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榮浩「為了女兒」趕到台北 楊丞琳:很感動


發佈時間:2018/08/05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21:56
圖/翻攝自楊丞琳、李榮浩Instagram
圖/翻攝自楊丞琳、李榮浩Instagram

歌手楊丞琳養了13年的寵物雪納瑞Yumi,日前被診斷出罹患肥大細胞瘤,化驗結果為惡性腫瘤,且已經擴散無法切除乾淨。楊丞琳在大陸成都演唱會結束後,立刻奔回台帶Yumi再度就醫,沒想到這次男友李榮浩特地來台北陪伴她與Yumi,網友紛紛表示可以嫁了!

楊丞琳一直以來都將Yumi當成是自己的孩子般細心照料,近日卻罹患癌症,且惡性腫瘤無法藉由手術切除乾淨。楊丞琳即使飛到成都開演唱會,但心裡掛念的都是自己的寶貝女兒,演唱會一結束,她就立刻飛回台北帶著女兒Yumi到動物醫院求診。

 

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就診完楊丞琳不忘發文,向擔心她的網友們報備女兒近況,她表示Yumi「還有治療的空間」,並提到「謝謝醫生耐心的解說」、「謝謝你們給她的祝福」。不僅如此,她還在文末放了一個大大的閃光彈「謝謝@lironghao85 (李榮浩)為了女兒趕到台北,雖然只能短暫停留,但是真的很有心、很感動。」放閃舉動引來許多網友表示「可以嫁了」、「好貼心」、「好閃啊!」、「李先生是暖男!」

實習編輯/邱梓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丞琳#李榮浩#放閃#癌症#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59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