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沒豬肉!館長:吃不到滷肉飯我一定去潑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15:19
圖/翻攝飆捍臉書
圖/翻攝飆捍臉書

非洲豬瘟疫情蔓延,大陸也爆發案例,全台慎防疫區肉品入境,就怕病毒延燒到國內,機場、港口全體總動員,仔細搜查行李包裹是否有挾帶疫區肉類,祭重罰加強防疫。對此,「館長」陳之漢也霸氣在臉書發文,表示豬肉不能亡,呼籲大家別再帶豬肉,「讓我以後吃不到滷肉飯,我他X的一定去給你潑屎。」

就怕有旅客依然偷帶豬肉入境,機場、港口防線嚴謹,關務署統計顯示,從14日到18日已查獲近125公斤的違法挾帶豬肉製品,不只有來自大陸的航班,就連義大利、西班牙帶進來的火腿也要被扣查。

 

圖/TVBS

雖然各機關加強防堵,但依然有民眾講不聽執意攜帶,防檢局只好再祭重罰,18日開始只要查到直接罰20萬,二犯提高到1百萬元,短短2小時內,就有2名旅客私自帶肉乾以及火腿腸回台,不只食物被當場銷毀,也分別挨罰20萬。

對此館長也看不下去,19日凌晨不改霸氣個性在臉書發文,直言請大家別從大陸帶豬肉,先說好如果因為疫情嚴重,讓我以後吃不到滷肉飯,我他媽的一定去給你潑屎。」還搭配一張油亮飽滿的滷肉飯照。

 

看到館長的「宵夜文」,網友又蓋一棟留言串,除了謝謝館長幫忙「宣導」,也笑回「我要吃排骨飯、魯肉飯、控肉飯、水餃、蒸餃、叉燒包、粉蒸排骨、大骨肉、豬肋排、苦瓜封、貢丸湯、豬血糕,請勿害我們的台灣豬。」、「誰讓我吃不到爌肉飯我就跟誰拼命」、「跟豬有關的美食都會消失」、「大半夜的太罪惡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豬瘟#肉品#疫情#入境#館長#滷肉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64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