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Ucar 結果共6筆

  • 快訊/疑資金未到位! Ucar上路時間遙遙無期

    Ucar上路一延再延,台北市府與業者合作,原本預計3月分,就要推出10輛Ucar共享汽車,並且開放11處公有停車場,甲租乙還,讓民眾很期待,沒想到卻傳出業者資金未到位,到現在不見車輛影子,雙方合作契約6月30日就要到期,業者承認「趕不及」,需有新資方才能重啟合作,讓Ucar上路遙遙無期。
    2018/06/25 09:02
  • 3月推Ucar跳票! 上路無期還不能罰廠商

    北市府要減少排碳,力推「3U共享載具」政策,也就是Ubike、Umotor以及Ucar,不過原本Ucar北市府打包票,說3月就能上路,不過到目前為止連個影都沒有形同跳票,而北市府也沒有罰責能約束廠商,畢竟雙方沒有簽約只能盡量輔導。
    2018/04/06 19:54
  • U-car 3月試辦!停放限台北 民怨不方便

    北市府力推3U政策,最後一個U共享汽車U-CAR,3月終於要開始試辦,前30分鐘100元,租車和停放點總共有11處,不過因為新北市沒參與,都在台北市。不少民眾都覺得,租車能跑遠,但若開去新北市,還得開回台北停,方便性似乎不太夠。
    2018/02/23 18:14
  • 亂象?共享自行車搶機車格 交通局:合法

    台北市力推共享經濟,為了因應Ucar、oBike等共享車上路,交通局目前研擬新版草案,將比照舊金山,研擬罰則納管共享載具,不排除針對廠商收取權利金,預計下半年要送至市議會審查,但由於自行車屬於慢車,可以合法停在機車格,外加沒有掛牌,沒辦法收取停車費,導致全台違停、搶車格狀況不斷。
    2017/05/09 11:52
  • Ubike四輪版! Ucar「電動車租借」將上路

    Ubike已經不稀奇,現在台北市政府打算再推Ucar汽車租借,只要用手機app就能預約分享租借,雖然說現在還沒有敲定可以租借那些車型,但是在年底,台北市79個公有停車場都會設置1~2個充電柱,健全電動車環境,Ucar、Umoto,再加Ubike,未來要打造3U生活圈。
    2017/02/23 12:49
  • 北市「UCar」擬用燃油車 挨批製造汙染

    台北市塞車問題嚴重,交通局打算複製YouBike成功經驗,推行汽車版的YouBike,取名UCar。初步規畫使用汽油車引起議員不滿,認為原本規劃是由電車或是電動車比較環保,但如果是汽油車不僅會占用停車位,還會製造汙染,根本就失去初衷。對此,交通局回應汽油車的售價比電動車便宜,所以初步推廣才會用汽油車,等UCar穩定發展後,再慢慢導入電動車。
    2016/04/19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