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CFA/雙英辯論 觀眾傳簡訊TVBS呈民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25 17:55

雙英辯論ECFA,幾乎各家電視台都全程轉播;TVBS開放讓觀眾簡訊CALL-IN,利用跑馬燈的平台,充分表達對ECFA政策,以及馬蔡兩人辯論的表現看法;至於其他新聞台,大多採取觀眾電話投票,只是不同媒體,出現結果迥異的民意結果。

雙英辯論全國關注,各家電視台更是全程直播,臨場表現,到底是馬總統佔了上風?還是蔡英文略勝一籌?TVBS選擇讓民眾以簡訊CALL-IN,跑馬燈清楚迅速表達意見。

辯論進行同時,有民眾就認為「ECFA宣傳一年,支持度始終很低」,還有人嗆「ECFA陷阱多,簽了到底賺多少、賠多少」?但也有民眾向民進黨喊話「不要為了反對而反對,要把眼光放遠一點,別在自我打轉了」。

反觀各家大多採電話CALL-IN投票,請觀眾做裁判;只是看看這台,問的是「馬、蔡表現誰比較好」?馬總統壓倒性領先;換一台,問的是「支不支持簽ECFA」?也是支持遠多於反對。

但再轉幾台,結果卻是大逆轉,反對ECFA比支持的,多了好幾倍;雙英表現優劣,人人心中一把尺,民意取向難測量,媒體各自提供表達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CF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29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