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Yumi 結果共103筆

  • 捲入王力宏風波! 徐若瑄2度澄清喊告卻關留言

    王力宏出軌風暴越演越烈,藝人徐若瑄遭影射被網友撻伐,不到12小時兩度發文回應否認爆料,說自己絕對沒有對不起老公,還向王宏喊話不要殃及友人。除了她,另一位女團BY2妹妹Yumi也被懷疑是外遇對象之一,原本還發文說已經報警處理,但遭到李靚蕾直接正面回應,說可以提供證據。她18號低調現身錄影現場,沒再回應。
    2021/12/19 11:47
  • 「蕾神之槌」!BY2微博貼報案單 李靚蕾回嗆:我提供證據

    李靚蕾爆料王力宏,婚後外遇,其中一名對象,被網友肉搜是女團BY2妹妹Yumi。對此,BY2發文說已報警,想不到李靚蕾親上火線,要警察聯繫方式,說是要提供證據。
    2021/12/18 17:30
  • 王力宏BY2妹真有染?李靚蕾嗆「我提供證據」開撕小三

    王力宏15日證實和結婚8年的妻子李靚蕾離婚,有網友爆料女團BY2妹妹Yumi與王力宏有染,當時王力宏的經紀公司怒喊告,並解釋親密合照是2013年慶功宴上拍攝,而BY2也氣炸報警。豈料事件峰迴路轉,就在昨(17)深夜李靚蕾發5000字長文指控王力宏出軌約砲後,再度將矛頭指向BY2。
    2021/12/18 12:44
  • 李靚蕾爆王力宏關係複雜 劈腿女喚「宏宏」網揪Yumi

    王力宏被爆料婚後長期出軌,前妻李靚蕾控訴長文中,提到他到每個城市,都發展不正常交友關係,連婚前曖昧對象也持續聯絡,甚至暗指他「男女通吃」,網友也瘋猜其中一人是By2的Yumi。
    2021/12/18 12:38
  • 爆王力宏砲X拍裸照、喊宏宏 網挖舊文驚「是圈內女星」

    「金曲歌王」王力宏15日承認結束8年婚姻,強調與李靚蕾永遠是一家人,為娛樂圈投下震撼彈,事後,外界臆測離婚主因是女方太強勢,婆媳問題成為導火線,未料,李靚蕾17日深夜發出千字毀滅性長文,爆料男方各個城市皆有砲友,婚後對方仍持續傳來曖昧不清的訊息,甚至發文親暱稱呼「宏宏」,此文一出後,一票網友遵循線索找人,懷疑女方正是雙胞胎女團BY2的妹妹Yumi。
    2021/12/18 08:33
  • 王力宏離婚後首露面 略顯憔悴喊「愛你們」

    王力宏離婚後首度現身,(1216)晚間出席廣州一場代言活動,穿著香檳金西裝外套,彈奏「唯一」出場,王力宏露面11分鐘,左眼有眼袋,略顯憔悴,對於遭網友爆料,王力宏劈腿BY2的妹妹YuMi,王力宏和BY2透過經紀公司嚴正否認,打算提告。
    2021/12/16 23:06
  • 王力宏被爆出軌!BY2還原「親密照真相」發聲明怒告

    45歲「金曲歌王」王力宏15日證實與結婚8年的妻子李靚蕾離婚,沒想到有一名網友聲稱是女團BY2的閨密,在網路指控王力宏出軌BY2妹妹Yumi,甚至還「騙炮」女生,並貼出多張王力宏與Yumi的親密照,對此王力宏經紀公司怒喊告,隨後BY2工作室也發聲明,表示將採取法律程序,並解釋親密合照真相。
    2021/12/16 19:21
  • 剛離婚被爆「出軌騙X」BY2妹Yumi 王力宏回應了

    45歲「金曲歌王」王力宏15日傳出與結婚8年的妻子李靚蕾離婚,隨後王力宏也親自證實已提出離婚申請,沒想到消息剛傳出,卻有一名網友聲稱是女團BY2的閨密,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控王力宏出軌BY2妹妹Yumi,甚至還「騙炮」女生,並貼出3張王力宏與Yumi的親密照,隨後王力宏經紀公司對此作出回應。
    2021/12/16 16:54
  • 真的超像!楊丞琳愛犬撞臉《魷魚》的他 網笑:回不去了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自播出後話題不斷,在全球掀起一波熱潮,許多明星藝人也爭相模仿劇中穿搭或遊戲,楊丞琳近日也在IG分享觀後心得,還笑說自己的愛犬Yumi長得很像劇中的001號爺爺,讓網友笑翻表示「回不去了」。
    2021/10/17 23:37
  • 突爆「家人有失智傾向」 楊丞琳深夜淚:害怕她愈來愈老

    「全能天后」楊丞琳前陣子赴陸與老公李榮浩相聚,更登上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2季拿下第三名佳績,演藝事業成績有目共睹,近期返台的她幫16歲的「狗女兒」Yumi慶生,透露女兒的行為和作息和過去有點不同,被醫生判斷為失智傾向,令她有感而發地說:「再怎麼樣有心理準備,還是會害怕她愈來愈老。」
    2021/05/05 11:24
  • 愛犬Yumi 懷中離世 領養「玉米」刀疤胎記巧合 秦綾謙與母相視而哭

    關注生態保育也熱愛動物的秦綾謙,目前是TVBS專任主播,也是《當掌聲響起》的節目主持人。自幼就喜歡動物的她,時常在臉書發表對生態議題的看法,也因為身為一名記者,她有更多機會為動保生態議題發聲,這也是她堅持堅守記者崗位的理由。喜愛動物的她,12年前養了柴犬Yumi,之後也常帶著Yumi參加動物公益活動,推廣生命教育。不料去年Yumi罹患了惡性腫瘤,從發現到離世,僅短短半年多的時間,讓秦綾謙遲遲無法走出傷痛,但突然來的緣分,讓秦綾謙決定往前走,她感恩的說:「這樣的巧合,或許就是Yumi留給我的禮物」
    2021/04/19 19:41
  • 新竹動物園首名外國員工 日本女孩見證園區蛻變

    日本女孩岡元友實子(Yumi)指著在新家沙坑、草地與水池翻滾的河馬樂樂,眼神都亮了起來,她是新竹市立動物園創園83年首名外籍員工,跟著最愛的動物們一起見證園區蛻變。
    2019/12/27 17:48
  • 悲歌!脫北女慘淪玩物 「聊天室」低消台幣4元

    北韓1名28歲女性脫北者李玉美(Lee Yumi,化名音譯)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因為誤信仲介能將自己救出北韓,豈料卻遭轉賣到中國大陸淪為性奴隸。
    2019/06/10 23:16
  • BY2妹Yumi禁食24小時!秀腹肌+水蛇腰急喝這杯

    睽違3年,雙胞胎女團BY2即將再度發布新專輯,因此妹妹Yumi近期對身材的要求更高。昨(25日)她在IG上大秀好身材,明顯的肌肉線條,說自己剛完成「禁食24小時」的挑戰,想用一大杯珍珠奶茶犒賞自己,讓粉絲大喊「別再瘦了!」
    2019/04/26 11:25
  • BY2姊妹宣布改名!粉絲看完「新名字」傻眼:哪位啊?

    來自新加坡的雙胞胎女團BY2由姊姊Miko白煒芬和妹妹Yumi白煒玲組成,出道11年的她們除了美聲嗓音,不斷進化的外表也總是成為網友們的討論焦點。近日即將推出新專輯的BY2,在微博上宣布改名的消息,只是新名字一公布,就讓大批粉絲傻眼直呼「哪位啊!」
    2019/02/18 09:05
  • 按摩遭猥褻「近性侵程度」 By2妹報案單曝光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身材姣好,沒想到卻遇上性騷擾!妹妹Yumi(白煒玲)去年自爆在常去的按摩店被男按摩師性騷擾,「差點是強姦的程度」,她原本想隱忍,但身心依然留下陰影,在朋友建議下才挺身報案,如今,外媒公開報案單!
    2019/01/20 10:36
  • 李榮浩「為了女兒」趕到台北 楊丞琳:很感動

    歌手楊丞琳養了13年的寵物雪納瑞Yumi,日前被診斷出罹患肥大細胞瘤,化驗結果為惡性腫瘤,且已經擴散無法切除乾淨。楊丞琳在大陸成都演唱會結束後,立刻奔回台帶Yumi再度就醫,沒想到這次男友李榮浩特地來台北陪伴她與Yumi,網友紛紛表示可以嫁了!
    2018/08/05 21:56
  • 女兒癌細胞切不乾淨擴散 楊丞琳哭喊:我的世界崩塌了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IG上透露,自己養了13年的雪納瑞女兒Yumi,近來竟被診斷出罹患肥大細胞瘤,當時醫生緊急動刀希望能將癌細胞切除乾淨,沒想到近日化驗結果出爐,Yumi的腫瘤被驗出是惡性且已經擴散,手術無法切除乾淨,讓楊丞琳崩潰直呼「我的世界崩塌了」!
    2018/08/04 09:24
  • 我的世界糊掉了…家人罹肥大細胞瘤 楊丞琳崩潰求集氣

    自小愛狗的藝人楊丞琳,2005年圓夢養了隻雪納瑞Yumi,將牠當作自己女兒般呵護,沒想到幾天前Yumi竟被確診罹患了肥大細胞瘤,醫生表示「不能拖」必須緊急動刀,希望將癌細胞切除乾淨,讓楊丞琳崩潰直呼「我的世界糊掉了…」。Yumi做完手術後不斷哀嚎,楊丞琳心疼地求粉絲幫忙集氣,期望化驗後不是令人心碎的結果。
    2018/07/29 10:27
  • 凸肚像青蛙!楊晨熙7天沒解放 便便擋內視鏡

    根據台灣營養基金會針對全台上班族所進行的「便祕與飲食行為」調查,預估有超過525萬位上班族4天以上才進行排便,30歲以上的女性更是7成自認有便祕困擾;Yumi和楊晨熙2位女星在上17直播節目《流行翎距離》時,透露受便祕所苦多年,楊晨熙最久7天,Yumi更曾14天沒「嗯嗯」,肚子都鼓得像青蛙,完全不敢穿太貼身的衣服,楊晨熙甚至連內視鏡都做不了,因為糞便過多擋到鏡頭,只能之後重做一次,多花好幾千元。
    2018/05/31 18:34
  • 美聲波伽利誰搭檔 機器人指揮!別開生面

    義大利剛剛閉幕的國際機器人大展,請來了頂尖男高音「波伽利」獻唱,不過與他合作的指揮家,卻是一台叫「YUMI」的機器人,全球粉絲無數的波伽利,鋒頭一半都被YUMI給搶走了,這台瑞士製造的機器人在演奏前,不斷模仿義大利指揮家的動作,進行深度學習,一首曲子,指揮家必須花無數時間練習,才達到現在的水準,機器人只花了幾天的時間就能上手,學習的速度之快,也讓音樂家們很吃驚,不過他們倒是不怕機器人,會搶了他們的飯碗,因為音樂的情感和呈現的風格,是機器人永遠都學不來的。
    2017/09/14 20:12
  • 機器人變身指揮家 與波伽利同台獻藝

    機器人也來跨界演出!義大利頂尖男高音波伽利,日前和交響樂團一同演出,但台上指揮不是真人,而是機器人Yumi,只靠著兩隻手臂和一根指揮棒,來回演奏,同台獻藝。
    2017/09/14 11:07
  • 男高音波伽利演唱 機器指揮超吸睛

    義大利一場交響音樂會,邀請國寶男高音波伽利到場演唱,但場上最受矚目的卻不是他,而是現場的指揮,波伽利展現美聲,身旁有模有樣拿著指揮棒的,不是知名的指揮家,而是瑞典機器人YuMi。
    2017/09/14 08:11
  • 哈林外甥女神模仿BY2 網友激推整容式演技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出道九年來,因為花邊新聞不斷加上容貌變變變,整形疑雲始終如影隨形。近日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愷愷模仿BY2,一人分飾姊姊Miko和妹妹Yumi兩角,不但妝容畫得超像,就連口音語氣都模仿的維妙維肖,讓影片貼出短短幾天就突破40萬人次收看!
    2017/08/15 13:34
  • 櫻花妹行銷自己 助新竹動物園再生計畫

    日本女孩岡元友實子(Yumi)毛遂自薦,想跨海來台成為新竹市立動物園員工,如今她終於如願,成為動物園首位日本員工,並藉由國際經驗投入動物園再生計畫。
    2017/07/12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