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823雨災 結果共9筆

  • 「不淹水是不可能的」 綠議員:不如讓水好好地淹

    北北基今(8日)出現強降雨,台北市區多處傳出淹水災情,讓人想起823雨災在南部造成大淹水,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近日卻在節目上說,「不淹水是不可能的」,與其想辦法不淹水,不如「讓水好好地淹」。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就在臉書諷刺,「要綠營好好執政是不可能了,不如好好的讓民進黨倒一次。」
    2018/09/08 23:26
  • 韓國瑜盼撤「淹水怪誰」文宣 國民黨:哪一點不是事實?

    823雨災造成南部多處積水數天未退,災情嚴重,之前總統蔡文搭裝甲車引發爭議,吳敦義妻子「老天有眼」的言論也被批評,國民黨近日又製作多個「淹水怪誰」的文宣,結果引來不少抨擊。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認為已經對選情造成影響,希望黨中央將其撤下,但文傳會反問「哪一點不是事實?」
    2018/09/06 20:37
  • 被淹水嚇到? 嘉義縣村里長選舉「0人」掛民進黨籍

    嘉義縣在這次823雨災受創嚴重,民怨四起,根據嘉義縣選委會公告資料,村里長選舉登記中,共有658人參選,其中7人登記為國民黨,1人登記為農民黨,其他650全都是無黨籍,沒有任何1人登記是民進黨,數字傳出讓不少綠營支持者憂心,嘉義縣的選舉士氣是否已經低到谷底。
    2018/09/02 22:21
  • 檢討823雨災 賴揆指示召開全國治水檢討會議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面對極端氣候日益嚴竣的挑戰,傳統防洪治水的工程手段已有極限,將由經濟部規劃召開「全國治水檢討會議」,邀集相關部會與各縣市政府檢視治水方案。
    2018/08/30 14:02
  • 坑洞被大水淹沒!警消慘摔1.5米 爬出先救人才治療

    高雄上週才因823雨災淹水,27日深夜受西南氣流影響,又開始降下豪大雨,導致市區多處道路積水嚴重。1名消防人員今(28日)赴鳳山執行任務,協助身體不適的民眾送醫,過程中不慎跌落約1.5公尺深的施工坑洞裡,所幸並無大礙;而該名警消脫困後,堅持先完成救援任務再接受治療,盡責精神令人敬佩。
    2018/08/28 20:24
  • 陳建仁「公務車遊金門」 府方斥模糊焦點:馬英九也一樣

    823雨災重創南台灣,副總統陳建仁卻在各界忙救災時,帶著全家前往金門旅遊,期間因搭乘縣府公務車,遭質疑有「公器私用」之嫌。對此,府方今(28日)駁斥,相關說法是「模糊焦點」,副總統的交通車輛本就由特勤中心負責規劃,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到台東輔選,同屬個人事務,也是由特勤徵用當地公務車輛使用。
    2018/08/28 19:09
  • 陳建仁金門玩好玩滿 孫大千:比照薛香川辭職吧

    台灣南部因雨災多處淹水未退,各界忙救災時,副總統陳建仁24日帶家人前往金門度假,還有多名隨扈與警方沿途保護,引發不少批評。前立委孫大千28日在臉書上貼文,要陳建仁比照當年薛香川做法,辭去副總統!
    2018/08/28 16:42
  • 及胸大水淹5天 村民怒嗆賴清德:怎現在才來?

    豪於成災嘉義縣受創嚴重,有地方已經淹水5天不退,居民有家歸不得。賴清德27日到水淹及胸的嘉義縣東石鄉掌潭村勘災,村民看到他下車,立刻大聲抱怨說「院長怎麼現在才來,我們淹5天了」,還嗆一旁的張花冠說「縣長妳不用來了」,現場氣氛超尷尬。
    2018/08/27 23:03
  • 暴雨狂下大淹水 蔡英文:我們全力做好準備

    台灣近日受到西南氣流影響,連續數日降下豪大雨,中南部災情尤其慘重。之前總統蔡英文因搭乘雲豹裝甲車到災區被批評,後她下車換裝涉水勘災。27日晚間7點20分,蔡英文在臉書上表示,「面對新一波雨勢,我們全力做好準備」。
    2018/08/27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