone手機為例,推出智慧鑰匙與數位信用卡,將以往不同功能的用品全部整合在手機之內,消費者只需要攜帶手機就能搞定多數情況。但是近日卻在外國論壇《MacRumors》與X(前Twitter)上有不少消費者抱怨,部分BMW車主抱怨他們的iPhone 15的NFC晶片在使用無線充電板之後便損毀,這些車主反映到,iPhone進入資料恢復模式之後,就出現全白的螢幕,重新啟動手機之後NFC晶片就已經失去任何功能了。
    2023/10/10 14:17
  • iPhone就是車鑰匙!賓士將支援Car Key功能

    蘋果在2020年發表iOS 14時推出CarKey功能,讓iPhone及Apple Watch可以充當車鑰匙,不過先前只有BMW等少數車廠支援,最近賓士宣布剛發表不久的全新E-Class也將支援CarKey功能,未來車主持iPhone就能進行解鎖、鎖定和啟動車輛等操作。
    2023/05/25 13:50
  • 不甩友人攔阻…高雄男酒駕狂飆闖紅燈 撞毀一家4口

    高雄男子黃子洋酒駕衝撞林家釀1死3傷,檢警還原事發當天,他嘗試發動故障BMW,竟一發就動,酒後欲續攤吃晚餐時,趙姓友人原拿走鑰匙勸阻但遭推開,不料發生憾事。
    2022/01/12 15:04
  • 減配備或者少鑰匙 晶片短缺車廠出招因應

    從COVID-19疫情於2020年全球爆發以來,汽車產業就受到不小衝擊,先是產線因為疫情停工,接著則是車用晶片短缺,導致車廠不斷下修銷售與生產目標。現在,為了因應晶片短缺,車廠更出招透過配備調整等方式應對,祭出像是無線充電板、後座影音娛樂系統或者互連套件等配備「暫時」減配方式,搭配售價調整以減少因為晶片短缺造成的衝擊。甚至,還有車廠於交車時只先給一把鑰匙,剩下那把晶片鑰匙……就等晶片衝擊結束後再給!
    2021/09/27 18:01
  • 想要用手機解鎖沒問題!裝上它每輛車都可以直接使用

    相信大家應該都很羨慕BMW可以直接使用iPhone或者是Apple Watch來解鎖車門,而這項科技也將會越來越普及,實體鑰匙的時代已經過去,有越來越多的產品將會與手機或是穿戴型智慧裝置結合,就像是有人家中的門鎖也可以使用手機解鎖一樣,而現在你的車輛就算沒有跟Apple合作同樣也可以使用手機解鎖,這個名為「Kez」的小型裝置將會與你車輛的OBD2接孔連結,接著就可以用手機對車輛做出許多操控。
    2021/08/23 15:17
  • BMW力推智慧鑰匙 Apple Watch當車鑰匙不怕丟還更便宜

    進口車原廠的晶片鑰匙一把動輒好幾千元,如果是像BMW的智慧型螢幕鑰匙更是要好幾萬塊,但其實現在的車廠都傾向將鑰匙無實體化,畢竟隨著科技的進步許多設備都可以取代鑰匙的功能,像是手中的智慧型手機或者是手腕上的智慧型手錶,更何況一支智慧型手錶的價格可能比原廠的智慧鑰匙還要更便宜,而BMW也正在往這個方向發展,因此想要知道客戶們究竟想要什麼樣的功能在Apple Watch上面實現。
    2021/08/21 14:43
  • Apple Car借車超容易! 手機就是鑰匙透過訊息就可以直接開鎖發動

    許多人都知道Apple現在正在研發自己的電動車輛,雖然官方並沒有在正式場合當中承認過這項消息,但是從他們許多的研發腳步來看,Apple Car的出現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現在根據他們提交的最新專利申請來看,他們針對了車輛鑰匙的部分特別著墨,畢竟身為科技大廠的他們不會讓傳統的實體鑰匙在蘋果的產品線當中出現,除了藉由手機當作鑰匙之外,更讓借車這個行為變得超級容易,只要傳送個訊息就可以讓朋友開你的車。
    2021/08/17 16:44
  • 偷車賊只花兩分鐘開走BMW M2 車鑰匙放在鐵盒內更安全?

    雖然汽車科技不斷在前進,防盜系統的防護力也越來越高,但是不要忘記小偷的科技也會進步,過去我們用車鑰匙開車門以及啟動的方法相當容易被竊取車輛,但現在我們使用的是遙控器鑰匙以及免鑰匙啟動系統似乎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厲害的小偷還是可以在兩分鐘之內就把你的車輛偷走,好像還比以前更快一點,台灣治安良好的狀況下汽車竊案不是那麼嚴重,但讓自己的車更安全總不會是壞事。
    2021/07/25 15:36
  • 砸上億獎勵員工 超狂陸企連續13年「一人送一台BMW」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不少行業大受影響,紛紛傳出歇業甚至倒閉。但在大陸仍有公司不受影響,為了犒賞員工,大手筆送出年終大獎,A股公司「杰瑞」就送給公司39名優秀員工一人一輛BMW,而且該公司已經是連續13年都發送汽車獎勵,令外界稱羨不已。
    2021/02/08 16:57
  • BMW入門車款也有「手機鑰匙」 將iPhone感應車門即可解鎖

    BMW家族中的iPhone手機數位鑰匙及智慧語音助理2.0配備,首見於今年小改款的5系列車系,在緊接著發表的6GT 630i M Sport、4系列也都能見到這兩套配備。不僅於此,BMW宣告新年式車款也會逐步導入iPhone手機數位鑰匙與BMW智慧語音助理2.0,目前已將這套配備延展至旗下1系列、2系列、3系列、8系列等車款,未來有望拓展至旗下全車系。
    2020/12/16 19:51
  • 「手機當車鑰匙用」 蘋果開發人員大會推出新軟體

    蘋果公司今天以線上方式召開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WWDC),推出新的系統,可使iPhone手機增添將汽車開鎖並起動的功能。
    2020/06/23 10:55
  • 帶房產權狀、BMW鑰匙求婚男友 24歲女霸氣:我養你

    大陸河南1名24歲女孩小靜最近為交往1年男友準備秘密驚喜,她帶著房屋所有權狀及一副BMW車鑰匙到兩人初次見面地點,向男友霸氣求婚,「未來我養你」。影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
    2019/12/15 16:43
  • 有備而來!半夜偷進廠 餵狗拔監視器偷兩車

    這是熟人所為嗎?小偷半夜撬開豐原一家工廠,鑽入場內,帶著餅乾讓看門狗安靜不要叫,然後偷走監視器硬碟和筆電,湮滅證據,又拿走車鑰匙,開走一輛300多萬的BMW休旅車和一輛國產轎車,被害人起床上廁所才發現遭小偷,隔天找回國產轎車,車上行車紀錄器已經被拔走,這偷車賊乎熟門熟路,而且一路非常注意,不能留痕跡。
    2017/04/22 18:04
  • BMW邁入百年大關 賓士幽一默獻祝福

    德國汽車大廠BMW,慶祝建廠一百週年,不過BMW一開始是以製造飛機引擎起家,二戰結束後,才慢慢以汽車打出一片天,近年來更是順應環保潮流,推出電動車和油電混和車,而今年最新的「新7」系列,除了主打自動駕駛,還可以利用鑰匙,在車外遙控停車,要用高科技智慧車,迎接下一個一百年。
    2016/03/08 22:17
  • 都是他偷的!媽也是偷車賊 犯行全推兒

    高雄警方破獲竊車集團,卻發現媽媽和兒子都是偷車賊,但是媽媽為求自保,竟然把犯行都推給他的兒子,而他們偷車的手法老練,嫌犯先在淘寶網買一把只要300多元的空白晶片鑰匙,再加一台「晶片診斷」電腦3分鐘就能偷走一輛BMW。
    2015/07/07 11:18
  • 竊車集團專偷BMW! 賊:淘寶網買「解碼器」

    台南市警方破獲一個竊車集團,他們偷遍北中南的BMW房車及休旅車,之後再掛上假車牌,偽裝成流當車,一輛3百萬的高價房車,只賣30到50萬元,嫌犯說,他們從淘寶網買了晶片鑰匙解碼器,從行車電腦下手,就能複製內碼,拷貝新的晶片鑰匙,竊走一部車只要短短幾分鐘
    2015/02/14 16:55
  • 台「驚天動地60秒」 百公斤男3分鐘偷車

    BMW車主注意!最近出現一個竊車集團,專挑百萬BMW下手,成員兩人一組,路上隨機挑選目標,手法是先搖晃車輛,讓警報聲大作,車主誤以為故障,關閉警報器,竊賊趁隙下手,行車電腦複製車鑰匙,平均3分鐘就能把車開走,警方調查發現,帶頭的陳姓主嫌,身高177公分,體重卻逼近120公斤,自封是「竊車界最靈活的胖子」,還會要求成員分組比賽竊車速度,猶如電影「驚天動地60秒」翻版。
    2013/12/08 12:53
  • 醫師百萬雙B愛車遭竊 竟是岳父開走

    百萬愛車停在停車格被偷了,原來是岳父開走!新北市一名小兒科醫師,花了160萬買下二手的BMW轎跑車,由於妻子擔心開跑車上班太招搖,不准他開車上班,他只好把停在距離醫院100公尺遠的停車格,下班後車子卻不翼而飛,醫師立刻報案,警方還列為重大竊案處理,不過2個小時後,醫師就親自開著愛車到派出所向警方致歉,原來是太太惡作劇,請岳父拿著備用鑰匙把車開走,才會鬧出這起烏龍竊案。
    2012/11/18 12:06
  • 熄火?警鈴沒響?車卡平交道 撞死嬤

    台中知名建設公司小開,昨天載著阿公、阿嬤、姑姑和阿嬤的女看護,要到苗栗九華山拜拜,經過一處平交道時,柵欄剛好放下,他們開的BMW轎車卡住,4個人跑下車逃生,唯獨83歲阿嬤被火車撞死,駕駛在偵訊時供稱,是車子突然熄火,才會卡在平交道,但據了解,這款BMW轎車沒鑰匙,除非是按正常程序,踩剎車、打P檔熄火,又或者是零件故障,才會突然熄火,經銷商甚至表示,這款車目前全台不到30輛,從沒聽過突然熄火狀況。
    2011/12/29 12:04
  • 誇張!雙B停車庫 一夜被偷2輛

    治安真的這麼差嗎?連停在屋子內的轎車也會被偷!高雄市一棟透天民宅,一夜之間,被偷走2部雙B車,離譜的是,竊賊是大剌剌開鐵捲門後闖入客廳拿備用鑰匙,把停放在車庫內和車庫前的賓士和BMW直接開走,而這已經屋主第3次遭小偷,警方更罕見的設了巡邏箱。
    2008/04/26 12:26
  • 〈獨家〉3秒鐘偷BMW重機車! 百萬飛了

    提醒重型機車車主注意,台北縣出現專偷名貴重車的竊車集團。日前有2名歹徒闖入三重一家重機車行,他們利用一把「萬用鑰匙」在短短3秒鐘內,偷走1輛市價近90萬的BMW重車,事後歹徒騎車南下銷贓,還撞傷1名孕婦,行徑相當囂張。
    2006/04/17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