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狼剪斷電子腳鐐 逃22小時睡夢中逮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花振森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21:36

才假釋出獄,性侵之狼又結交14歲女友,逃亡被逮!台東一名25歲男子潘俊皓,因為犯下竊盜恐嚇跟性侵少女,判刑入獄,去年他出獄,但假釋期間必須配戴電子腳鐐,每天晚上10點到隔天清晨六點宵禁,不准外出,但他10日下午兩點鐘,他偷了機車,從台東一路騎到花蓮,剪斷電子腳鐐,繼續到宜蘭找女網友,抱怨說,因為14歲女友要分手,心情不好,希望能收留過一晚,女網友跟先生讓他睡在廚房,整晚打電玩,睡到中午,警方鎖定他的手機位置,趁他呼呼大睡時逮捕,結束22小時逃亡!

圖/TVBS

 
剪斷電子腳鐐,逃亡22小時,性侵之狼潘俊皓,躲在女網友家被逮,驚醒時已經被警方架住!

記者vs.性侵逃亡之狼:「你為什麼要跑?為何要跑(你問那麼多要幹嘛?)」

他自稱打線上遊戲跟女網友認識,沒有非分之想,但為何剪斷電子腳鐐,交代不清不楚。

 
記者vs.性侵逃亡之狼:「你的電子腳鐐是怎麼破壞的?」

圖/TVBS

25歲潘俊皓,犯下竊盜、恐嚇跟性侵少女,判刑2年1個月,去年六月獲得假釋,交付管束期間,必須配戴電子腳鐐,每天晚上10點到隔天清晨6點,不准外出,但10號下午兩點鐘,他在台東鹿野偷了一部機車,沿路騎到花蓮光復鄉,就在這裡剪斷電子腳鐐,七點左右騎到宜蘭,聯繫女網友,直到晚上11點,說希望可借住一晚,隔天10點他關閉臉書,繼續睡到中午,就在網友家的廚房被逮,終結22小時逃亡之路!

性侵之狼女網友:「他說他交了女朋友,我說是喔!然後我就說那你要好好對待人家,他說可是吃不到,他是跟我說吃不到,但是我說什麼意思?他說因為只有14歲,我說那你就好好對待人家。」

潘俊皓落網後,女網友才驚覺收留的是性侵之狼,兩人因為打線上遊戲認識,潘俊皓曾提到最近交的14歲女友提出分手,兩人還沒發生關係,女網友嚇一跳說,年紀這麼小,潘俊皓回答,年紀大的都不好找。但更可怕的是,他竟然隨身攜帶一把西瓜刀,也幸好小女友提出分手,沒有受害。

台東縣刑警大隊長許益祥:「他在花蓮這個地區,他把他的電子腳鐐破壞,丟棄在那個火車站的附近。」

圖/TVBS

或許坐牢作息正常,潘俊皓如今臉型較圓潤,三年前照片相比,當時消瘦不少,就像花美男一般,甚至讓人懷疑,可能修圖,藉此吸引女網友注意。

 
記者vs.性侵逃亡之狼:「你來宜蘭是要幹嘛?(來玩的啊!)」

但沒變的是,他出獄後習性沒變,為了感情,又失去理智,剪斷電子腳鐐,又重新回籠蹲苦牢!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侵#逃亡#電子腳鐐#台東#潘俊皓#竊盜#恐嚇#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94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