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X病毒 結果共34筆

  • 不能沒豬肉!館長:吃不到滷肉飯我一定去潑屎

    非洲豬瘟疫情蔓延,大陸也爆發案例,全台慎防疫區肉品入境,就怕病毒延燒到國內,機場、港口全體總動員,仔細搜查行李包裹是否有挾帶疫區肉類,祭重罰加強防疫。對此,「館長」陳之漢也霸氣在臉書發文,表示豬肉不能亡,呼籲大家別再帶豬肉,「讓我以後吃不到滷肉飯,我他X的一定去給你潑屎。」
    2018/12/20 15:19
  • 1歲女童吞18顆巴克球! 切除10cm小腸取出

    台中一名1歲女童因為腸病毒確診,照X光時卻發現,肚子裡怎麼有一個像手環的東西,開刀取出後,確認是一種具有磁力的小圓球,叫做巴克球!家人只知道,女童的堂哥曾帶巴克球回家裡玩,但沒人發現小女童把它塞進嘴裡,還吃了18顆巴克球,就在女童的小腸磁吸成環至少過了一個月,才被開刀取出!
    2018/07/12 18:58
  • WHO預警「X病毒」 呼籲各國做足準備

    世界衛生組織公布,可能會爆發所謂的X病毒,而且200天內就可能有3300萬人因此死亡,這樣的消息讓大家很恐慌,但這其實是WHO的警示訊息,希望大家做好防疫準備,只是台灣面對這種跨國性傳染病毒,到底有沒有能力應對,有醫師就坦言,分級醫療觀念薄弱恐怕會讓大型醫院負擔過重,防疫機制因此出現大漏洞。
    2018/03/15 22:42
  • 快訊/「X疾病」首列流行病毒名單 疾管署:持續監控

    世界衛生組織近日與專家開會,討論出可能在全球會流行的疾病,其中「X疾病」受度列入名單,疾管署表示,X病毒是指衛之病原體,或是過去沒發生過的疾病,像是茲卡、SARS等等,疾管署也會持續監控國際疫情。
    2018/03/12 09:31
  • 神秘病毒人類將滅亡?世衛警告:未知「X疾病」恐爆發

    世界衛生組織近(WHO)日公布2018年可能爆發全球傳染流行疾病,其中包括伊波拉病毒(Ebola)、茲卡病毒(Zika)及嚴重性呼吸系統綜合症(SARS)等多種疾病,還有最可怕的第9種「X疾病」(Disease X),目前還無法確切指出這是什麼樣的疾病,但專家也警告它的爆發條件已然成熟。
    2018/03/11 17:09
  • FOCUS/合台幣4百萬元一台 特斯拉電動休旅車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在29日的加州發表會讓外界為之驚艷,發表了全球首款電動休旅車「Model X」,7人座而除了容量空間大及能幫車主偵測危險路況外,具備三大特色是別的車款看不到。首先是鷹翼的後車門設計,接著是取名「生化武器防禦模式」的空氣過濾器,號稱能過濾髒空氣、病毒和過敏原,效果比一般車款強上百倍,甚至還打破外界對電動車速度過慢的印象,這款車速度可比法拉利、時速達250公里,就算售價超過4百萬元傳出已有2萬5千人預定。
    2015/10/01 21:52
  • 三千年前法老王之死 科技還原真相

    3千年前統治埃及的法老王「圖坦卡門」之死,一向是考古學家最大的謎,過去認為他是死於謀殺,不過最近這種說法被推翻了,因為這位當年19歲就死亡的法老王,第三度被開棺以電腦斷層掃瞄發現,他是病死的。 一群考古學家公布了1700多張法老的電腦斷層照片,過去有考古學家用X光掃瞄發現,法老王的後腦杓有一個破洞,因此推測他是被人偷襲而死;不過,新科技推翻了這種看法,考古學家認為,法老王在生前曾經摔斷大腿,可能是傷口感染病毒,才是真正死因。3千年前統治埃及的法老王「圖坦卡門」之死,一向是考古學家最大的謎,過去認為他是死於謀殺,不過最近這種說法被推翻了,因為這位當年19歲就死亡的法老王,第三度被開棺以電腦斷層掃瞄發現,他是病死的。
    2005/03/09 19:50
  • 7研究員北京返國 一發燒隔離

    最新消息,台灣一家生技公司7名研究員,4月19日前往北京疾病管制中心研究所,進行晶片研究會議,今天晚上8點搭乘國泰航空CX402班機回國,其中一名40多歲的男性,在中正機場入境時發現高燒38.2度,立刻被送往署立桃園醫院進一步檢查,雖然他的X光正常,並沒有肺炎變化,為了慎重起見,還是在署立桃園醫院負壓隔離病房治療,他的檢體也已經送往疾管局的昆陽實驗室化驗,最快明天上午10點,初步的檢驗結果就會出爐,至於同行的其他6個人都沒有發燒,需要進行10天的居家隔離,至於同機的206名旅客,則要進行10天的自我健康管理,由於這7名研究員在搭飛機的時候有特別告知,所以被安排在最後的位置,而他們在北京疾病控制中心進出的是傳染病研究所,而不是大陸的確定病例,安徽宋姓研究員進出的病毒研究所。
    2004/04/24 22:51
  • 6名SARS病例輸出 疾管局了解中

    根據了解,WHO要求台灣解釋6例輸出病例,分別是一名3月10號到美國,而4月和5月分別有人到韓國、菲律賓,不過國內方面都沒有接到通知;另一位是回到德國民眾,因為發燒曾被列入SARS病例,不過最後確定是呼吸道融合病毒,取消可能病例;第5個人是曾在花蓮擔任看護工的泰勞,到馬來西亞後出現症狀,不過懷疑是披衣菌或黴漿菌感染;第六位則是在6月4號從台灣回到巴西聖保羅同樣出現症狀,正準備做x光檢查。
    2003/06/11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