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席歐詹姆斯換泳褲「露巨根」 全裸尺寸片段全網瘋傳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0:25
英國男星席歐詹姆斯因影集中的一幕爆紅。(圖/翻攝自推特、Theo James IG)
英國男星席歐詹姆斯因影集中的一幕爆紅。(圖/翻攝自推特、Theo James IG)

近日,英國男星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因影集《白蓮花大飯店》中的一幕爆紅,在劇中全裸演出,劇中他脫衣換褲子,畫面並沒有對著他拍攝,但鏡子反射中意外洩出「巨根」,展露出真實尺寸,片段也在推特上瘋傳。

37歲男星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始終保持養眼好身材。(合成圖/翻攝自Theo James IG)
《白蓮花大飯店》日前播出第二季首集,其中有一幕是席歐詹姆斯換泳褲的一幕,他雖然未露出正面,不過抬起頭的瞬間洩出「巨根」,被鏡子反射的養眼畫面引發網友的熱烈關注,而在社交平台推特上也吸引許多人的觀看。

 

片中有一個片段是席歐詹姆斯換泳褲的一幕。(圖/翻攝自推特)

據報導指出,席歐詹姆斯受訪時表示拍攝了多個版本,他說:「很有趣,因為一開始我們不曉得是故意還是意外,但就順其自然的發生了。」在過去,他也為了多部角色而全裸演出,像是《時空旅人之妻》以及《桑迪頓》,都可以看到他的性感身材。

據瞭解,2021 推出的 HBO 美國諷刺喜劇影集《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以譏諷手法敘述酒店員工和客人假期生活的精彩故事,深受大批影迷喜愛。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HBO#白蓮花大飯店#席歐詹姆斯#James#Theo#身材#性感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72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