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Sunny 結果共91筆

  • 不怕被嫌「很煩很噁心」 王陽明、蔡詩芸繼續放閃

    超會放閃的情侶檔王陽明(Sunny)與蔡詩芸(Dizzy Dizzo),歷經分手再復合後,感情更上一層樓,9月初出在臉書預告於12月底結婚,3日女方釋出全新單曲,男方昨天則大讚是她拍過最好看的MV!
    2015/11/05 17:26
  • 放閃行銷術! 王陽明、蔡詩蕓拍銀飾微電影

    ▲(圖截取自Sunny 王陽明臉書)  藝人王陽明和蔡詩蕓愛的高調,先前才宣布求婚成功,現在王陽明自創銀飾品牌,就找未婚妻演微電影,劇情上演亡命鴛鴦的戲碼,其實王陽明本身就是代言人,不但省下代言費,也因為「放閃行銷術」,成功引起關注
    2015/05/17 18:26
  • 2PM玉澤演突闖香閨 少時SUNNY尖叫爆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實境綜藝節目《我的室友》第二季,最新一集邀請2PM的玉澤演當嘉賓,還要對女成員進行Morning Call,但他這樣突然來訪,嚇得不少人頻頻尖叫,其中製作單位還透露少女時代的sunny尖叫後,還忍不住大發雷霆爆走,光看預告就讓觀眾期待
    2015/02/10 12:51
  • 請驅離台北市民的惡夢… 給信義分局的一封信

    ▲(圖/翻攝自 Sunny Hsu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2015/01/13 14:53
  • 演唱會上求婚 蘇打綠鼓手抱美人歸

    樂團蘇打綠,日前在香港舉行巡迴演唱會,慶祝成軍第10周年,獻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情歌,不過全場的最高潮,就是鼓手小威當場下跪,向女友Sunny求婚,但這舉動嚇壞團員,還被主唱青峰調侃,不過小威這次抱得美人歸,也讓整個演唱會,充滿幸福氛圍。
    2014/04/15 17:13
  • 道奇「韓國日」 少女時代開球!全場High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團員太妍、Tiffany、Sunny,受邀到美國洛杉磯道奇隊,在舉辦的韓國日演出,負責開球的是Sunny,雖然球沒有投好,但她還是開心的跟韓國籍投手愛的抱抱,另外兩位則輪流演唱南韓愛國歌曲和美國國歌,讓現場粉絲情緒沸騰。
    2013/07/29 17:16
  • 醉毆男模曝光 蕭亞軒舊愛缺席派對

    蕭亞軒前男友,也是航運小開王陽明「Sunny王」,被爆為了新歡,上演爭風吃醋戲碼,在KTV動手毆打另外一名男模,事後Sunny王接受訪問,坦承是喝酒誤事,非常後悔動手,原定跟表姊王怡人一塊出席晚上一場鐘錶秀,Sunny王卻臨時缺席了。
    2010/10/16 00:03
  • 誹謗經紀人 脫衣辣妹挨告遭起訴

    日前因為參加比基尼熱舞大賽,一脫成名,還差點被法辦的比基尼辣妹SUNNY,因為比基尼脫衣事件,和前經紀人關係產生嫌隙,SUNNY當時更在部落格發表文章,說經紀人是騙子並且好色,結果經紀人看到這篇文章,認為自己的人格和名譽遭到嚴重詆毀,憤而提告,也因為SUNNY根本沒辦法證明所言屬實,被檢方,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2009/07/30 12:30
  • 【一步一腳印】傳統產業再創新 雞蛋變成藝術品

    鳥聲啁啾當中,邱石崇跟他的馬,每天早上都要跑一跑、動一動,名叫Sunny的年輕公馬,長得俊秀健壯,不過邱石崇提醒我們,還是保持一點距離,Sunny的脾氣不怎麼好,特別在這種時候。蛋雞農邱石崇:「如果牠的耳朵是往後翹的,表示牠很緊張,牠現在有點緊張,我看牠也是第一次接受採訪跟攝影,牠跟主人一樣蠻緊張的,是這樣。」 不過一提韁繩,暢快奔跑,可以看出人馬之間頗有默契,這樣的運動,也真能顯出邱石崇多年藝術經紀工作的氣質。邱石崇:「這塊空地種綠草,好像少了一些東西,那就是我的夢想,就是一匹馬,所以我就把牠帶進來了。」 養一匹駿馬,是邱石崇從小的夢想,他的另一個夢想,是環遊世界看美的事物,不過如今,草地旁邊連綿白牆中,隱約透出嘰嘰咕咕雞的聲音,佔地好幾公頃的2棟大白屋裡,總共有16萬隻,蛋雞生活著,邱石崇一家人,也就跟馬兒一樣,都住在雞舍旁邊,要拜訪「鄰居」前,邱石崇先帶我們換上隔離衣。邱石崇:「一般我們進來的時候,可能從外面傳遞一些病毒進來,所以我們寧可禁止,今天迫於無奈要接受採訪,所以不得不,但是我們消毒一定要做得很好。」 傳統雞舍惡臭逼人、羽毛亂飛,不過這裡需要先沖水的,反而是人,出身自養雞人家,卻因為雞舍環境太差,立志不養雞的邱石崇,時移事轉,現在他立志要養最好的雞,產出最好的蛋,而走進雞舍發現,這裡絕大多數時候,謝絕外人參觀,不只是要防病毒病菌。邱石崇:「我認為雞隻,牠是有靈性的動物,所以牠會認人,牠會認識我工作人員,一般陌生人進去的話,真的會雞飛狗跳。」 稍微退出來,先看蛋雞樓房旁邊的設備,從德國進口的環保密閉雞舍裡,大型水簾,為蛋雞們調整出最喜歡的攝氏25度,看來要搭配上這太空艙似的環境,剛剛的隔離、消毒,不是虛張聲勢。邱石崇:「台灣是一個高溫高濕的,所以我們大環境沒辦法去改變,我們只能來改變我們的小環境,讓雞隻在這個環境裡面生長得更舒服。」
    2009/01/11 22:31
  • 舞霸Sunny Wong 30分改編天王經典

    郭富城的演唱會上,除了機關引人注目,創新的舞蹈,也是演唱會重點,和郭富城一起並列舞蹈總監的Sunny Wong,在香港舞蹈界的地位,如同蔡依林的舞蹈老師,台灣的張勝豐一樣,其實郭富城20年前的舞蹈班同學,兩人深厚的友情和舞蹈底子,讓排舞過程,就是一場高手較勁。
    2008/11/22 21:51
  • 〈獨家〉追星夢月入7千 SUNNY接舞度日

    比基尼女郎SUNNY雖然一脫成名,卻因為合約糾紛,面臨身無分文的窘境!SUNNY說她住的是20多年的老公寓,而且還是頂樓加蓋的套房。現在當舞者賺錢,靠手機裡的音樂,幫她練舞,也只能月賺7千元,扣掉房租只剩1千元生活費,做追星夢,一切能省就省!
    2006/08/20 18:49
  • 〈獨家〉比基尼女郎提解約 經紀人:炒新聞

    因為在熱舞大賽中,脫衣挨罰的比基尼女郎SUNNY,指控經紀公司積欠她2萬元的費用,而且沒有通告可接,經紀人甚至不願解約,害她幾乎沒錢過下去,揚言提告;不過經紀人全盤否認,還說是SUNNY自己太想紅,雙方各說各話!
    2006/08/20 12:19
  • 〈獨家〉1約2賣 脫BRA女郎恐挨舊東家提告

    一脫成名的比基尼女郎Sunny,繼昨晚被函送後,恐怕還得面對舊東家的官司告訴,因為Sunny和舊東家還有4年合約,卻私下再與其他經紀公司簽約,已經有明顯的違約事實,不過她的舊東家倒是對她相當同情,認為她可能是被人利用。
    2006/07/06 18:20
  • SUNNY跳艷舞 警依妨害風化函送

    日前在比基尼大賽當中,因為情緒太HIGH脫掉上衣的模特兒SUNNY,在被警方偵訊過後,和節目製作人一起,確定因為妨害風化,在晚間函送法辦。
    2006/07/05 19:54
  • 去年錄影 Sunny:「兼職」夜店公關

    一脫而紅的比基尼女郎林珈晅Sunny,被說是制服酒店小姐,今天依舊躲避媒體,TVBS也獨家取得她在去年參加節目的錄影片段,當時sunny用的就是「夜店公關」的身分,大談如何招待客人的心得,還來段噴火秀,個性非常活潑。
    2006/07/05 18:12
  • Sunny經驗豐富 曾拍廣告、偶像劇

    大膽演出上空秀的比基尼女郎Sunny,其實拍過廣告、電視偶像劇,經常在電玩展當Show Girl,演藝經驗倒不少,被說成是酒店小姐,Sunny被節目製作單位下達封口令,一整天閉關練舞,不過朋友倒是幫她喊冤。
    2006/07/04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