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TREASURE 結果共7筆

  • YG爆出走潮「TREASURE捲領土爭議」 韓國小粉紅出征:媚日!

    韓國四大經紀公司YG娛樂最近爆出藝人出走潮,除了BLACKPINK不確定續約情形以外,現在又傳出GD(權志龍)已經跟美國華納音樂簽約,現在能完整活動的幾乎只剩下最新推出的10人男團TREASURE,然而最近TREASURE卻又捲入相當敏感的領土問題,遭韓國小粉紅出征。
    2023/10/02 16:16
  • 韓網瘋傳「GD簽約美國華納」! YG剩這團活動遭酸:你們是誰?

    上週才爆出YG娛樂跟BLACKPINK續約似乎不順利,只留下Rosé,其他3人都醞釀離開公司,現在卻又傳出公司最大咖的GD(權志龍)即將簽給美國華納音樂,也有韓國網友整理目前YG藝人的活動情形,讓人不禁擔心這間老牌的經紀公司是否搖搖欲墜。
    2023/09/28 17:12
  • 韓團TREASURE曼谷開唱「舞台裝置突噴火」! 尹材赫險成火球

    韓團TREASURE日前在泰國曼谷開唱,其中一名成員尹材赫在準備走上舞台時,身旁舞台機關噴火機,卻突然運轉,導致半個人一度陷入火中,嚇壞全場粉絲!對此,尹材赫在演唱會結束後開直播向大家報平安,說自己沒事!
    2023/04/04 11:24
  • 男團開唱爆意外!舞台上遭火燒身 「驚悚畫面」粉絲嚇壞

    南韓YG娛樂打造出許多知名偶像,像是BLACKPINK就是代表團體之一,而她們的師弟團TREASURE,近來到泰國曼谷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其中一名成員尹材赫被舞台旁邊的火焰噴火時燒到,當場身體著火,畫面曝光嚇壞許多人。
    2023/04/03 18:04
  • 盤點上半年撲台韓星!BLACKPINK要來了

    自去年下半年疫情總算撥雲見日,2023年台灣能見到不少韓國明星的身影!上半年人氣偶像們接力來台,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2023/01/06 18:09
  • 《國家寶藏3》劇本完成 有望開拍只等「他」點頭

    現年58歲的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近年屢因演出低成本、粗製濫造的二流作品飽受訕笑,更多次傳出破產消息,演藝事業似乎遭遇瓶頸;但據片商高層透露,過往由他主演的《國家寶藏》(National Treasure)系列,因票房表現亮眼,目前已完成了第三集的劇本,一切有望順利開拍,只等尼可拉斯凱吉點頭。
    2022/08/23 15:55
  • 韓演藝圈再爆確診 BTOB、TREASURE都中了

    韓國近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人員往來頻繁的演藝圈也頻頻傳出疫情,除接連有成員通報確診的男團TREASURE,男團BTOB成員李旼赫今天也陰轉陽確診。
    2021/07/17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