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台灣阿誠 結果共19筆

  • 不合理!57歲況明潔曬「32年前嫩照」 凍齡美貌驚呆網

    況明潔近日主演八點檔《天道》,小三演技讓網友恨得牙癢癢,現年57歲的她,面容、身材保養得宜,先前曬出1992年的扮格格的劇照,與現在幾乎沒落差,讓網友大讚「永遠最美的格格。」
    2024/03/10 07:00
  • 況明潔23年前嫩照曝!激露超兇曲線拜年 網震撼:超正

    正值過年期間,不少明星在社群網站拜年。以女團「城市少女」出道的57歲資深女星況明潔近日也在臉書秀出23年前的年輕嫩照向粉絲拜年,性感模樣讓網友狂讚「超正」。
    2024/02/12 10:12
  • 苗可麗「23年前甜美嫩照」曝光! 自豪返老還童:比以前還年輕

    年關將近,江國賓、苗可麗及林秀玲今(2024)年的賀年照很復古,目前正在趕拍三立八點台劇《天道》的他們,翻出23年前拍攝《台灣阿誠》時的賀年照,想讓大家看一下這些年有沒有甚麼重大改變。苗可麗直呼:「看到這張照片覺得也太神奇了吧!」笑稱自己有返老還童的現象,而且感覺現在比以前還年輕,「所以老起來放這件事好像還不錯,提前演媽媽,然後演到變媽媽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好像都沒變。」
    2024/02/06 14:43
  • 息影17年!54歲本土劇女星嫁美國「返台人工受孕」 驚人近況曝

    54歲本土劇女星李蕙瑛身材纖細、氣質優雅,出演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阿扁與阿珍》、《台灣龍捲風》等,其中《台灣阿誠》黃月娥及《台灣霹靂火》陳秀英,這兩個角色讓她知名度大開,不過自2006年拍攝完《金色摩天輪》後,便退出演藝圈,如今最新狀態曝光了!
    2023/12/27 19:52
  • 八點檔女神為戲剃光頭!星卉曝演到罹憂鬱症「想跳碧潭」

    八點台劇《天道》正在趕拍,三立集團董事長張榮華特地到攝影棚探班,並帶30盒中秋月餅禮盒慰勞所有拍戲工作人員及藝人,更頒發獎座給在台內演出年資最久的演員,包括24年的苗可麗、22年的江國賓,以及長達25年的星卉,讓這三位藝人都驚喜萬分。張榮華提及,當年拍《台灣阿誠》時,星卉為戲犧牲很大,還剃光頭演出,她表示現在可能很多年輕人都不知道這一段,因為當時網路不發達,一旁江國賓笑虧:「妳可以再剃一次!」
    2023/09/28 17:38
  • 昔「8點檔一姐」睽違12年回歸! 自謙新人:大家手下留情

    睽違12年沒演出8點檔的林秀玲,最近加入三立最新戲劇《天道》,昨(26)日所有演員齊聚開鏡,久未現身的她狀態極佳,笑稱自己在這部是新人,希望大家手下留情,謝承均以前演過她的兒子,江國賓則常常演她的老公,江國賓笑說「後來林秀玲就去找別的男人了」,林秀玲則回:「因為你壞呀!」而況明潔先前在《台灣阿誠》中演她的媳婦,這檔戲2人變成情敵。
    2023/03/27 12:21
  • 58歲黑面「超正愛妻」罕見曝光 飄仙氣質網驚呼:好像關之琳

    58歲資深男星黑面因演出《台灣阿誠》及《台灣霹靂火》裡面的甘草角色,打開知名度,加上他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即使現在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他依然活躍在中南部的商演主持,近日他罕見曝光愛妻的照片,被網友直呼:「好像關之琳。」引起討論。
    2022/12/27 11:59
  • 捨300萬年收賣光家產惹怒妻!男星「爆結束20年婚」淚崩

    57歲本土劇男星蘇炳憲曾演過《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台灣阿誠》等戲,出道27年來作品無數,經常演出反派角色,形象深植人心。3年前蘇炳憲和結婚20年的妻子簽字離婚,近日他上節目談及離婚原因時忍不住淚崩,更透露曾求助心理師。
    2022/09/20 08:29
  • 庫存燒逾2千萬完蛋!陳昭榮悲嘆「選錯行苦很久」當消災

    台灣最大牛肉進口商「美福」位於桃園蘆竹的倉儲10日晚間發生大火,連帶讓昔日「本土劇一哥」陳昭榮也成了重災戶,他旗下數位科技公司代理的膠原蛋白產品存貨幾乎付之一炬,損失高達逾2千萬,讓陳昭榮直呼「完蛋了」。但事隔數日他轉念,感嘆「趴的下…才能跳的高!」
    2022/03/16 16:06
  • 曾打AZ掛急診!星卉曝「3劑疫苗組合」:頭痛發燒想睡

    藝人星卉出道24年,出演過《台灣霹靂火》、《台灣阿誠》、《戲說台灣》等不少電視劇,中間一度退出演藝圈,復出後參與八點檔《天之嬌女》,表現備受肯定。趁著拍戲空檔,18日一早接種第三劑疫苗,沒想到出現嚴重副作用,手痠、頭痛、發燒、疲倦等,不過她仍呼籲盡快施打,「保護自己就是保護他人」。
    2022/01/20 13:54
  • 陳昭榮拋震撼彈!紅21年宣布「不再是藝人」:風光已夠

    男星陳昭榮過去演出八點檔戲劇《台灣阿誠》一炮而紅,更因此獲封「本土一哥」一稱,不過陳昭榮近年轉戰創立「台版抖音」嗨吧APP,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他在臉書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再是藝人」,他有感而發道出內心想法,感嘆21年過去看盡人生,愈來愈孤單,希望可以慢慢退下來,幫助年輕人。
    2021/12/06 15:29
  • 消失演藝圈15年!《霹靂火》女星「驚人現況」曝光

    52歲本土劇女星李蕙瑛自2000年起演出多部八點檔,包括《阿扁與阿珍》、《台灣阿誠》、《台灣霹靂火》等,迅速打開知名度。然而2006年拍《金色摩天輪》後,就嫁給圈外美籍華人,婚後還生下一對雙胞胎,自此定居華盛頓。儘管已淡出演藝圈,李蕙瑛仍經常分享生活點滴,驚人近況曝光讓不少網友看傻。
    2021/10/19 10:14
  • 爆氣怒開第1槍!陳昭榮嗆他「爭權奪利」:煩躁厭惡

    51歲「本土一哥」陳昭榮曾因演出《台灣阿誠》、《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阿扁與阿珍》等本土劇走紅,然而前年4月開始他投入直播市場,在網路上賣冷凍海鮮起家,後來越做越好擴張3個頻道,從衣服、棉被到房子無所不賣,讓他成為「破億直播霸主」。然而鮮少對政治發言的陳昭榮,今(12日)竟然罕見在臉書上開砲,怒批政治人物拿納稅人的錢選舉「爭權奪利」,令他煩躁又厭惡。
    2019/11/12 10:15
  • 自揭和娛樂圈格格不入!本土一哥吐改行真實心聲

    50歲本土劇一哥陳昭榮曾經演紅《台灣阿誠》、《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等台語劇,2017年4月他毅然決然投入「阿榮嚴選」直播,在網路上賣冷凍海鮮,曾創下一晚超過300萬的業績。後來事業越做越大,再擴張3個直播頻道,曾經投入4千萬學費早已全賺回,光靠賣吃的一年就進帳9位數。今天(8日)陳昭榮透露有國外影展的電影邀約拍攝,但他毅然決然婉拒,直呼「專注才能專業」。
    2019/05/08 10:55
  • 陳昭榮超正18歲愛女出道!從打雜做起爸媽終點頭

    51歲「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出道27年,曾演紅《台灣阿誠》、《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等多部戲劇,2017年他淡出螢光幕前投入直播,在網路上賣冷凍海鮮,光靠賣吃的一年就進帳9位數。而現在陳昭榮的18歲女兒即將接棒,宣布下個月正式出道。
    2019/02/19 07:45
  • 孫鵬夫妻遭起底…身家至少破億 救子綽綽有餘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因涉嫌威脅恐攻遭美國警方逮捕,孫鵬夫妻倆砸重金委託新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據悉他每小時要價1千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粗估打完整場官司,狄鶯夫妻要噴掉新台幣9千萬元。孫鵬夫妻倆日子過得還算優渥,赴美打官司費用仍綽綽有餘。
    2018/04/04 16:50
  • 〈獨家〉台本土劇登「陸」 演員滿口標準國語

    隨著兩岸交流逐漸熱絡,大陸最近又燒起了一股台灣熱,在台灣頗受歡迎的連續劇「台灣阿誠」,這幾天也重新配上了國語,在大陸湖南電視台播出,只是聽慣台語配音的台灣觀眾,可能還是會覺得,這些本土劇演員滿口標準的國語,還是很不習慣。
    2006/06/07 19:20
  • 〈獨家〉砸重金! 陳昭榮幫李顯榮拍競選文宣

    立委候選人宣傳又有新招!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顯榮」找上演出「台灣阿誠」的藝人「陳昭榮」,請他拍了一系列的廣告文宣,還打算請他來站台。李顯榮說,一般政治明星,選民不見得都喜歡,直接找當紅的藝人,反而比較有號召力,現在李顯榮把他競選文宣通通放上了陳昭榮的照片,他說,宣傳效果出奇的好。
    2004/11/29 12:22
  • 〈獨家〉與媒體肢體衝突 林誠公開道歉

    長白山旅遊發生1死10傷的車禍意外,負責承辦的豪鵬旅行社負責人林誠,演過「台灣阿誠」、「斷指順娘」等本土連續劇,在演藝圈打滾20多年,好不容易在旅遊業開創一片天,卻因為這場車禍,讓一向習慣扮演男配角的林誠一下變成了主角,還和前來採訪的媒體發生肢體衝突,林誠今天公開道歉。
    2004/07/1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