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G爆出走潮「TREASURE捲領土爭議」 韓國小粉紅出征:媚日!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6:16
TREASURE最近捲入日韓領土爭議。(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TREASURE最近捲入日韓領土爭議。(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韓國四大經紀公司YG娛樂最近爆出藝人出走潮,除了BLACKPINK不確定續約情形以外,現在又傳出GD(權志龍)已經跟美國華納音樂簽約,現在能完整活動的幾乎只剩下最新推出的10人男團TREASURE,然而最近TREASURE卻又捲入相當敏感的領土問題,遭韓國小粉紅出征。

更多新聞:V6岡田准一跳船傑尼斯? 井之原快彥「有跟我聯絡」親曝新動向

 

TREASURE公布明年日本巡演行程,地圖卻引發爭議。(圖/翻攝自ARTY0SHI推特)

日本、韓國為兩國之間的一塊小島存在領土問題,日本稱為竹島,而韓國稱為獨島,雙方政府都聲稱握有這塊小島的主權,至今尚未解決。這幾天TREASURE在日本東京的粉絲見面會上,預告了2024年的日本巡迴行程,但這段影片卻捲入了兩國的領土爭議。

TREASURE巡迴演唱會預告影片中出現日本、韓國地圖,只是地圖上明明出現了韓國鬱陵島、日本隱岐島,卻沒有出現前述的爭議島嶼,這個舉動被認為想避開敏感議題,反而被韓國小粉紅炎上。許多韓國網友直罵YG娛樂這種行為簡直叛國賊,「正常韓國人都會抵制YG!」、「公司還不道歉嗎?那就是故意的了」、「反正TREASURE也幾乎是靠日本粉絲吧?」、「檢查地圖是基本耶!」

 
更多新聞:韓網瘋傳「GD簽約美國華納」! YG剩這團活動遭酸:你們是誰?

GD也即將離開YG娛樂。(圖/翻攝自Theqoo)

TREASURE於2020年在韓國出道,日本成員MASHIHO、韓國成員方藝潭退出後,目前有10名成員,其中就有2位日籍團員,還有一位在日本神戶出生的YOSHI。這陣子YG頻頻有藝人出走,BIGBANG、2NE1、iKON都陸續離開、Winner當兵中,BLACKPINK續約狀況不樂觀,TREASURE卻還捲入敏感的政治議題,YG恐怕需要解決一切問題的智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YG娛樂#BLACKPINK#GD#華納音樂#竹島#獨島#領土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891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