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YouTuber小象 結果共5筆

  • YouTuber陷酒駕疑雲!稱喝2口「隔7小才開車」 網不挺怒打臉

    旅遊美食部落客兼YouTuber「小象愛出門」,平日經常分享輕鬆的旅行經驗,因此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在YouTube上擁有45.2萬訂閱。不過她12日上傳的新片,卻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酒駕,雖然「小象愛出門」急澄清是「只喝2口隔7小時才開車」,但許多人聽到解釋後完全不買單,甚至貼出過去她提及「飛行前八小時不可喝酒」圖來打臉。
    2023/09/15 17:24
  • 40人才慘死!網紅小象「斯里蘭卡獨旅摔車」 驚險瞬間曝

    一名旅遊YouTuber小象,日前孤身到斯里蘭卡騎重機旅遊,怎料行經大彎道時不幸摔車跌得滿身傷,事後得知同個路段,竟然在約2個月前,曾發生過奪走40條人命的重大事故,讓她直呼自己真的是有驚無險。
    2023/05/03 15:01
  • 旅遊住進「猛鬼飯店」!YTR睡一半嚇到 詭喊:有人躺旁邊

    知名部落客兼YouTuber「小象愛出門」平時就經常拍下她外出旅遊、享受美食的過程,並上傳到網路與粉絲分享。近日,她入住了洛杉磯相當著名的鬧鬼飯店「諾曼第飯店(Hotel Normandie)」,且房間正巧還位於與驚悚電影《靈異詭店》的取景同樓層,結果她竟在睡夢中隱約感覺到,「有人躺在旁邊」。
    2023/03/25 08:07
  • 旅遊網紅「復合6年前男友」求婚成功 Lulu驚現身祝福

    知名旅遊YouTuber「小象愛出門」的小象拋紅色炸彈,昨(25)日驚喜宣布與前男友「老謝」復合後求婚成功,更感動寫下一串文字給未婚夫,粉絲也開心獻上祝福,連Lulu(黃路梓茵)也現身留言區恭喜,讓小象驚呼「受寵若驚」。
    2022/10/26 12:18
  • 抵達隔天接種!網紅赴美探親 分享藥局打BNT

    國內疫情爆發,加上美國疫苗充足,只要合法入境的旅客都能打疫苗,因此五、六月陸陸續續傳出有人飛美國打疫苗!有超過9萬訂閱的YouTuber最近也飛了一趟美國,出發前她特別強調自己是因為家庭因素,避免被貼標籤。她透露,即使機票價格,相較疫情前已經翻倍,同班機旅客依舊不少,還遇到有人只停留五天,就為了打嬌生疫苗。而她自己則是下飛機隔天也去打了輝瑞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2021/06/15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