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UFO 結果共107筆

  • 全都錄!美航機師見不明物體 急向塔台回報

    美國媒體這幾天攔截到一段錄音,內容是美國航空機長向塔台回報,看見了「不明飛行物體」。機師形容物體看起來像飛彈、快速飛越飛機上方,而且語氣相當激動。美國航空事後證實的確有這段對話,只是對機長是否看到不明飛行物體,沒有多加評論。
    2021/02/25 12:53
  • 美紓困法案藏玄機 限情治單位180天內交UFO報告

    一份揭露更多有關美國政府研究「不明空中現象」(UAP)工作小組細節的報告,預計將由情治單位發布。「不明空中現象」更廣為人知的說法是「不明飛行物」(UFO)。
    2021/01/11 13:48
  • 幽浮現身?飛機前突見「詭異光束」筆直暴衝 2機師嚇呆

    近日一架載滿乘客的波音客機準備降落在英國里茲布拉福機場,沒想到2名機師眼前突然出現一束亮光,還閃現出一個不明物體,與飛機的距離只有3公尺,讓飛機差點閃避不及迎面撞上,2名機師也嚇得不知所措,所幸最後仍順利降落,也讓「幽浮」話題再度掀起熱議。
    2020/11/24 10:30
  • 幽浮出現?北極大爆炸驚見50公尺深「神秘巨洞」

    俄羅斯北極圈內近日發生大爆炸,炸出深度50公尺的「神秘大洞」,壯觀場面讓當地民眾懷疑是否「幽浮來過」或有人在這「試爆核彈」,不過事後科學家也點出極圈內發生爆炸的原因。
    2020/09/01 17:15
  • 美軍方手上有UFO殘骸? 遭爆「非地球製造」

    美國五角大廈陸續公布他們拍到疑似幽浮的影片。最近又有航太專家爆料,美國國防部手上有一個不明飛行器的殘骸,當中有些材質不是地球上能製造出來的,這個消息引起美國國會的關注,要求五角大廈提供報告。
    2020/08/03 17:38
  • 美國防部解密報告 揭露海軍軍機遇不明空中現象

    美國國防部公布報告,揭露海軍軍機遭遇「不明空中現象」相關細節。五角大廈4月底解密釋出3段影片,引發熱議,報告曝光後,可一窺美軍如何看待這些不明飛行物(UFO)。
    2020/05/14 17:39
  • 五角大廈解密「不明飛行物」影片 施孝瑋:轉移疫情焦點

    外星人是否存在,是人類追尋已久的千古之謎,日前美國國防部正式公布三段神秘影片,而有民眾懷疑這是不是為了轉移美國疫情的焦點呢?軍情與航空網站主編施孝瑋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即時連線表示,的確在這個時間點美國國防部發布這些影片是讓人有些匪夷所思的,而這段影片其實早在兩年多前海軍就公開過這些影片,他覺得這不是新奇的玩意,他更表示美國政府可能是為了預告人類現在除了面對疫情之外,在不久的將來人類可能會跟來自於太空中的文明生物聯繫。
    2020/04/29 18:28
  • 漢莎航空勞資談判破局 空服員工會揚言隨時罷工

    德國獨立空服員工會(UFO)表示,今天跟漢莎航空(Lufthansa)就薪資及退休金所進行的仲裁談判已破局,旗下空服員從現在起可隨時展開罷工,但不會選在12月24日、25日及26日。
    2019/12/23 10:11
  • 網友號召「硬闖51區」 近3000人響應朝聖

    美國海軍最近間接坦承UFO的存在,正巧幾個月前,有網友發動在美國9月20日這天,要「硬闖51區」軍事基地,結果將近3000名來自國內外的外星迷,聚集到基地外。還有5個人因為試圖闖入基地,遭到逮捕。
    2019/09/21 22:13
  • 飛行員目擊幽浮?美國總統國會收海軍簡報

    美國海軍飛行員,曾在2014到2015年間進行例行訓練時,大量目擊空中不明飛行物體,因為類似事件一直都在發生,美國海軍19日向參議院進行機密簡報,國會也相當重視,認為這會危害到飛行員的安全,不排除啟動調查;連美國總統川普也證實,他聽取了有關事件的簡報,但對於幽浮是否存在,他抱持懷疑態度。美國海軍已經擬定新的指導方針,讓未來飛行員只要遇到類似事件,能夠透過特定管道向上呈報。分析認為,當局擔心的不是外星人,而是某種軍方未知的飛行器,可能危害到國家安全!
    2019/06/21 20:07
  • 五角大廈認了! 正秘密調查不明空中現象

    美國官方對於不明飛行物體UFO的存在,向來含糊其辭、不正面回應,但最近五角大廈的發言人卻首次對媒體證實,他們確實調查過這些不明的空中現象,而且現在計畫仍在進行中。
    2019/05/24 22:05
  • 雷電交加突現神秘「白色光圈」 澳警驚呼:我們並不孤單

    澳洲布魯姆(Broome)警方日前公布一段監視器畫面,在雷電交加的夜空中,突然出現巨大圓形物體,散發著白色光暈,隨後慢慢移動,最後消失在畫面中,相當神秘,而警方也在發文中,驚呼「我們並不孤單!」
    2019/02/20 18:38
  • 多名飛行員目擊「幽浮」 超亮光飛過愛爾蘭上空

    英國航空一名機師9日從加拿大蒙特婁起飛,準備前往倫敦希洛斯機場,行經愛爾蘭時發現客機左側旁有「異常明亮的光」,疑似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的物體,隨即迅速飛向北方,機師詢問塔台,當地是否正進行軍事演習。之後愛爾蘭航空局又接獲多名飛行員詢問,官方表示,雷達並未顯示有相關活動,目前正展開調查。
    2018/11/13 14:56
  • UFO?不明飛行物體現花蓮上空 網驚:宜蘭、基隆也有

    外星人悄悄到來?有民眾日前在花蓮看到3個不名飛行物,盤旋在天空中,轉眼間就消失不見,他不禁懷疑是不是UFO,將照片PO上網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更有人說「宜蘭、基隆」也有看到!
    2018/09/27 10:13
  • UFO專家吐2公升黑汁離奇亡 筆電資料神秘消失

    英國一名專門研究UFO的男子,前陣子他到波蘭去開會時,突然吐出大約2公升的黑色液體,隨後就因此死亡。但事後當局卻稱說無法確定他的死因,認定他是自然死亡;而且更誇張的是,該名男子電腦內的資料全數遭到刪除,才歸還給他的家人。
    2018/08/12 19:10
  • 非UFO!夜空驚見光束 陸專家:夜光航跡雲

    大陸華北地區有好幾個地方的民眾週五晚間都看到夜空中出現一道明顯的光束在移動、還在高空中轉彎,很多人把影片上傳網路,但事後大陸專家認定這不是UFO,而是高空中的飛行器被從地面看來已經下山的太陽照射到,而形成罕見的航跡夜光雲。
    2018/04/29 17:30
  • 高空目擊UFO? 美公佈2飛行員對話紀錄

    美國有2名飛行員,今年2月同一天,在亞利桑那州南部高空,目擊不明飛行物,最近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公布兩位飛行員與飛航管制中心對話的錄音檔。
    2018/03/29 18:19
  • 幽浮迷勇闖「51禁區」 拍到圓形不明飛行體

    美國一對幽浮迷夫婦,為了揭開51區基地神秘面紗,帶著望遠攝影裝備,登上距離營地40公里遠的山峰頂,從遠處拍攝褙美國政府嚴格管制的51區營地樣貌,登頂過程還意外拍到疑似不明飛行物體的畫面。
    2017/09/08 23:19
  • 有影!美戰機追UFO? 疑似畫面大公開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和UFO,外界眾說紛紜,民眾則是抱持著「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態度。而近來,美國有一群UFO研究的同好,5月於加州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出席會議時,意外捕捉到疑似軍機追趕UFO的影片,他們也已將影片交由民間最大UFO研究機構「UFO互動網」(Mutual UFO Network,MUFON)展開調查。
    2017/07/19 16:27
  • 外星人造訪地球?UFO現身美國51區上空

    每隔一陣子就會有研究UFO的團體公布影片,說有新證據可以證明幽浮的存在。最近流出的一支影片,則是發現有不明飛行物,在美國最神秘的51區飄上飄下,研究團體認為,這樣的飛行狀態很不尋常,感覺51區的工作人員有刻意掩蓋真相。
    2017/05/26 21:48
  • 天空拍到UFO多半是假!NHK用科學破解

    天空出現不明發光物或不明飛行物體,總會讓人懷疑是不是有外星人來地球了,日本NHK電視台透過科學方式,破解流傳在網路或媒體上的UFO照片,希望大家別再大驚小怪。
    2017/05/22 22:30
  • 拍到外星人? 驚見不明飛行物穿越水龍捲

    不明飛行物體UFO,真的會出現在地球上嗎?就有民眾在阿爾及利亞沿海,拍下有一個不明飛行物體高速飛撞進水龍捲,之後又消失的無影無蹤,另外在俄羅斯也有民眾宣稱,拍到外星飛碟,也引起網友的討論。
    2017/01/25 22:20
  • CIA公開解密檔案 外星人、台灣情資都可看

    很多人都對UFO、或是一些超能力相當感興趣,現在有個可以挖寶的地方,可以讓這些人好好看個過癮。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最近在網路上公布了近1300萬頁的數位資料檔,除了有這些外星人跟怪異實驗的機密檔案外,還有9600多筆40年代到90年代期間,美國針對台灣蒐集的情報資料。
    2017/01/19 21:08
  • NASA直播國際太空站 疑似幽浮飛過鏡頭

    最近網路媒體流行的直播,不只明星愛玩,連美國太空總署也跟上這股潮流,直播國際太空站,但現在有UFO研究團體發現,NASA有一段直播畫面,疑似拍到有UFO飛過,但鏡頭很快被太空人的手給遮住了,而且遮鏡頭的次數還不只一次,更讓人懷疑這背後的原因恐怕不單純。
    2017/01/18 22:03
  • 超酷!海底、太空船、冰宮 盤點全球10大奇幻住宿

    出國遊玩,住膩了普通飯店嗎?訂房網站Hotels.com透過趣味調查,網羅了全球奇幻住宿,不僅有洞穴旅館、冰宮飯店,甚至還有超酷炫的幽浮UFO外型的樹屋等各種風格,提供旅客幻想成真的機會。
    2017/01/16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