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USB充電器 結果共15筆

  • 蘋果7大配件先別急著買!外媒曝:準備改用USB-C

    蘋果近期發表的iPhone 15為了因應歐盟新規,捨棄使用多年的Lightining接孔並改用USB-C,而官方也針對配件進行改版,其中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有線耳機EarPods已經推出USB-C版本;近期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就呼籲果迷若有意購入7大配件的話可先等等,因為之後可能會轉用USB-C接孔。
    2023/09/18 17:19
  • iPhone改充電接頭「1線走天下」? 專家警告:買錯恐燒手機

    iPhone 15系列終於淘汰「祖傳」的Lightning接口,與蘋果大多數主力產品統一,全採用USB-C。但是,如果認為未來外出只要帶著一條充電線,就能解決一切行動設備電力問題,事情恐怕沒有這麼簡單。
    2023/09/15 17:09
  • iPhone 15若用USB-C 彭博:用戶恐更易跳槽安卓

    蘋果將在下周舉行秋季發表會,果粉期待的iPhone 15很快將亮相。由於歐盟法規,傳聞iPhone 15系列新機將全面換上USB-C接孔,捨棄原本的Lightning接口。對於使用者,這項改變將能提供便利,充電器可以一線多用,減少耗材或垃圾,但《彭博社》分析,充電器若可與Android手機共用,也可能讓iPhone用戶更容易切換到Android系統,這對蘋果來說存在一定風險。
    2023/09/04 13:53
  • 三星手機傳明年起不附贈充電線 韓媒曝「這機型」先實施

    蘋果自2020年以環保為由,宣布自iPhone 12開始不再隨機附送電源轉換器(俗稱豆腐頭),而三星也在2021年推出旗艦手機Galaxy S21系列時,宣布不再附贈充電器及有線耳機,今年更將此一策略拓展至其它系列手機,如Galaxy A系列及M系列,盒裝內僅提供USB傳輸線與退卡針,然而三星還想進一步響應「環保減碳」,傳出未來連USB傳輸線也將移除。
    2022/09/01 08:41
  • 3C爆炸時代各行其是 歐盟擬統一充電接頭

    微軟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11,即將在下個月推出,為了搭配軟體,微軟也順勢發布筆電、平板等五款新品,以展現高度整合。另一個想要高度整合的,則是充電線!歐盟官員在周四提議,要把多款電子產品的充電器統一化,包括手機、平板、相機等,通通使用同一種規格USB-C接頭,堪稱全球首例;但這項提議,讓剛剛推出新機的手機大廠蘋果,不是很高興!
    2021/09/24 19:57
  • 陸「加料」行動電源 能竊聽、定位盜取個資

    繼蘋果手機之後,大陸的小米手機也透露,他們今晚(12/28)要發布的新機"小米11",不會再附贈USB充電器,消息一出,被大陸網友罵翻了,認為業者根本是假環保之名來節約省成本,但同樣是3C商品,在大陸有人則是被「附贈」了意想不到的功能,他們買的行動電源,裡面竟然加裝了監聽跟蹤設備,使用者個資通通洩漏出去。
    2020/12/28 15:56
  • 果粉有福了!蘋果推出18W快充組 充電效率狠甩舊版

    果粉有福了!蘋果(Apple)公司近日推出全新的18W USB-C電源轉接器,以及新版充電線,取代過去的「白豆腐」5W電源轉接器。新版的快充組充電效率比原廠標配的「白豆腐」快上許多,而這一套快充組(充電器+充電線)目前要價1580元。
    2018/12/08 10:55
  • 淘寶買到假貨 申訴過程讓人身心俱疲

    據《新浪網》報導,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淘寶的退貨經驗,表示當時因為價格便宜,在淘寶買了一個戴爾USB PD充電器,收到拆解後發現根本是粗糙的「假貨」,便向淘寶申訴並希望賣家承認販售假貨,但經過長達一個月的申訴過程後,結果卻讓該名網友既無奈又身心俱疲。
    2018/03/13 15:26
  • iPhone X快充測試 這兩撇步效果顯著

    iPhone X快速充電效能提升有撇步。硬體評鑑網站測試結果顯示,若iPhoneX採用29W的電源充電器和支援USB-C轉Lightning連接線,快速充電更明顯。
    2017/12/04 10:50
  • iPhone X和iPhone 8 快速充電有小撇步

    蘋果推出iPhone X等3款iPhone新品,其中快速充電速度有進展。外媒分析,若採用USB-C轉Lightning連接線和插座充電器,iPhone X等3款新品可達快充效果。
    2017/09/14 11:56
  • 最強大行動電源 出門沒電都靠它

    出門在外最怕手機沒電,不過現在有美國公司研發出一款行動電源,甚至可以幫筆電充電,除了具備USB接口,還提供三孔插座讓你能使用小型電器,加上外觀輕巧,裝進背包帶著走很方便。
    2014/06/30 11:35
  • 手機「站著」充電 沒線礙事隨時操作

    現代人智慧型手機不離身,不少上班族也會在辦公時、順便將手機接到電腦上充電,不過USB線捲在桌上,有時候反而會變成工作時的阻礙,日本有業者、研發一種直立充電器,不但可以讓手機懸空充電,而且穩定性高,就算充電時,也能滑動螢幕,接電話發簡訊都相當方便。
    2014/05/08 11:19
  • 〈獨家〉NCC強制同規格 多種手機充電器仍斥

    NCC規定,今年1月開始,手機充電器比照歐盟,都必須用micro USB統一規格,否則拿不到認證,不能販售,但其實市面上還是有琳瑯滿目的充電器,像iPhone、三星、HTC等部分廠牌,就有自家規格,只是NCC從前年就已經要求將充電器統一規格,今年雖然強制上路,卻沒有開罰,廠商照樣開發新款。
    2012/04/28 19:03
  • 高麗菜壓縮薄片 含乳酸菌存1年

    高麗菜盛產,價格下滑,農民叫苦,現在屏科大研發出新技術,可以把大大一顆高麗菜,壓成1公分薄片的高麗菜餅,便於貯藏,而且含有高活性乳酸菌,說是可以殺死癌細胞,還能保存1年,大大提升了高麗菜的價值;另外,高苑科大的學生,則是研發了三合一多功能延長線,結合傳統插座、電池充電器及USB插槽,真的是便利又環保。
    2011/04/20 13:51
  • 手機充電器混亂 兩岸有機會「統一」

    手邊有好幾款手機的消費者,一定對這樣的經驗不陌生,就是每換一次手機,電池和充電器也得跟著汰舊換新,就連同一家廠牌下,不同型號的手機,也無法倖免,現在經濟部就打算邀請產官學界,一起討論,看要不要推動充電器規格化,像是適用多款手機充電的Mini USB,就傳出呼聲很高。
    2007/06/03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