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師百萬雙B愛車遭竊 竟是岳父開走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百萬愛車停在停車格被偷了,原來是岳父開走!新北市一名小兒科醫師,花了160萬買下二手的BMW轎跑車,由於妻子擔心開跑車上班太招搖,不准他開車上班,他只好把停在距離醫院100公尺遠的停車格,下班後車子卻不翼而飛,醫師立刻報案,警方還列為重大竊案處理,不過2個小時後,醫師就親自開著愛車到派出所向警方致歉,原來是太太惡作劇,請岳父拿著備用鑰匙把車開走,才會鬧出這起烏龍竊案。

似乎看準一輛停在路邊的BMW 5系列的轎跑車,男子隨後立刻下手行竊,從開車門到把發動引擎車開走,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車主陳姓醫師下班後發現,花了160萬買的愛車停在路邊車格竟然不見了,緊張到立刻衝到派出所報案。

廣福派出所副所長謝英山:「那我們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個民眾拿著公事包,懷疑是竊嫌持有高科技產品,破解他車子的感應鎖把車開走。」

就在警方追查嫌犯下落時,發現派出所門口居然有一輛一模一樣的車,遺失的車輛出現了,員警一度以為是小偷要自首,一看下車的人,竟是陳姓醫師,他開著愛車到派出所向警方道歉,原來車子沒有遭竊,是被岳父大人開走。

因為太太擔心開跑車出門太招搖,不准他開去上班,不過陳姓醫師還是瞞著家人偷偷開去上班,太太發現後決定惡作劇給他一個教訓,請陳姓醫生的岳父用備用鑰匙把車開回家,讓他誤以為愛車被偷,才會鬧出這起烏龍竊案,不過因為竊盜是公訴罪,依法必須追究,但也規定三等親以內行竊屬於告訴乃論,陳姓醫師立即表明不會提告,事件圓滿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74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