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昌粉 結果共7筆

  • 「德德爸」現身民進黨直播談藍白亂象 綠委自爆過去是「昌粉」

    民進黨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今晚播出第5集,由發言人卓冠廷主持,邀請立委張雅琳、前立委「德德爸」鄭運鵬擔任來賓,除了聊到立委黃國昌、徐巧芯,也大談彼此共同喜愛的動畫。談及國會亂象,鄭運鵬坦言因藍白是多數、很難反制,需要透過民眾輿論共同監督。張雅琳還自爆曾是「昌粉」,並曾捐款給時力的黃國昌,曾對黃有很高期待,但黃國昌在立院的表現一直突破下限,十分不可思議。
    2024/04/18 00:01
  • 採訪黃國昌被出征!美女主播「怒告21人」 再點名2員警

    《三立新聞》主播馬郁雯日前在立院採訪立委黃國昌,針對其在網路直播募款被質疑違反政治獻金法提問,未料之後遭到網友攻擊。馬郁雯昨(11)日在社群表示,將針對21名網友提告,「交叉比對後竟然有三位是現職員警」;今(12)日更進一步指出,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罵她「腦殘的破X」,而竹市警局卻以「粉飾太平、毫無作為」的方式處理,她無意再繼續糾纏,請許員自己和檢察官、法官說明,若證明說謊,將告發竹市警察局長邱紹洲瀆職,並提民事求償。
    2024/04/12 17:20
  • 朝聖爭議地遭昌粉出征 四叉貓揭當年力挺內幕:護航不下去

    前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716一起上凱道遊行,邀請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怎料黃國昌卻被爆出名下畸零地疑似違法使用、變停車場。網紅四叉貓(劉宇)去朝聖爭議地後,竟遭黃國昌粉絲出征,對此四叉貓怒轟,過去幾年無條件力挺黃國昌,但這次真的護航不下去,「去畸零地停車場朝聖一下,就被昌粉說成忘恩負義?X!」
    2023/07/10 10:37
  • 不滿嘲諷亡國感!黃國昌被罵「人渣昌」 法官判罰8千

    先前一名姜姓網友在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粉絲專業留言「垃圾、人渣、敗類」等情緒性字眼挨告,今(5)天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出爐,依公然侮辱罪處罰金8000元,得易服勞役8天,全案可上訴。
    2020/05/05 16:07
  • 最認真的立委?他爆黃國昌結盟柯文哲 準備卡位北市長

    2020選戰除了總統大選之外,立委選情也會牽動各方勢力。其中被視為「小綠」的時代力量,路線究竟要怎麼維持,黨內似乎也爆出意見不合。其中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認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發國安特勤私菸風暴是在作秀,卻也遭對方反嗆。王浩宇在28日更是在臉書開直播爆料,黃國昌有意要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當柯文哲辭職去選總統的時候,黃國昌就可以卡台北市長的位置。」
    2019/07/29 08:38
  • 比倒扁手勢大學生 變蘇貞昌粉絲

    前幾天利用和陳總統合照的機會,當場比出大拇指向下的倒扁手勢的學生,今天不再倒扁了,這位鄭同學看到蘇貞昌來參加青年國事會議閉幕,握著拳頭和大家一起高喊衝衝衝,眼神還緊跟著蘇貞昌,簡直就是頭號粉絲。
    2006/09/03 18:25
  • 代言公益廣告 蘇貞昌粉墨登場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特別為創世基金會拍攝公益廣告,每天在輔選場合衝衝衝的蘇貞昌,今天改行當廣告男主角,不知道是不是不太習慣,蘇貞昌表情就是不太自然,還一連NG了好幾次。
    2005/10/13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