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Theo 結果共12筆

  • 不畏社會眼光!英七歲男童穿女生制服上學 媽媽感驕傲

    英國一名七歲男孩西奧(Theo Easton)在今年開學前做了一個重大決定:他想穿著女生制服上學。當他正式穿著連身裙走進學校時,受到了來自各方的讚譽。不僅學校老師給予極大的支持,告訴西奧非常喜歡他的穿搭;身旁朋友也溫暖回應:「無論你穿什麼,我們都愛你」。西奧的母親瑪麗恩(Marion)向媒體表示,兒子做出的選擇在社會既有的性別角色標準下,非常勇敢又鼓舞人心,希望他的舉動能幫助其他孩子「更自由的表達自己」。
    2023/09/30 08:30
  • 被新生拉下台!校園記者揭發學術醜聞 史丹佛大學校長請辭

    美國媒體報導,史丹佛大學校長泰西耶拉文尼(Marc Tessier-Lavigne)最近因學術誠信問題請辭,原因竟是大一校園記者貝克(Theo Baker)不懈調查將他拉下馬,而他的父母是知名媒體記者。
    2023/07/30 08:36
  • 世足圖輯/法國再晉決賽 姆巴佩與摩洛哥好友互換球衣暖翻

    2022卡達世足賽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由上次的冠軍法國對上本屆黑馬摩洛哥,而本場比賽法國總統馬克洪亦有到場支持。法國在開場即展現過人氣勢,開賽僅4分鐘球員赫南德茲(Theo Hernandez)就破網得分,成為世足史上第二快進球,僅次於1958年巴西隊開賽2分鐘就成功射門的紀錄。隨後在第79分時替補球員穆亞尼(Randal Kolo Muani)再度射門得分,法國以2:0維持領先優勢,並持續到了比賽結束。比賽結束後,法國明星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e)不只擁抱摩洛哥球員兼好友哈基米(Achraf Hakimi)以安慰他的情緒,也和他「互換球衣」,展現過人情誼;比賽結束摩洛哥球員更是集體下跪感謝神,成為另類焦點。
    2022/12/15 10:55
  • 國際大賽4強26年沒輸過!法國衛冕只差一步 最新奪冠賠率出爐

    2022卡達世界盃在今(15)日凌晨進行了4強壓軸戰,由法國對上本屆最大黑馬摩洛哥。貴為衛冕軍的法國,靠著赫南德茲(Theo Hernandez)、穆阿尼(Randal Kolo Muani)的射門,終場以2比0擊敗摩洛哥,邁向冠軍賽。值得一提的是,自1996年以來,法國就不曾於國際大賽世界盃、歐國盃4強賽輸球,如今更有望挑戰時隔60年的史詩紀錄。
    2022/12/15 08:17
  • 席歐詹姆斯換泳褲「露巨根」 全裸尺寸片段全網瘋傳

    近日,英國男星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因影集《白蓮花大飯店》中的一幕爆紅,在劇中全裸演出,劇中他脫衣換褲子,畫面並沒有對著他拍攝,但鏡子反射中意外洩出「巨根」,展露出真實尺寸,片段也在推特上瘋傳。
    2022/11/06 10:25
  • Theo Jansen wind-powered Strandbeests wander on Taiwan beach

    Taiwan’s Pingtung Luo Shan Feng Arts Festival has invited Dutch artist and inventor Theo Jansen to showcase his famous "Strandbeests" art sculptures, or beach beasts in English. The lifelike creatures made out of wood and plastic can stroll on the beach with the help of the wind. Some are even able to fly.
    2022/11/02 12:28
  • 仿生獸在屏東 2022落山風藝術季見大師作品

    「2022落山風藝術季」將於11月4日屏東展出,這個全台唯一以風之名成就的藝術盛典,今年以「未來.風動」為題,將展出荷蘭藝術家Theo Jansen代表作,共6隻「仿生獸」。
    2022/10/31 15:48
  • 靠打工爽買百萬房!18歲男曝秘訣 卻遭網友酸爆

    台灣房價節節高漲,許多薪資較低的年輕人只能選擇租屋,買房似乎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不過紐西蘭1名年僅18歲的青年漢考克(Theo Hancock),日前卻在網路上發文透露,自己靠著在速食店打工賺的錢,剛成年就買下1棟百萬房,他還得意地分享「置產心得」,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豈料文章PO出不久後,就遭知情網友無情地打臉。
    2019/12/11 15:35
  • 英國年度最佳貓咪 猛抓主人不給睡救了她一命

    一隻名為提歐(Theo)的白色家貓,某天晚間不斷用爪子抓女主人且坐在身上不給睡覺,原來主人發生血栓現象,一旦入睡可能喪命,拯救主人性命的提歐因此獲選為英國年度最佳貓咪。
    2018/08/03 11:20
  • 網拍女神身材走鐘!罕見曬粗腿、鬆肚皮照 女粉讚勇敢

    在臉書上擁有超過103萬粉絲大軍的網拍女神Grace陳泱瑾,早前因為被爆每篇業配文收費高達8萬元,被網友諷刺是「8萬G」。結婚4年的她,去年初生下第二胎兒子Theo,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點滴。只是身為網紅的她一向都PO美照,近日卻罕見曬出產後鬆垮垮的肚皮和粗腿照,讓女粉絲大讚好勇敢。
    2018/05/17 11:37
  • 要融化惹!陳泱瑾曬兒萌照 未滿月就會眨眼放電

    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1月辛苦產下二寶「Theo」,正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她,1日早上曬出一張兒子躺在爸爸胸膛的照片,只見快滿月的「Theo」對著鏡頭,一隻眼睛眨起來放電,嘴巴還帶著靦腆的微笑,一票網友看到照片後不禁笑說:「這麼小就會勾人了!」
    2017/02/02 23:27
  • 《分歧者》最終章難產? 男女主角片約談不攏「辭演」

    好萊塢電影《分歧者》剛推出時,因題材新穎,在全間皆引發討論熱潮,也連帶捧紅片中男女主角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及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不過後續推出的系列電影票房成績卻是不如以往,片商也因此打算將第四集以「電視電影」的方式播出,不過席歐詹姆斯近日確表態,自己將不會參與拍攝計畫。
    2016/12/28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