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TKO 結果共6筆

  • 拳上敗給鍾培生! Toyz「中焙生乳紅茶」全台免費

    知名實況主Toyz和他的前老闆、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5日晚間兩人在世紀拳賽之後,儘管Toyz輸了比賽,但Toyz宣布限時一天免費供應,他旗下手搖飲料店,一款名為「中焙生乳紅茶」的特殊飲料,消息一出,引起了粉絲們的瘋狂搶購。
    2023/07/07 00:07
  • Toyz還是輸了!館長突現身「抖內金額曝」 猛誇:打得很好

    「邏輯鬼才」網紅Toyz(劉偉健)5日站上台北小巨蛋,透過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與「香港電競之父」、前東家鍾培生一決勝負,怎料卻在第4回合中斷結束,被鍾培生以TKO(技術性擊倒)打敗,也讓鍾培生藉機嘲諷,「希望你接下來坐完牢可以改過!」值得關注的是,館長陳之漢竟親自現身Toyz賽後直播,誇讚他前兩回合打得很好,還大手筆抖內台幣7500元,昔日仇家罕見上演溫馨劇情。
    2023/07/06 13:53
  • 《拳上》敗給鍾培生!Toyz霸氣宣布:1飲品限時全台免費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電競選手劉偉健(Toyz)與前老闆「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的拳擊賽「The Cage 拳上 終於之戰」昨(5)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最終不敵拳擊經驗豐富的鐘培生,遭判TKO 技術性擊倒落敗。對此,Toyz霸氣宣布,今(6)日要請全台粉絲免費喝拾汣茶屋「中焙生乳紅茶」。
    2023/07/06 09:12
  • 拳上壓軸出場「打爆Toyz」!鍾培生爽喊:說我輸的人在哪?

    「香港電競之父」鍾培生、「邏輯鬼才」網紅Toyz(劉偉健)恩怨糾纏8年,本月5日終於登上台北小巨蛋,透過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一較高下,雙方原定6回合分出勝負,不過卻在第4回合收場,鍾培生最後以TKO技術性擊倒(Technical Knock Out)獲得勝利。對此,鍾培生賽後受訪時直言,「一開始說我會輸的人到底在哪?」並向Toyz喊話,「希望你接下來坐完牢可以改過!」
    2023/07/06 08:59
  • 拳賽落幕「中路野獸」Toyz遭判TKO 鍾培生獲勝

    台北小巨蛋晚間上演拳擊賽,前電競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跟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恩怨糾纏數年,晚間兩人將正式踏上擂台PK,最終由鍾培生獲得勝利。
    2023/07/06 00:27
  • 贏了就跟我交往!格鬥選手賽前霸氣告白 上場被TKO

    南韓日前舉辦「路德國際格鬥大賽45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前往參賽,其中身為地主國的選手信康昊賽前原本相當被看好,他更在賽前突然對舉牌女郎告白,表示如果打贏這場比賽「就請跟我交往」,不知道是否因為太緊張慘被TKO,最後只能心酸地看著心愛人頒獎給對手。
    2018/01/06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