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黑騎士 結果共15筆

  • 夜太黑騎錯路欲調頭!騎士因這件事「火燒車」

    新北市板橋環河西路附近,今(2)日凌晨發生火燒車意外!原來是一名夏姓男子騎車經過附近,卻發現自己騎錯路,從一旁人行道欲調頭時,不慎勾到另輛機車,導致它倒地後,起火燃燒。好在警消及時到場,協助將火勢撲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1/02 12:07
  • 國道除了紅斑馬還要小心藍天使 遇上得破財消災

    講到紅斑馬這個暱稱,開車族大概都會知道在講什麼,就是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的警車。白色車身上漆有紅色條紋,所以才會被暱稱為紅斑馬。經常負責取締敲通違規、抓超速、協助排除路況,也是最常見的國道警用車。不過你知道嗎?其實除了「紅斑馬」之外,還有「藍天使」、「黑騎士」與「銀河戰士」,同樣都有機會讓你破財消災喔!
    2021/11/15 17:42
  • 別惹「藍色廂型車」! 國道警偽裝的還有黑騎士、銀河戰士

    網路上瘋傳要大家小心國道上的藍色廂型車,因為它就是國道公路警察偽裝的,專門進行制高點執法,而公路警局不但證實有這輛「藍天使」,甚至自爆還有黑騎士與銀河戰士穿梭在國道上,針對飆車,未保持安全車距等違規進行取締。
    2021/11/14 14:34
  • 「擊落」違規車!國道「藍天使」曝光 駕駛請小心荷包

    國道公路警察昨(1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藍色的廂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小編表示,這輛「藍天使」是專門「擊落」違規車輛的警用車,會在車陣中或是天橋上等處出沒,國道公路警察也提醒民眾,不光是「藍天使」,還會有「紅斑馬」、「銀河戰士」以及「黑騎士」會不定時取締,要民眾不要違規。
    2021/11/14 11:54
  • 酒醉暴打司機還咬警察 韓版Makiyo失控下場曝光

    南韓25歲演員韓智善因拍攝韓劇《黑騎士》走紅,原本星途一片看好,但卻在去年9月酒醉後毆打計程車司機,脫序行為讓她形象重創,近日判決結果出爐,韓智善遭罰500萬韓圜(約台幣13萬元),緩刑1年。
    2019/05/24 15:14
  • 韓劇女神台北打卡!申世景士林夜市狂嗑榴槤

    27歲的韓國女星申世景,曾經演過《看見味道的少女》、《河伯的新娘》、《黑騎士》等超夯韓劇,每次都和大咖男藝人合作廣為人知。近日申世景居然現身台北,還在IG上打卡洩漏行蹤,甚至站在路邊大啖榴槤,讓粉絲激動表示「好想巧遇」。
    2018/07/04 11:26
  • 《黑騎士》申世景激吻金來沅! 神展開劇情掀起粉絲暴動

    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最新韓劇《黑騎士》日前已開播,收視一路狂飆,更奪下同時段水木劇的冠軍,網路話題性十足。「帥大叔」金來沅在劇中堪稱撩妹無極限,對女主角申世景說出讓人心動不已的台詞,讓不少劇迷心中都冒起粉紅泡泡。《黑騎士》繼上一集播出後,金來沅一句「你一個月後會抱我」,瞬間讓觀眾臉紅心跳,收視率再破新高。
    2018/01/05 11:29
  • 《黑騎士》讓你甜到睡不著! 金來沅再爆超狂金句撩妹 

    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最新韓劇《黑騎士》日前已開播,收視一路狂飆,更奪下同時段水木劇的冠軍,網路話題性十足。「帥大叔」金來沅在劇中堪稱撩妹無極限,對女主角申世景說出讓人心動不已的台詞,讓不少劇迷心中都冒起粉紅泡泡。《黑騎士》最新一集中,兩人雖然在劇中不停鬥嘴,金來沅一句「你一個月後會抱我」,瞬間讓觀眾直呼:「甜到長螞蟻」!
    2017/12/27 11:59
  • 金來沅撩妹金句大爆發 《黑騎士》收視往上飆

    又有一部新韓劇可以追了,由金來沅與申世景領銜主演的《黑騎士》是一部愛情奇幻劇,裡面牽扯到200年前後的因果關係,預告一出讓人難免聯想到撞哏《鬼怪》,但演員們都很有信心,表示兩個是完全不同的故事情節,男主角金來沅正好出道滿20年,這部片也被視為重點作品。
    2017/12/21 12:49
  • 金來沅湊臉耳邊情話超酥麻 突襲申世景嫩唇網融化

    由「帥大叔」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浪漫奇幻愛情劇《黑騎士》,不只劇情浪漫,金來沅超強的撩妹技能一波波,更是爆擊不少迷妹少女心,播出以來蟬聯三集同時段收視冠軍。近日釋出的最新片段中,金來沅再度對女主角申世景出手,他除了湊到女方耳邊說情話,更放大絕用性感眼神狂電申世景,讓一眾劇迷全都跟著暈頭轉向。
    2017/12/20 11:37
  • 金來沅《黑騎士》撩妹無極限 這句話講出來想逼使誰!

    「帥大叔」金來沅的魅力無法擋!由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最新韓劇《黑騎士》日前已開播,第二集播出之後收視告捷,以9.3%的收視率奪下同時段水木劇的冠軍,而這大概也跟劇中擁有不少經典台詞有關。金來沅在劇中堪稱撩妹無極限,在風景優美的斯洛維尼亞對女主角說出讓人心動不已的台詞,讓不少劇迷心中都冒起粉紅泡泡。
    2017/12/12 12:20
  • 帥大叔金來沅再搭申世景 「老師變男友」回春有術靠這招

    36歲的韓星金來沅繼早前在夯劇《Doctors》搭檔女神朴信惠後,近日終於又推出新劇!這回「帥大叔」搭上小9歲的女星申世景,演出新劇《黑騎士》,而這也是兩人睽違14年、繼《小新娘》後再度合作,只是兩人的關係轉為戀人,將大談跨越200年的純愛。
    2017/12/07 16:24
  • 航空展各家爭鳴 A350對決波音787

    亞洲規模最大,同時也是全球三大航空展覽之一的「新加坡航空展」,已經揭幕,今年除了空中巴士和波音,各自推出A350和波音787互別苗頭,精彩的飛行秀也不容錯過,新加坡「黑騎士」升空表演特技飛行,還有來自南韓的「黑鷹」隊,要展現自製的超音速教練機「T50」。
    2014/02/11 21:53
  • 希斯萊傑最後遺作 三大男星接力完成

    大家可能都覺得「蝙蝠俠暗黑騎士」是希斯萊傑的最後作品,其實最近要上映的「帊納大師的魔幻冒險」,才是他過世前最後的作品,只可惜還沒拍完,人就過世了,也還好在強尼戴普、柯林法洛以及裘德洛三大男星的力挺下,完成了希斯萊傑的最後作品。
    2010/01/11 20:33
  • 〈獨家〉夜騎單車遇黑騎士 里長被撞斷骨

    台北縣從今年1月到4月到現在,就發生300多件腳踏車車禍,其中,有超過2成是因為夜間缺乏照明設備肇禍!最近,台北縣樹林就有一位里長,2個多星期前的晚上,他到河濱公園騎車,在超車時,對向有位騎士因為穿著一身黑,腳踏車也沒裝警示燈,2人撞個正著,里長還摔斷鎖骨,相當生氣。
    2009/05/19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