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霸Sunny Wong 30分改編天王經典

記者 林佳璇 / 攝影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2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郭富城的演唱會上,除了機關引人注目,創新的舞蹈,也是演唱會重點,和郭富城一起並列舞蹈總監的Sunny Wong,在香港舞蹈界的地位,如同蔡依林的舞蹈老師,台灣的張勝豐一樣,其實郭富城20年前的舞蹈班同學,兩人深厚的友情和舞蹈底子,讓排舞過程,就是一場高手較勁。

郭富城的成名曲,對你愛不完,招牌舞蹈,您一定有印象。郭富城:「對你愛愛愛不完,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12345678,相愛原本總是這麼難。」

不過,只要給Sunny Wong 30分鐘,18年前的經典,馬上變成全新HIP-HOP風。

染著一頭金髮的Sunny Wong,叱吒香江舞壇超過20年,現在不只栽培舞蹈新秀,更以郭富城演唱會舞蹈總監身份,幫天王排舞。舞蹈總監Sunny Wong:「好像是戰鬥,因為我跳他也跳,我玩他也跟著玩,所以我們倆就有化學作用,我想他也想,有時候有鬥舞的感覺尬舞。」

形容幫郭富城排舞,就像在戰鬥,不過郭富城和Sunny Wong,在TVB舞蹈班結緣,兩人英雄惜英雄,已經超過20年。Sunny Wong:「第一眼看到他(郭富城),覺得這個男生好帥唷,感覺這個人好亮眼。」

郭富城:「一個眼神、一個笑容,(Sunny Wong)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郭富城演唱會舞台,不只有幻化多端的最新機關搏人氣,和郭富城有著超過20年交情的Sunny Wong,率領一票年輕舞群,釋放對舞蹈的熱情,為天王的演唱會錦上添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富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76

0.1407