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TVBS新聞台 結果共298筆

  • 〈快訊〉奇摩「最理想新聞」 TVBS五度蟬聯

    第6屆Yahoo!奇摩新聞「理想新聞媒體大調查」,今日公布最新調查結果,TVBS新聞台以13%的得票率,蟬聯「理想電視新聞媒體」榜首。
    2011/08/22 19:45
  • 孫道存欠稅案件在禁奢條款實施前已全部清償 特此說明

    TVBS新聞台於100年6月20日報導「修法怠惰?追1200億欠稅恐一筆勾消」新聞,提及「前太電董座孫道存欠稅3億,卻被拍到陪女友買精品,民眾反彈痛批,但現在上千億的欠稅可能歸零,民眾恐怕會更抓狂。」
    2011/07/21 12:17
  • 卡卡旋風/卡卡難忘台灣行 臉書PO文「期待下次」

    LADY GAGA結束5天4天的台灣行,緊接著前往新加坡,即使已經離開台灣,LADY GAGA對台灣的熱情粉絲,還是念念不忘,在臉書PO上在台灣表演的照片,其中還有一張照片,是LADY GAGA表演時,TVBS新聞台正在連線的照片。
    2011/07/05 21:56
  • 「黃金密檔」解碼! 1949鉅額黃金運台

    歷史上「1949年黃金搶運」事件,當時由先總統蔣介石下令,把450萬兩黃金,相當於3千多億台幣,在半年內從上海運到台灣。這一段歷史過去極為機密、眾說紛紜,現在被拍成片長2小時的紀錄片,取名「黃金密檔」,接下來將在TVBS新聞台播放。紀錄片找來43位關鍵證人,破解當時政經交錯、詭譎多變的時代氛圍。
    2011/03/27 18:50
  • 報導新竹霸凌新聞 畫面未做妥當處理TVBS澄清並致歉

    TVBS新聞台在3月26日中午12點10分,報導新竹霸凌新聞,因為剪接人員作業疏失,不慎有近10秒鐘畫面未做妥當處理,謹此向觀眾致歉。
    2011/03/26 13:37
  • 報導佳姿大樓法拍傳言!未求證當事人 TVBS新聞部致歉

    2月21日TVBS新聞台報導台北市東區「佳姿」舊址大樓法拍結果,由第4高價得標,傳言這是前三者「技術性棄標」的圍標行為。其中,晚間1819新聞中報導內容提及:法拍界盛傳發動者為法拍達人林志龍。但這項說法實為市場臆測傳聞,記者未向當事人求證,對林志龍先生並不公平,已於當晚修正報導。
    2011/03/04 20:00
  • 兩韓交火/嚴防北韓再挑釁 延坪島重兵部署

    南北韓對峙情勢緊張,TVBS持續和南韓YTN新聞台獨家合作報導,而南韓已經增兵延坪島,緊急佈屬了6門美國製的多管火箭砲,以及南韓自行研發的天馬地對空導彈,還增加了6門K-9自走砲,而南韓也將在延坪島舉行射擊演習,因此當地居民相當擔心,此舉會引起北韓再度攻擊。
    2010/12/01 20:29
  • 兩韓交火/美韓軍演3日 大規模海上攔截操演

    美國跟南韓軍事演習,進入第3天,TVBS持續和南韓YTN新聞台獨家合作,今天的演習規模還有兵力比前兩天還要大,假想敵軍船隻入侵,進行海空包夾的突襲作戰訓練,南韓派出最先進的「世宗大王號戰艦」,美方則是出動王牌電子偵察機。軍事專家分析,這次美韓大規模演習,不容任何閃失,就是要展現兩國的軍事實力。
    2010/11/30 14:28
  • 兩韓交火/李明博硬起來 北韓挑釁將付出代價

    美韓聯合軍演今天進入第2天,TVBS持續獨家和南韓YTN新聞台合作。報導朝鮮半島戰雲密佈,南韓總統李明博今天一大早在青瓦台發表電視演說,他先是為沒有能夠保護人民免於北韓攻擊,表達歉意,一肩扛起所有責任,隨後語氣轉為強硬,直接警告北韓,往後若是再無理挑釁,南韓一定會有所行動,要北韓付出代價。
    2010/11/29 22:25
  • 兩韓交火/軍演第2天 高強度演習監控北韓

    美韓大軍演進入第2天,TVBS持續和南韓YTN新聞台獨家合作,報導軍演最新發展,今天是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大隊操演,韓美雙方聯合防空、反潛和海上補給機動演練,更鎖定北韓裝備落後的海空軍力為作目標,展開高強度的軍演,為了防止遭到北韓突襲,美軍還出動了王牌偵察機E-8C,就是要隨時掌控北韓的一舉一動。
    2010/11/29 19:22
  • 〈獨家〉YTN獨家合作 掌握南北韓情勢

    朝鮮半島情勢再度引發世界關注,TVBS獨家與南韓,最有影響力的YTN新聞台合作,為您第一手掌握,美韓軍事演習的最新進展,以及東北亞情勢的變動。
    2010/11/28 09:34
  • TVBS五作品入圍卓新獎 居各台之冠

    新聞界最重要也最具代表性的獎項,卓越新聞獎,今天公佈入圍名單,電視類獎項部分一共有4個獎項18件作品入圍,TVBS新聞團隊入圍5件,高居新聞台之冠,另外在台灣歷史最悠久的新聞獎,曾虛白先生新聞獎,一樣不遑多讓多讓,以戴奧辛污染風暴報導,同樣獲得肯定入圍。
    2010/10/28 00:40
  • 梅姬颱風 /TVBS新聞台 梅姬風雨畫面募集中

    梅姬逼近台灣,拿起您的手機、相機,紀錄風雨實況。
    2010/10/21 17:12
  • 凡那比颱風/TVBS新聞台 凡那比風雨畫面募集中

    凡那比逼近台灣,拿起您的手機、相機,紀錄風雨實況。
    2010/09/18 10:57
  • 【健康到你家】精神分裂不可怕 藥物控制可治癒

    精神分裂症會讓患者出現妄想、幻聽等症狀,很多患者因此被排擠,甚至丟了工作,不過其實這種腦部疾病,是可以透過吃藥控制、甚至治癒的,美國就有一位婦女,在精神分裂症痊癒後,持續進修,而成為醫生的例子,請看TVBS新聞台和Discovery健康家頻道,共同推出【健康到你家】系列報導。
    2010/09/01 22:45
  • 【健康到你家】過度貯物也是病 需要專家輔導

    有些人,家裡有堆積如山的雜物,卻怎麼清都清不完。心理學表示這不只是一種習慣,很可能是一種精神疾病,這種因為腦部活動異常,而造成的精神疾病,不但會造成患者的社交活動出現障礙,嚴重還會導致意外死亡。請看TVBS新聞台和Discovery健康家頻道,共同推出「健康到你家」系列報導。
    2010/08/30 22:31
  • 【五都戰情室】TVBS五都戰情室! 解析台北市戰況

    距離年底五都選戰還有4個月,TVBS新聞台決戰新五都特別報導,【五都戰情室】的單元,由TVBS記者貼身觀察,帶您解析這場重大選舉的最新戰況;今天由資深記者楊鎮全和潘彥瑞,帶您了解台北市長選舉,尋求連任的郝龍斌和民進黨的蘇貞昌,今天各自有哪些攻防。
    2010/07/28 23:57
  • 【五都戰情室】TVBS五都戰情室! 解析新北市戰況

    距離年底五都選戰還有4個月,TVBS新聞台從今天開始,推出【決戰新五都】特別報導,首先是【五都戰情室】單元,由TVBS記者貼身觀察,帶您解析這場重大選舉的最新戰況。今天由資深記者楊鎮全和林秉儀,帶您了解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朱立倫和民進黨的蔡英文,各自有哪些攻防。
    2010/07/27 23:47
  • 1罐要千元 冰島火山灰網購爆紅

    冰島火山噴發後,TVBS新聞台率先前往冰島火山災區採訪,瞭解整個火山噴發後,對冰島生態以及經濟所產生的影響,在採訪過程當中意外發現,這場驚動全球的噴發,居然也讓冰島人發了一筆火山財,原來有民眾跑去火山噴發的地方挖火山灰,一箱箱裝回家,再分裝成小罐子,放到雜貨店跟網路平台上去銷售,小小一罐就要上千元新台幣,買的人可不少,訂單遠從香港到美國都有,不過火山灰買回家做什麼用呢?有人說是不是可以拿來敷臉呢?老闆建議說可以當肥料,用來當紀念也不錯。
    2010/06/02 19:32
  • 冰島火山奇景壯觀 台阿嬤組團朝聖

    冰島火山噴發後,TVBS新聞台率先前往冰島火山災區採訪,瞭解整個火山噴發後對冰島生態以及經濟所產生的影響,在採訪過程當中,也意外發現這場驚動全球的噴發,其實還吸引了不少火山迷,前來觀賞難得一見的火山奇景,甚至我們的採訪小組還巧遇了來自台灣和大陸的火山迷,而且還是阿嬤級的火山迷,組團去冰島朝聖。
    2010/06/01 19:39
  • 理想媒體網路票選 TVBS連4年奪冠

    雅虎奇摩今天公布一份調查結果,根據1939份的網路會員問卷,票選出最理想媒體,其中TVBS新聞台,連續4年得到最常使用媒體的冠軍,在即時性和影響力上,也連續5年獲得肯定;而去年8月底才復播的娛樂新聞,更是打敗連續3年的八大電視台,得到最佳娛樂新聞獎。
    2010/05/04 15:56
  • ECFA/雙英辯論 觀眾傳簡訊TVBS呈民意

    雙英辯論ECFA,幾乎各家電視台都全程轉播;TVBS開放讓觀眾簡訊CALL-IN,利用跑馬燈的平台,充分表達對ECFA政策,以及馬蔡兩人辯論的表現看法;至於其他新聞台,大多採取觀眾電話投票,只是不同媒體,出現結果迥異的民意結果。
    2010/04/25 17:55
  • 新聞畫面誤用 TVBS澄清並致歉

    TVBS新聞台於(7日)上午播出一則有關「護士惡搞養護中心病人」的新聞,內容一度誤用桃園中壢祐民醫院內部畫面,由於此則新聞和中壢祐民醫院並沒有關聯,新聞播出後,發現誤用,TVBS新聞台立即修正,對於造成祐民醫院的困擾,在此表達歉意。
    2010/04/07 17:49
  • 閉關近3個月 伍茲今24:00出面說明

    迴避外界將近3個月後,醜聞纏身的老虎伍茲,終於決定在台北時間,今晚12點在好友的陪伴下,在佛州PGA高爾夫球總部,公開說明,不過,會場限制超多,不但只准六位媒體記者進場,全程還禁止提問其他的媒體只有在一英哩外,看轉播寫稿,TVBS新聞台,也將在今晚12點,為您現場轉播這場記者會。
    2010/02/19 18:27
  • 「振曜」第4季賺11億 電子書世界第3

    TVBS新聞台於1月26日股市新聞中報導,電子書大廠「振曜科技」去年股價一年內飆了8倍,「公司卻還是虧損」。
    2010/02/11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