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車不讓道!對方帶頭燈強光照 嗆我宮廟主委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21:16

台中有一位鐘先生投訴,在巷弄會車時,遇到對方不讓道,還沒溝通,對方就下車戴頭燈,用強光照人,並且還亮出宮廟主委名片嗆聲,要他小心,不過致電遭投訴主委,他說當下雙方都很激動,強光僅是警示作用。

圖/TVBS

 
開進巷弄,巷口停著一台車,但是沒有人願意讓道,雙方僵持不下。

突然對面駕駛下車,還沒溝通,就先帶頭燈開始閃大燈,就連在白天光線依舊相當刺眼。

事發在台中第二市場附近巷弄,有一名鐘先生投訴,日前下午行經這路段在巷弄會車,但對方不讓道還沒溝通,就頭戴燈光不斷照人,還嗆聲。

 
圖/TVBS

投訴人鍾先生:「就狂閃我,又下車走到我旁邊狂閃我,我就說大哥不好意思,能不能把燈關掉,這個很刺眼,他就回我說,我就喜歡閃,不然有種你來閃我,他說他在地方的勢力很廣,要我們說是我們要後退,不是他要後退。」

他說明明只是小糾紛,但對方卻亮出宮廟名片,並且表示自己人脈廣,要對方小心,更用強光不斷照射他的眼睛。

他說現在開車上路,還是心有餘悸,就怕再遇到同一人。

致電遭投訴宮廟主委,他回覆鐘先生當下情緒也很激動,雙方是互嗆,而使用頭燈照人,僅說是為了警示對方後退。

圖/TVBS

大誠所副所長賴明義:「因在車內,因在巷弄無法會車,雙方互不禮讓發生糾紛。」

警方獲報到場進行協調,有一方讓道,但是並未接獲有民眾投訴,遭到威脅。如果確有此事,被害者可以到警局提出告訴,也提醒民眾遇到會車情況,能夠協調處理,互相禮讓才不會發生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會車#閃大燈#嗆聲#宮廟#主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92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