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宮廟主委 結果共31筆

  • 扮宮廟主委募款捐米 通緝犯騙財詐愛心

    新北市一名男子自稱宮廟主委,沿街向店家募款,供稱要買「米」捐給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一名從事服裝設計的老闆娘一聽到,是要「幫助弱勢」,不疑有他,但捐了錢、拿了收據之後,查證宮廟,根本沒這個人,對方留假地址、假電話,指控嫌犯從南騙到北,還是名通緝犯。
    2024/03/27 19:34
  • 傳柯文哲爽約!天后宮主委怒槓 彰化黨部「曬照」澄清:溝通誤會

    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積極跑行程,昨(12日)特地南下造勢,原先預計參訪鹿港天后宮卻臨時取消,引起宮廟主委張偉東不滿,憤而在臉書寫下「裝肖ㄟ,就一次,也不必再來拜訪」,貼文目前已刪除。對此,柯文哲競辦發言人火速澄清「可能是溝通上有誤會」,另彰化縣民眾黨黨部主委張雪如也曬出合照闢謠。  
    2023/11/13 22:19
  • 2米大漢踩的!宮廟跪墊現「神秘鞋印」 主委調監視器睹神蹟

    高雄有80年歷史的振天宮,日前廟方人員發現,供桌前的跪墊出現2個半的大鞋印,但一大清早,廟門才剛開,懷疑遭小偷,但回頭調閱監視器發現前一晚都沒人,且推測這腳印的主人身高可能約200公分,讓宮廟主委直覺聯想,可能是月底即將回主廟敬香的王爺李府千歲,用鞋印勸世人要「腳踏實地」。
    2023/04/19 12:00
  • 《模仿犯》宮廟差點借不到!廟方見1神蹟點頭:冥冥中有安排

    Netflix新台劇《模仿犯》一上架就好評如潮,資深影帝陳博正飾演孫女被虐殺的宮廟主委「馬義男」,宮廟場地就是知名的「永和南清宮」,事實上當初租借場地差點泡湯,最後靠「戲曲守護神」1神蹟才成功進行拍攝,似乎是「冥冥之中有安排」。
    2023/04/11 22:07
  • 走春拔樁?侯早上才來過 賴下午拜同宮廟民眾喊「總統好、一定中啦」

    副總統賴清德大年初一到北台灣9間宮廟走春,而巧合的是,他在板橋參拜的兩間宮廟,新北市長侯友宜早上才去過,因此被解讀是否是有意要拔樁?賴清德致辭時都會特別誇讚宮廟主委,而他的人氣也很旺,民眾看到賴清德大喊「總統好」。
    2023/01/22 20:21
  • 你倒啥?天公爐、神桌屢遭潑穢 廟方不忍了

    新北市永和有宮廟主委指控,廟裡不只鐵門內的神桌,連天公爐都被人惡意潑灑穢物,臭味讓附近住戶實在受不了,忍不住抱怨,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現在警方已經獲報,要揪出這名惡作劇的男子。
    2022/12/24 17:49
  • 拿刀架議會?宗教團體到場舉牌 議長動怒拍桌

    花蓮縣議會4日上午審查明年度總預算,就有地方宮廟主委現身舉牌,看起來像是到場關心審查進度,讓議員們有點傻眼,認為縣府有故意派人威脅的意味,也沒溝通,最後乾脆不審了,大會只能暫停延至下週,其實花蓮的年度宗教預算,今年共8400萬,相較其他縣市明顯超出,對此,花蓮縣府回應,地方宗教團體只是來旁聽,別無他意。
    2022/11/04 19:46
  • 傳美濃2/3宮廟倒戈挺邁 柯志恩陣營問:數字哪來的?

    選戰腳步加速,先前陳其邁拜訪深藍樁腳的天公廟主委許文良,許喊出「陳其邁凍蒜!」被視為拔樁成功,先前又傳出美濃宮廟3分之2「倒戈挺邁」,今(13)日上午出席活動,國民黨籍的副議長陸淑美也肯定其施政,陳其邁回應,施政一向不分黨派,感謝美濃鄉親支持。不過,柯志恩陣營則質疑,3分之2的統計數字哪來的?
    2022/07/13 16:33
  • 慣竊潛宮廟!躲床底縮一團 主委怒鎖房門報警

    高雄六龜一名48歲的楊姓慣竊,先前曾夜闖民宅、自助餐店,偷取財物,多次遭警方逮捕,似乎抓不怕,日前再度跑到某公廟內偷東西,宮廟主委驚覺有異,彎腰竟看到楊嫌滿頭大汗、四肢蜷曲躲在床底,立刻將房門反鎖報警,楊嫌雖矢口否認,警方卻在他的住處,發現廟裡的電視機和農用機具以及毒品殘渣,依法移送,檢方複訊後也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06/18 10:48
  • 會車不讓道!對方帶頭燈強光照 嗆我宮廟主委

    台中有一位鐘先生投訴,在巷弄會車時,遇到對方不讓道,還沒溝通,對方就下車戴頭燈,用強光照人,並且還亮出宮廟主委名片嗆聲,要他小心,不過致電遭投訴主委,他說當下雙方都很激動,強光僅是警示作用。
    2022/01/06 19:07
  • 土地公廟遭控占用違建 主委:地我買 年繳萬元地價稅

    土地公廟主委被指控,占用待拆違建!新北市中和一處公寓一樓,有大約四坪大的違建,7年前被市府認定占用法定空地待拆,但屋主控訴,最近被人拿來設立宮廟,還擅自增設出入口,但土地公廟主委回應,自己持有這塊法定空地、每年都繳上萬元的地價稅,使用地上的違建,沒有問題。
    2021/10/30 19:59
  • 萬丹水仙宮遶境突遇防疫升級 廟方人員急喊卡

    屏東縣有100多年歷史的萬丹水仙宮今日舉行遶境活動,進入萬丹市區的萬惠宮會香後,突然遇到行政院緊急召開防疫升級的記者會,禁止相關的進香和遶境活動,宮廟主委李坤榮得知消息後立即宣布停止遶境活動。
    2021/05/15 17:50
  • 怒了!縣府按鈴提告 遭影射與東新關係匪淺

    雖然現在所有的意外直指工地主任李義祥,但他向東新營造借牌標案,東新負責人黃平和卻從頭到尾都沒現身,名嘴李正皓爆料,其實東新能拿下各式各樣的標案,甚至借牌給別人也無所謂,因為他政商關係匪淺,不僅是營造負責人,更是宮廟主委,更與縣長徐榛蔚關係相要好,才能拿下重大標案,但對此縣府今天大動作提告,認為名譽受損。
    2021/04/06 21:10
  • 藍營台南合體後 韓搶票支持者喊「總統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持續在深綠選區台南跑行程,因為前一天藍軍呈現出大團結氛圍,加上地方宮廟主委力挺,都讓台南的藍軍選民不再沈默,政壇分析,台南儘管不會翻盤,也可能拉近得票數。
    2019/10/20 13:32
  • 不起眼卻薪水高?網揭「這3種」職業 賺到爽擁房子名車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工作是「錢多事少離家近」,但其實每個行業都有它辛苦的一面。只是每個行業的薪資水平不一,有些看似不起眼的行業,但薪水卻是超乎大家想像。最近有網友好奇發文詢問,有那些職業看起來不起眼但薪水卻不錯的?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回應,最後歸納出這「3大職業!」
    2019/10/18 22:23
  • 韓國瑜夜宿小琉球 宮廟主委為韓抽出「上上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展開傾聽之旅,並夜宿小琉球。韓幕僚說,一早就有熱情居民到韓住宿處守候,韓也趕在正式行程開始前走訪花瓶岩,騰風宮主委還特地為韓國瑜求籤,抽中籤詩「凶事脫出見太平」。
    2019/10/17 12:32
  • 媽祖文化節13宮廟踩街 信徒「稜轎腳」祈福

    彰化縣媽祖文化節,11日起一連3天熱鬧展開,集結全縣13家宮廟媽祖齊聚伸港鄉,並由縣長王惠美,和各宮廟主委陪同媽祖行腳,並扶轎進入福安宮,沿途1.8公里,吸引不少民眾爭相「稜轎腳」祈求保佑。
    2019/10/11 22:04
  • 別逃!警盤查逃逸外勞 宮廟主委「熊抱」逮人

    台中一名逃逸外勞,日前在路邊遭員警盤查,他跑給警察追,還不時做出假動作,欺騙員警,最後他逃到附近一家宮廟,正巧廟方的主委,正在泡茶,發現狀況不對勁,上前協助,熊抱住外勞,交由警方處理,熱心的主委表示,擔任社區巡守隊近20年,這回能幫到警方,他也非常開心。
    2019/03/20 19:55
  • 借600發財金還290萬!這間廟超神 連白冰冰都來拜

    正月過年走春最適合求財神、補財庫,尤其大年初一搶頭香,初四接財神,正月15日天官大帝聖誕,都是補財庫吉日,俗話說:「財有庫,發則能存。」哪些財神有求必應?跟著名人、宮廟主委前去祈求,讓你富貴一整年!
    2019/02/02 07:56
  • 夜遊超速撞牌樓4死 宮廟主委躺著也中槍

    位於彰化芳苑台17線上的福海宮牌樓,今年6月21日被自小客車高速撞上,車內2名男性慘被燒死,另外2名女性拋飛車外不治身亡。事後3名乘客家屬對福海宮林姓主委提告,認為違法設置牌樓釀成重大車禍,檢方調查發現,車禍是因駕駛自身因素,且牌樓圓柱不在道路上,予以不起訴處分,但已讓許多信眾感嘆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2018/11/21 17:45
  • 因廟務口角心生嫌隙 宮廟主委弟開槍發洩

    嘉義縣新港鄉陳姓宮廟主委與弟弟,近來與同村的施姓老翁常因廟務起口角,主委和弟弟昨天酒後涉嫌前往施翁住處開槍,幸無傷人,警方訊後將兄弟2人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
    2018/08/13 17:31
  • 宮廟反納財團法人法 法師:會被歹徒盯上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天召開公聽會討論宗教團體要不要納入「財團法人法」規範,其中佛教團體代表反對,強調「信眾擔心未來帳目公開,自己捐款多會被歹徒盯上勒索」,還有宮廟主委說「自己前一天捐了香油錢,隔天就有人上門借錢」,擔心一旦宮廟都要依照「財團法人法」規定未來隱私不保!
    2018/04/02 19:26
  • 公親變事主!廟委調解反挨槍 嫌犯落網

    21日在基隆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宮廟主委疑似替鄰居喬事,反遭到槍擊,昨天(25日)警方在桃園龜山的汽車旅館,逮捕開槍嫌犯。
    2016/09/26 12:25
  • 宮廟慶典成兇殺現場! 主委遭近距離槍殺

    宮廟慶典竟成兇殺案現場,新北市蘆洲保佑宮,20日正舉辦宮廟壽慶,但晚間8點多,眾人吃著辦桌的平安餐時,突然一名年輕男子,悄悄靠近53歲宮廟主委劉保生,朝他背後連開4槍,而一名小弟追上前也被開一槍,劉保生送醫後不治身亡,由於他具有黑道背景,去年還曾犯下恐嚇案被逮,是否道上恩怨引發殺機,警方全力緝兇。
    2016/07/21 12:42
  • 蘆洲保佑宮傳槍響 宮廟主委、義工1死1傷

    新北蘆洲保佑宮20日晚間辦宮廟壽慶,卻傳出槍響,一名男子趁著人多熱鬧,悄悄靠近53歲劉姓宮廟主委,接著拿出預藏的槍枝從背後開了4槍,送醫傷重不治;另一名義工目擊要上前制止也被開了一槍,左肩中彈,沒有生命危險,造成一死一傷,目前得知槍手逃逸;近距離開槍置人於死的行兇意圖明顯,警方到場鑑識,全力緝凶。
    2016/07/20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