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Web3.0 結果共6筆

  • 羨慕!鴻海員工生孩「每胎領130萬」 高雄首波徵才開跑

    鴻海今(30)日宣布,高雄徵才開跑,繼4月9日和高雄市政府簽署智慧城市投資意向書,便著手籌辦人才招募,集團徵才網站也特別設立「高雄軟體研發中心」專區,鎖定AI、Web3.0、電動車、數位健康等領域。員工福利除了分紅、績效獎金外,還有育兒津貼每胎最高130.5萬元,職缺將陸續公布在網站上。
    2023/06/30 17:15
  • 顛覆數位「Web3」是未來網路?40年演變史有解

    在日圓貶破32年低點,進口的新商品大漲價後,日本的消費者也為生活屈服,以蘋果iPhone來說,售價已經突破十萬日圓的心理關卡,不少人改買二手iPhone,中古手機業者表示,自蘋果七月初調漲價格以來,店裡業績成長了三倍;而就在通膨夾擊,智慧型手機步入後創新時期之際,近期有個新的關鍵字發燒,那就是「Web3」,對手機和整個數位市場又有什麼影響?
    2022/11/08 19:51
  • Web3.0美學大爆炸 AI助拓寬藝術可能性

    上星期坎城影展公布最佳動畫短片得主,抱回獎座的作品,是利用AI軟體輸入文字以及影像,生成出影片動畫作品。這幾年各國藝術家大量把AI融入藝術,不論是利用大數據運算轉化成藝術作品,或是直接生成圖畫、音樂甚至是劇本,都在嘗試拓寬藝術的可能性。
    2022/09/01 14:20
  • 臉書等科技巨頭面臨挑戰?民調:逾9成受訪者看好Web3.0

    隨著隱私保護意識抬頭,過去受惠於大數據、演算法、人工智能技術的Facebook等科技巨頭近年開始面臨挑戰。台灣區塊鏈共享平台Potato Media旗下Web3.0研究室24日公布最新民調,發現約三分之二的受訪者都對Facebook等Web2.0社群感到「體驗越來越差」,主因是廣告太多,甚至有過半民眾因此對平台蒐集使用者數據一事都表達反對;高達91.13%的受訪者則開始看好Web3.0社群。
    2022/06/24 15:07
  • 世界經濟論壇/疫情加深網路依賴 不法攻擊成全球新威脅

    「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 WEF)因新冠疫情連續2年宣布停辦後,將於本月22日於瑞士達沃斯(Davos)登場。根據早前公開的《2022全球風險報告》,來自各領域部門的專家除了擔心新冠疫情後的經濟復甦情形外,如今隨著網路3.0、元宇宙浪潮興起,「數位落差」、「網路安全失效」也被視為全球當前面臨的威脅之一。
    2022/05/19 09:00
  • 元宇宙議題超夯 馬斯克公開潑冷水稱「行銷流行語」

    當前科技圈興起一股「元宇宙」(Metaverse)風潮,實現元宇宙概念的第三代網際網路「Web3.0」更是討論焦點。不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則在推特上表達他對Web3.0的看法,坦言現階段看起來比較像是個「行銷流行語」(marketing buzzword)。
    2021/12/22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