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city super 結果共7筆

  • 事業愛情兩不誤 日使館替泰勒絲「超級盃瘋狂行程」打氣

    在追逐夢想、事業與愛情的旅途中,無人能及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僅以其音樂才華贏得全球樂迷的喜愛,也以其大膽的愛情支持,獲得不少體育迷的喜愛。近日,日本駐美國大使館在一份聲明中,特別提到泰勒絲的愛情與事業兩不誤,並肯定她對於即將到來的超級盃,展現出超乎常人的熱情。據大使館聲明,泰勒絲在2月10日結束東京的演唱會後,將挑戰12小時飛行和17小時時差,趕回美國拉斯維加斯、前往現場觀看超級盃(Super Bowl)賽事。此舉不僅展現泰勒絲對於自己事業與粉絲們的專業態度,也顯示出她對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以及所屬的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支持態度。
    2024/02/03 16:29
  • NFL/MVP大熱門馬霍姆斯率酋長擊垮烏鴉 連兩年闖進超級盃決賽

    堪薩斯酋長(Kansas City Chiefs)在今日的美國聯會冠軍戰,與巴爾的摩烏鴉(Baltimore Ravens)展開激戰,最終以17:10奪得勝利,不僅連續兩年闖進超級盃(Super Bowl),也是近五年內第四度打進超級盃。
    2024/01/29 09:42
  • Taiwan set to become super-aged society in three years

    At home in New Taipei City, Ms. Shih took advantage of the time when her two kids were at preschool and kindergarten to tidy their rooms.
    2022/09/23 14:12
  • 屏東蜜糖鳳梨上海超市熱賣 農業世家獲青睞

    屏東金鑽蜜糖鳳梨再度進軍上海高檔超市city super,負責採購的黃鶯親自到屏東考察,最終選定與一家三代務農的李淇安契作。蜜糖鳳梨引進6年多來,年銷量成長達2成。
    2018/04/19 18:03
  • 紙餐盤「螢光增白劑」 大創、city super均出包

    食藥署公佈最新的食品容器抽驗報告,其中大創百貨和百貨超市city super,販售的紙餐盤都被驗出有不得檢出的「螢光增白劑」,業者為了賣相好看在再生紙製作的紙餐盤,加了螢光增白劑來漂白,另外被點名的還有宜得利家居販售的運動水壺,耐熱度不夠與產品標示不符,目前問題產品均已經下架,消費者可以憑發票退換貨。
    2016/01/21 17:12
  • 大遠百推獨家餐飲 新光裝修美食街應戰

    台中大遠百預計12月22日開幕,櫃位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正式公佈,不過引進的餐飲品牌提前曝光,美食街一共分四大區域,分別是威尼斯、日本江戶、好萊塢以及台灣老街,知名的餐廳鼎泰豐、響食天堂和高級超市CITY SUPER都首度進駐台中,大遠百主要競爭對手就是隔壁的新光三越,他們提前引進獨賣餐飲,並且規劃新的美食街,同樣預計年底開賣,兩間百貨彼此競爭,掀起一場餐飲大戰。
    2011/11/24 21:21
  • 查假有機 60%有機店家不合格

    到有機商店買商品,可無法保證一定是有機,消基會調查10家量販店以及有機商店所銷售的有機食品,結果高達6成不合格,包括知名店家像是愛買、city super、理仁有機、聖德科斯、綠色小鎮和棉花田6家都名列榜上,消費者如果沒張大眼睛,認清標有CAS的有機標章,即便產品標榜有機也是不合格。
    2009/09/0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