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站著」充電 沒線礙事隨時操作

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8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代人智慧型手機不離身,不少上班族也會在辦公時、順便將手機接到電腦上充電,不過USB線捲在桌上,有時候反而會變成工作時的阻礙,日本有業者、研發一種直立充電器,不但可以讓手機懸空充電,而且穩定性高,就算充電時,也能滑動螢幕,接電話發簡訊都相當方便。

一邊打電腦,一邊用USB手機充電,真的很方便,但捲在桌上的線,有時候卻很礙手礙腳,為了避免這樣的慘劇,或許可以試試,這種硬式USB充電器。NHK主播:「站起來了,手機站起來了耶。」

用鋼絲捲成的可站式充電器,可讓手機懸空充電,就不會一不小心,又把手機撥到地上。NHK主播:「可以直接操作手機耶。」

消費者:「喂、你好,我是內田。」

而且穩定性高,就算插著充電,也能直接操作,不管是講電話或發簡訊都不是問題,不過對家庭主婦來說,如果湯杓也能站的話,就能替狹小的廚房節省空間。NHK主播:「這個湯杓好像會站喔,它站好了。」

後面多出的小角,能幫湯杓立正站好,而且湯匙本身,還有刻度可以量調味料,底部的數條凹槽,讓湯杓也能壓碎鍋裡食材,更棒的是,湯匙邊緣切平的設計,在盛東西時更順手。NHK主播:「盛的時候完全不會浪費,除了會站以外,還有好多功能喔。」

不過最需要會站的,莫過於雨傘了。消費者:「一不注意雨傘就會倒掉,會造成別人困擾。」

這時候只要把夾子夾住雨傘骨架,另一頭壓在腳下,這樣就算把雙手都放開,雨傘也不會倒在別人身上,撐開時,還能變成裝飾品,讓雨傘變身成你的時尚單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充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56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