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Vezel 結果共5筆

  • 11代Civic銷量差太遠? Integra急推五門版

    Honda在中國市場有廣汽本田與東風本田兩家合資公司在進行銷售,許多車款都以雙生車的型式來行銷,舉例東風本田CR-V與廣汽本田Breeze、東風本田XR-V與廣汽本田Vezel(即台灣消費者所知的HR-V)。至於11代Civic在中國由東風本田來賣,廣汽本田也有帶來雙生車,並且以Integra(中文名:型格)車名來溝通,但或許2022年銷售量差距太大,廣汽本田如今也推出五門掀背版,以增加車款吸引力。
    2023/02/07 20:24
  • 只想開帥也可以! 大改款HR-V無限套件曝光

    全新大改款日規HR-V(Vezel)於4/23正式開賣,這款車具備機械空間極小化,內部空間極大化的MM理念,帶來舒適的空間以及優異的使用機能。而本田的御用改裝品牌Mugen也在第一時間推出專屬套件,讓訂購全新HR-V的車主們,可以立即享受「落地改」的尊榮。
    2021/04/25 00:30
  • 大改款HR-V風格套件曝光 兩種選擇展現不同性格

    Honda在2/18發表全新大改款日規HR-V(Vezel),這次以嶄新的外型以及更加豪華的內裝,希望帶給消費者更勝以往的用車體驗。而在新車發表後,Honda也同步公開全新HR-V的原廠配件。這次帶來兩款風格套件,分別為Urban Style以及Casual Style,透過不同的風格呈現,讓車主在每個場景都能相當活躍。
    2021/02/19 10:49
  • 大改款Honda HR-V預計4月開賣 新增全景天窗高級感大增

    Honda於2021年2/18以直播的方式,舉行日規HR-V(Vezel)線上發表會。全新大改款HR-V承襲機械空間極小化,車內空間極大化的MM理念。沿用先前中置油箱佈局,在緊湊的車身之內創造出極大空間,除了可以帶來良好視野之外,也期望帶來更勝以往的乘坐舒適性。
    2021/02/18 20:01
  • 大改款HR-V/Vezel曝光?預計2/18亮相 e:HEV油電技術「超省油」!

    在台灣跨界休旅級距相當熱銷的Honda HR-V,產品週期已達改款更新階段,先前也有外媒捕捉到大改款HR-V間諜照,因此推估距離正式亮相時間應該不遠。而Honda於日前終於在日本官網成立Vezel(日規HR-V)專屬網站,釋出全新大改款Vezel的首波預告圖,並且預告全新大改款車型將於2021年2/18全球首演。
    2021/01/1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