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Trump 結果共637筆

  • 推特坦承演算法有誤差!右翼政黨、媒體內容受到加強推廣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過去曾多次遭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內的人士批評反右派,但根據該公司近日公布的內部文件顯示,相關單位分析了該平台使用的演算法後,發現右派政治人士、團體及新聞機構的相關貼文,比左派更常獲得加強推廣,就連推特官方也坦言不理解演算法為什麼會出現偏頗。
    2021/10/23 18:37
  • 川普幕僚拒作證!美眾議院認定藐視國會 恐面臨刑事起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的首席幕僚班農(Steve Bannon)因拒絕提供與今年1月6日國會大廈襲擊相關的文件和提供證詞陳述,週四(21)日遭眾議院表決認定班農「藐視國會」,恐將面臨刑事起訴。
    2021/10/22 14:05
  • 川普自建社群還沒上線就被鑽漏洞 駭客:我們玩得很開心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於20日時宣布推出自創的社群平台名為「TRUTH Social」,並且公開表示預計在下個月,邀請嘉賓來使用測試版,不過就在宣布創建平台的新聞發布後沒多久,平台官網就遭到駭客「闖入」,而目前「TRUTH Social」的網址已經暫時關閉。
    2021/10/22 10:07
  • 不認敗選!川普要求解決「選舉舞弊」 否則選民恐不投票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3日發出一份聲明「預測」若共和黨無法扭轉他在2020年輸掉的總統選舉結果,共和黨支持者將不會參與2022年的期中選舉和2024年的大選投票。
    2021/10/15 13:13
  • 前幕僚出書爆川普妻5大祕辛 曾因「地太滑」點名帥軍官護航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近期遭曾任白宮發言人的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在新書中大爆料,指出梅蘭妮亞不僅跟川普一樣沉迷於閱讀跟自己有關的報導,還因不愛離開房間,被美國特勤局特工暱稱為迪士尼動畫《魔髮奇緣》中,被困在高塔的「樂佩公主」(Rapunzel)。
    2021/10/03 19:00
  • 殺手鐧?川普向佛州法院告狀 求法官下令推特恢復帳戶

    今年1月美國國會大廈事件後,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違反推特平台規範,發表美化、煽動暴力行為內容,遭推特(Twitter)官方永久停權。上週五(1)川普向佛羅里達州法院提出申請,要求法官下令,強制推特恢復他的帳戶使用權。
    2021/10/03 10:18
  • 美參謀長遭曝秘電中共 議員怒問:大陸犯台會先打給你?

    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Mark Milley)昨(28)日出席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舉辦的阿富汗撤軍聽證會,回應自己在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任期中,與大陸軍方高層的2通「秘密通話」,甚至承諾在美國發動襲擊前,自己會向中方發出警告。遭外界質疑米利此舉「越權」。美國參議員也在聽證會中逼問他,「若中共打算侵台,是否也會預先打電話告知美國?」米利僅回覆,若中共有侵台的意圖,「應該會很容易發現」。
    2021/09/29 10:09
  • 川普政府為暗殺維基解密創辦人 CIA曾策劃倫敦街頭槍戰

    「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尚吉(Julian Assange)10年前因公布大量美國政府機密文件遭通緝,今年1月英國法院正式駁回美國提出的引渡要求。近日卻出現一份報告披露,川普(Donald Trump)執政時期曾考慮綁架、甚至不惜策劃謀殺行動,目的就是要「除掉」阿尚吉。
    2021/09/28 16:35
  • 誤信假消息?川普幕僚謬論:疫苗被偷加到沙拉醬裡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任內的國安事務助理佛林(Michael Flynn)在本周提出一項「有趣的說法」,他在受訪時稱,新冠肺炎疫苗已經被偷偷加到我們的沙拉醬(salad dressing)裡面了。
    2021/09/23 18:28
  • 前幕僚長新書狂爆 揭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如「瑪麗皇后」

    前白宮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最新著作「現在我來回答問題:我在川普的白宮看到了什麼」(I’ll Take Your Questions Now: What I Saw in The Trump White House)不僅將公開川普執政時期的白宮祕辛,如今更傳出將大爆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不為人知」的一面,還把她比喻為法國最後一任皇后瑪麗‧安東妮(Marie-Antoinette),稱她「態度輕蔑、意志消沉、冷漠疏離」。
    2021/09/14 15:52
  • 清除川普親信!拜登大動作要18名前朝官員自行請辭

    美國白宮週三(8)表示,已經要求18位由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任命的軍事學院監事會成員必須在當天下午6點前辭職,否則將遭到解雇。白宮發言人薩琪(Jen Psaki)已證實該項訊息,表示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目標與所有總統目標相同,即為確保提名的人選和在這些委員會任職的人,有資格為他們服務,並且「與政府的價值觀一致」。
    2021/09/09 17:56
  • 手機APP叫車結果來的是一根熱狗? 這麼羞恥的車你敢上嗎?

    也許有人曾經聽過美國一家熱狗製造公司Oscar Mayer,最為人熟知的就是熱狗造型廣告車。2016年的時候還因為在點餐車道上排在Donald Trump Jr前面,被拍照發上推特而引起討論。這廣告車造型雖然奇葩,但反正開車或搭車的又不是自己,看到笑笑也就算了。然而事情可沒這麼簡單,因為Oscar Mayer的Wienermobile熱狗車已經在Lyft叫車APP上註冊,讓幸運兒能搭著熱狗車趕赴約會。
    2021/08/31 16:11
  • 喀布爾恐攻釀美軍傷亡 川普率共和黨員要拜登下台

    昨(26)日晚間,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機場外爆發2起炸彈攻擊事件, 13名美軍喪命,18人受傷。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和共和黨議員再度發起猛烈攻擊,要求拜登(Joe Biden)自請下台,或是等著被彈劾。
    2021/08/27 11:29
  • 兩岸關係緊張 川普曾警告習近平:別對台灣做你想做的事

    在中美兩國因台灣問題關係緊張之際,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8月18日透露曾在2017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來訪海湖莊園時,警告「別對台灣做你想做的事」。
    2021/08/20 13:04
  • 川普回來了!現身俄州造勢 暗示將角逐2024大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6日現身俄亥俄州(Ohio),參與自他離開白宮後的首場大型政治活動。在造勢晚會中,川普誓言共和黨將拿回國會多數,並抱怨自己在去年11月的大選失利,還表示將對投票彈劾他的共和黨議員進行報復。
    2021/06/27 16:16
  • 美俄峰會將登場 普欽:盼拜登別像川普一樣衝動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即將在16日舉行雙邊高峰會,普欽在11日受訪時表示,美俄關係正處於多年來的最低點,希望拜登不像前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樣「那麼衝動」。
    2021/06/12 18:36
  • 部落格沒人看 「川普的書桌」經營29天低調關版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個人部落格在週二(2日)宣布永久關閉。川普因「煽動暴力」為由,被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等主流社交媒體平台封殺後,轉向部落格對時事發表意見,日前發言人無預警宣布,永久關閉這個開設僅29天的部落格。
    2021/06/03 10:13
  • 拜登再廢川普政策 停止阿拉斯加保護區石油開發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昨(1)日宣布將停止阿拉斯加北極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Alaska’s Arctic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的石油開發活動,推翻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任內通過允許鑽探石油的決定。
    2021/06/02 18:51
  • 美國推翻川普「零容忍」政策 移民4年後終與家人團聚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週一(3日)宣布,將協助4組在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任期間,遭反移民政策拆散的家庭,在美國境內重聚。川普任期中提出多項反移民措施,其中最具爭議的便是「零容忍」政策,在沒有任何事前通知的情況下,硬生生將非法移民家庭的兒童與父母或家人拆散。在今年2月,拜登便成立相關團隊,協助失散移民尋找家人。
    2021/05/05 14:14
  •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被調查 公寓遭突襲搜索

    美國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的律師今天說,聯邦調查員今天憑搜索令,搜查朱利安尼在紐約市的公寓。朱利安尼在卸任市長多年後,又擔任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私人律師。
    2021/04/29 06:28
  • 川普接受專訪 兒媳張貼影片被臉書援引封殺令下架

    社群媒體龍頭臉書公司(Facebook)發言人今天表示,臉書已依據封殺前美國總統川普帳號的相關規定,移除川普兒媳賴拉(Lara Trump)張貼在臉書上的一段訪談影片。
    2021/04/01 15:17
  • 遭推特、臉書封殺 川普近期擬「自創」社群平台

    曾任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競選團隊顧問的米勒(JasonMiller)表示,川普被推特(Twitter)等社群媒體封殺後,近期可能會使用「自己的平台」重返社群媒體。
    2021/03/22 07:42
  • 拜登上任下一步 他曝「對台最慘」後果:2023年開打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0日正式就職,台海兩岸政策是否將有別於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廣受各界重視。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創院院長艾利森(Graham Allison)指出,拜登明白只有一個中國,所以美國不會承認台灣獨立,主張找出「兩岸新方案」。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認為,若兩岸談不起來、美中討論不出結果,最慘情況是中共在2023年之前動手。
    2021/01/24 18:02
  • 川普政府卸任 中國大陸制裁蓬佩奧、艾薩等28人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在華府宣誓就職之際,中國外交部今天表示,中國將制裁28名美方官員和川普(Donald Trump)政府成員,包括川普的國務卿蓬佩奧和衛生部長艾薩。
    2021/01/21 06:11
  • 拜登政府將挺台灣?他曝「談判代替對抗」:不可能硬碰硬

    美國正副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與賀錦麗(Kamala Harris)於美東時間20日上午宣誓就職,TVBS《Focus全球新聞》邀請淡江大學戰略研究所副教授黃介正分析美國新任總統,他提到,拜登和前總統川普(Donald John Trump)風格不一樣,關於中台政策,他直言,「一定是比過去還要緩和」。
    2021/01/21 0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