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潘俊皓 結果共3筆

  • 5大性侵犯仍在逃!僅公布舊照 恐難查緝

    這回落網的台東性侵狼潘俊皓,臉書照片和落網模樣差很大,再看看刑事局在網路上公布的在逃性侵犯照片,恐怕落差跟他們現在的模樣更認不出來!目前還有4名色狼在逃,其中的郭坤龍曾犯下案的情節,恐怕真的讓女性會聞之色變,因為他曾開車尾隨女子衝撞後,拖進草叢性侵,誇張行徑,警方到目前仍沒辦法查緝到案,甚至還有一名無法比對出身分的闖窗之狼,也還在外頭趴趴走。
    2019/01/11 21:38
  • 性侵狼剪斷電子腳鐐 逃22小時睡夢中逮

    才假釋出獄,性侵之狼又結交14歲女友,逃亡被逮!台東一名25歲男子潘俊皓,因為犯下竊盜恐嚇跟性侵少女,判刑入獄,去年他出獄,但假釋期間必須配戴電子腳鐐,每天晚上10點到隔天清晨六點宵禁,不准外出,但他10日下午兩點鐘,他偷了機車,從台東一路騎到花蓮,剪斷電子腳鐐,繼續到宜蘭找女網友,抱怨說,因為14歲女友要分手,心情不好,希望能收留過一晚,女網友跟先生讓他睡在廚房,整晚打電玩,睡到中午,警方鎖定他的手機位置,趁他呼呼大睡時逮捕,結束22小時逃亡!
    2019/01/11 19:09
  • 手刺六角星!性侵犯破壞電子腳鐐逃逸

    性侵犯竟然破壞電子腳鐐逃逸,25歲的男子潘俊皓因為性侵、竊盜等案入獄,去年6月假釋出獄,因為被判斷有高度再犯風險,因此配戴電子腳鐐保護管束,並且實施宵禁。不料10日下午,他破壞腳鐐後,將腳鐐棄置在花蓮大富車站附近後逃逸無蹤,台東地檢署立刻發布通緝。
    2019/01/11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